王者榮耀銘文怎麼配套

時間 2022-07-13 00:15:23

1樓:

王者榮耀的馬超銘文要怎麼搭配?王者榮耀馬超銘文的搭配方法是什麼?還不清楚的小夥伴們趕緊跟上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4級銘文裂地   藍色正義:最大生命 +36/物理攻擊 +0.6;   綠色野性:

最大生命 +13.5/物理護甲穿透 +3.8;   紅色暴戾:

最大生命 +13.5/物理攻擊 +1.5;   總屬性:

物理攻擊 +21/最大生命 +630/物理護甲穿透 +38;   5級銘文震天   藍色隱匿:最大生命 +75;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 +0.

9/物理護甲穿透 +6.4;   紅色異變:物理攻擊 +2/物理護甲穿透 +3.

6;   總屬性:最大生命 +750/物理攻擊 +29/物理護甲穿透 +100;   銘文解析:站樁輸出可是馬超的拿手好戲!

高額的生命加成不僅給他帶來了厚實的血量,還能強化其2技能,面對狂嘯般的輸出,站樁壓根兒沒有壓力前期便擁有超高的物理傷害加成,能很平滑地度過前期裝備未成型的階段,來乙個劈乙個!

2樓:nydia爻

根據常用英雄的推薦裝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坦克出裝和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4399手機遊戲網 五級銘文 在紅色銘文的選擇上,可以為趙雲搭配宿命,可以為趙雲提供生命值 攻擊速度和物理防禦。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搭配攻略 卓然 可以用百穿銘文 異變 隱匿 鷹眼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拾憶初夏湫冬 藍色銘文...

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怎麼用,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有什麼用

進 然後點銘文 就可以用銘文碎片買銘文 潔 在王者榮耀中銘文系統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擁有強大的銘文可以讓英雄在前期就取得足夠的優勢。一 銘文的獲取方法 方法一 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獲得銘文碎片最簡單暴力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原有不需要的銘文 就能獲得碎片了。方法三 實時對抗嗨起來。無可置疑,小夥伴一上線就...

王者榮耀怎麼給出銘文

樓上又在抄襲別人的回答了表示無語,玩的什麼英雄?每個職業銘文配的都不一樣 坦克銘文推薦 紅色 宿命 10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337 物理防禦 23 綠色 虛空 10 最大生命 375 冷卻縮減 6 藍色 長生 10 最大生命 750 綜合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1462 物理防禦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