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坦克出裝和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五級銘文:在紅色銘文的選擇上,可以為趙雲搭配宿命,可以為趙雲提供生命值、攻擊速度和物理防禦。

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搭配攻略

3樓:卓然

可以用百穿銘文

異變 隱匿 鷹眼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4樓:拾憶初夏湫冬

藍色銘文上選擇狩獵,增加1%攻速和1%移速,攻擊速度可以快速觸發被動技能,增加控制能力和打出額外傷害,配合被動攻速加成,可以打出很高的攻速,也可以更容易觸發暴擊,打出一連串爆發,移速對於乙個刺客來說也是非常重要,不僅可以快速加入戰場,也能幫助他更快接近對手進行追擊刺殺。最後綠色銘文上選擇鷹眼,增加物理攻擊0.9,物理護甲穿透6.

4,物理攻擊可以增加韓信的平a傷害和技能傷害,而物理護甲穿透則是保證韓信的正常輸出能打穿對手護甲,做出實質傷害。

5樓:淘手遊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禍源」*10——+16%暴擊率藍色銘文槽:「隱匿」*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6樓:

紅色銘文槽:「禍源」*10——+16%暴擊率藍色銘文槽:「隱匿」*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這套銘文可以為韓信帶來16%的暴擊率,10%的攻擊速度,10%的移速,9的物理攻擊以及64的物理護甲穿透。9的物理攻擊和護甲穿透用以保證韓信的前期正常輸出,在傷害上有一定的保證。

王者榮耀劉備銘文怎麼搭配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紅色符文槽:【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護甲穿透36

王者榮耀新版劉備銘文搭配推薦 重做劉備銘文選擇

8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符文搭配

紅色符文槽:【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護甲穿透36藍色符文槽:【長生】*10—最大生命750綠色符文槽:【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護甲穿透64

9樓:秋梵傲雲

劉備作為一名戰士英雄, 銘文可以帶紅色異變綠色鷹眼 和藍色奪萃, 銘文帶來的高額物穿和務工可以 幫劉備快速清野,

王者榮耀虞姬銘文怎麼搭配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虞姬藍色銘文搭配

首選屬性:攻速、移速

推薦符文:狩獵

王者榮耀虞姬銘文搭配 虞姬銘文哪個好

11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銘文可以帶紅色異變綠色鷹眼和藍色狩獵, ,虞姬的傷害主要來自於1技能和被動的雙射,

王者榮耀李白銘文怎麼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銘文槽:「異變」*10——+20物理攻擊,36物理護甲穿透藍色銘文槽:「狩獵」*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王者榮耀新版本李白銘文搭配推薦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紅色銘文槽:「異變」*10——+20物理攻擊,36物理護甲穿透

王者榮耀新版本李白銘文搭配推薦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

your大頭兵 通用坦克銘文推薦 紅色 宿命 10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337 物理防禦 23 綠色 虛空 10 最大生命 375 冷卻縮減 6 藍色 長生 10 最大生命 750 綜合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1462 物理防禦 23 冷卻縮減 6 分析 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

王者榮耀李白銘文怎麼搭配

銘文解析 在王者榮耀的版本不斷變化中,李白的定位也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從原來單一的刺客,到現在的刺客兼戰士的定位,讓他的位置可以有了更靈活的選擇。當然這改變不了他刺客的本質,一個高傷害高爆的刺客。這就決定了李白在銘文選擇上還是必須以攻擊輸出為主,好讓他前期就讓積攢一定的優勢,但是屬性選擇上李白的需求就...

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高漸離銘文

創業導師田小愛 高漸離技能出裝最全分析 5級銘文推薦 解析 高漸離的一技能具有彈射效果,可以保證他在清理兵線的同時還能消耗敵人,同時被動還具有穿透效果,這讓他前期的輸出能力相當可觀,因此在紅色銘文的選擇上我們應該繼續補充他的輸出優勢,讓他限制敵人的效果更好,從而實現對敵人的壓制,讓自己快速升到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