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鑽石段位的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珠寶閣樓

王者榮耀裡至尊星耀段位最厲害,永恆鑽石段位比平民玩家厲害,是相當厲害的段位了!

到了鑽石段位就比較難拿分了,那麼如何在鑽石段位上分呢?

重點在意識

打野注意打龍和支援時期,還有要抓準時期配合隊友反野,打亂對面打野節奏。

上單前期做到抗壓不是,三分鐘前儘量別丟塔,三分鐘以後支援其他位置開團。

adc把一塔拔掉再參團,前期少打野,中後期合理運用野區資源,參團很重要,但是別打前排,注意走位別被對面切,千萬別一直追人。

輔助要看打野。如果打野是劉備韓信李白之類的而且一級去反野,建議開局跟著打野,如果是五排, 也建議先跟著打野守藍 。如果路人局不反野 ,建議跟著射手 ,但是不要搶他經驗和紅

中單的話,猥瑣發育 。要清楚自己的強勢期 ,什麼時候該發育 ,什麼時候該支援 ,什麼位置打團, 什麼時機進團 ,都很重要。

2樓:hao大森

厲不厲害是因人而異的,有人覺得厲害,有人覺得不厲害。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鑽石以上段位的是不是都充過錢,怎麼會這麼厲害呢?

3樓: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王者榮耀是一個進行段位來劃分的手機遊戲,很多人可能打了非常長時間的王者榮耀遊戲卻讓自己的遊戲等級沒有得到實質上的提升。而且他們會非常羨慕那些鑽石以上的段位玩家為什麼會在遊戲當中那麼厲害,是因為他們都充過錢所以才會這樣嗎?其實真正的原因並不一定是這些。

大家都知道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當中我們想要讓自己升到鑽石級別,首先你對抗的場次就會相對比較多,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獲得勝利的概率一定要比較大。因為到了一定的級別之上後如果說我們連續的輸掉遊戲,其實就會導致自己的段位下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點。

因此對於那些能夠達到鑽石以上的玩家來講其實他們自身的遊戲水平和綜合實力都是非常強的,不是說充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如果說自身的遊戲水平沒有那麼厲害,想要保住鑽石段位其實難度也會非常之大,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打了那麼多排位賽獲勝的概率那麼高背後真正的原因。

畢竟我們自身的遊戲水平如果不夠強,還想要讓自己在遊戲當中有更加優秀的發揮,其實難度是相對比較大的。能夠達到鑽石段位的玩家其實在王者榮耀當中都屬於一些真正的高手,希望大家都能夠在以後的對抗當中進行更多的實戰練習,如果說你對於一些基礎的英雄他們的技能掌握還不夠熟練,可以更多地去打一些匹配上來進行相應的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銘文100多,鑽石2,而且還是練英雄,v1。和充不充錢沒關係的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厲害與否和充錢沒有關係,銘文操作,對於英雄的理解,對於時機的把握還有隊友的配合才是關鍵。

6樓:rhc超

咋說膩王者這個遊戲相對說比較公平了意識好一分錢不衝也能上榮耀,意識差v8也在鑽石星耀,但是有的**是有隱藏屬性的

7樓:蘭兒才才

沒有吧,我就是鑽石,離星耀只差一點,但是從來沒有充過錢。

8樓:天氣

段位高低和充沒充錢沒有任何關係,我王者25星,才充了不到50,還是看技術,如果什麼都不會肯定還是上不去(花錢買來的當我沒說)但充錢也是有好處的,之前我玩楊戩玩了一段時間,就是有的時候連招可以很順暢,可是有的時候就特別難受,普攻總感覺半天接不上,後來玩別人號用傳說**,那手感沒的說,真就兩個英雄,所以說充錢會有一些優勢,但還是要看技術。

9樓:年輕人不要苟

充不充錢其實對於段位來說是沒有相互關聯的,主要還是技術。

10樓: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很確定的告訴你朋友,沒有這回事的,我就是例子,我從來不充錢,雖然我沒有上王者,現在也是星耀,玩的不說好。還可以,不是你充錢了就厲害,不會玩衝多少錢也沒用,這只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遊戲,你多玩些時間相信你也會是個高手的。

11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也有打遊戲真的超級厲害的啊,像我室友,就是星耀,但是沒衝過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遊戲段位又不是靠錢來決定的,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水平。

13樓:朕的臉好疼

不同段位的水平不同,段位上去了技也會提高,上分也更快。

14樓:

不一定啊,不是隻有充錢才可以上段位的,也需要自己的技能。

15樓:深海玖居

不一定啊,有的人就是玩的順溜的大神,上分很容易的。

16樓:貓中貓子

充錢只是有**體驗感,反而充錢也會使你連輸,因為技術不好,只相信充錢能贏的方法才會實現。

17樓:我好像是個腐腐的雙

根本就跟衝不衝錢沒關係!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充到貴三還在鉑金哈哈哈好悲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以上都是厲害了?那那些百星榮耀王者你是不是覺得都不是人了?

19樓:新手養安徽鵝

厲害個p星耀局青銅意識跟技術

王者榮耀多少個英雄能打鑽石段位,王者榮耀5個英雄可以打磚石段位嗎

王者榮耀的鑽石分段已經是高分段了,這個分段的意識和操作已經和之前的段位有很大的改變,那麼王者榮耀鑽石段位如何打呢?1.遊戲前的準備 1首先必須要熟練五個位置 上單,打野,中單,射手,輔助。這五個位置中必須要熟練其中乙個,最好可以兩個,這樣的話,可以最大化的保證自己團隊的陣容合理。2其次就是符文,最好...

王者榮耀段位一直卡在鑽石有哪些原因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可以說是一款是分手歡迎的遊戲,而且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自己的性格去選擇不同的英雄,這款遊戲中很多英雄的裝備及銘文都是可以自己搭配的,所以這款遊戲在很多玩家心中都是十分的受歡迎。在這款遊戲中,可以說最受歡迎的模式就是排位賽模式,因為玩家們可以通過排位賽提...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可以和鑽石一起玩排位嗎

不可以,王者榮耀排位鑽石段位的遊戲玩家,只能和鉑金四 鉑金一,鑽石五 鑽石一,星耀五 星耀一這三個分段的玩家一起排位,但是匹配沒有限制 肯定不可以啊,排位組隊中間跨的段位不能超過一級。例如星耀既可以跟王者玩,也可以跟鑽石玩。但王者不能跟鑽石玩。哪怕是乙個星耀帶乙個王者乙個鑽石,跨三個段位的也是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