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現在鑽石五下個賽季掉到什麼段位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現在鑽石五下個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

王者榮耀手遊中,當玩家賽季更新前的段位達到了永恆鑽石五時,按照段位繼承表,新賽季更新後段位就會降到尊貴鉑金二。也就是說上賽季的鑽石五段位玩家新賽季可以直接從鉑金二段位開始排位。

王者榮耀賽季段位情況特點:

王者榮耀玩家魚龍混雜,實力參差不齊,有原本常駐鑽石的老油條玩家,俗稱「鑽石守門員」,還有剛從鉑金公升上來的,也有從星耀王者掉下來的。整體玩家及其混亂,實力懸殊巨大,因此什麼水平的隊友都可能遇到,要想順利脫離鑽石苦海簡直太難了,很多王者的玩家掉鑽石後,苦苦掙扎很久都衝不出去。

新賽季的到來,對於玩家來說充滿了好奇和挑戰,同時也帶來的一些擔憂。每個賽季初排位就像噩夢一樣,段位公升不上去不說,反而掉到更低的段位,掉到鉑金都有可能。

2樓:文化永生

王者榮耀鑽石五的段位會在下個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賽季段位的具體規則如下:

1、青銅、**初級段位是百分百繼承,不會掉星掉段。

2、鉑金、**段位小幅的掉星,**段位不會掉到**段位,只會在**段位變動,而鉑金4會掉到**1。

3、鑽石段位,除鑽石1會掉到鑽石5,其餘段位都會掉到鉑金段位。

4、星耀段位全部會掉到鑽石段位。

5、王者段位會掉到星耀和鑽石段位,但是會以星級進行區分,以王者每10星為乙個階段進行掉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新的段位繼承圖,鑽石五下個賽季會繼承到鉑金2

4樓:匿名使用者

賽季段位調整,可以看下這張圖

王者榮耀新賽季會掉多少,如果現在是鑽石五,會掉到什麼段

5樓:人去流光暗度

按照最新的王者榮耀s13賽季段位繼承表,如果這個賽季一直保持永恆鑽石v,就會從永恆鑽石v這段位掉到尊貴鉑金li,要想下個賽季繼續停留在永恆鑽石段位需要打上永恆鑽石一。

如圖所示,榮耀**lll以上尊貴鉑金ll以下都是只會掉乙個小段的,比如說**ⅱ就掉**ill,鉑金ll掉落鉑金ⅲ,而尊貴鉑金ll以上都會掉兩個段。

1、排位賽週期

每屆排位聯賽的持續時間大概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是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

2、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以參加排位聯賽,所有參與排位聯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以及對手進行對局。

3、段位規則

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

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4、結算獎勵

每個賽季結束是,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至尊星耀:25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6樓:你的半縷陽光丶

新賽季鑽石掉到多少段位?

永恆鑽石一將在新賽季掉到永恆鑽石五;

永恆鑽石二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一;

永恆鑽石三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一;

永恆鑽石四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

永恆鑽石二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

7樓:呼延又松

應該是鑽石二掉到鑽石五

《王者榮耀》掉到鑽1,賽季結束後會掉到什麼段位?

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永恆鑽石三。

因為現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段位繼承有很大的調整,低段位基本不會掉了,所以青銅、**這兩個賽季結束後應該是按照原來的基礎不變,**段位可能會小幅度降段位,但基本沒有影響。

目前每個新賽季都會繼承新的賽季,一般只會掉兩個小段位,並且是按照你最高段位時候來結算而不是當前的。

王者榮耀賽季結束以後,玩家可以根據上個賽季達到的最高段位來領取鑽石,最高王者的能領到3000鑽石,同時會根據上個賽季的當前段位來繼承新段位,不過一般情況都是掉段的。

王者榮耀 下個賽季鉑金掉到什麼段位?

9樓:天選之人

看你是鉑金幾。

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無限時空中,時光的洪流匯聚於同一片大陸。 機關術與魔道肆虐,讓世界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議的聚集在一起。

拋卻了過往榮光,遵循野心與慾望,隨心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

而在乙個又乙個傳奇的背後,喚靈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才是歷史真正的創造者,生存或者毀滅,戰爭,似乎永無止境。

王者榮耀中這個賽季打到了王者,然後又掉到了鑽石,下個賽季開始會從什麼段位開始打?

10樓:

樓主這種bai情況下賽季應該是從du鉑金開始打起zhi的。

1、目前來說dao隱藏分是根據回上賽季的段位決定的,也就是說玩答家上賽季的隱藏分越高隱藏分也就越高。

2、隱藏分決定了玩家在這個賽季中會不會獲得乙個很好的起點,初始的10盤定位賽是至關重要的。

3、玩家如果隱藏分高就算定位賽輸了一大半也可以獲得不錯的基礎段位,隱藏分低的玩家哪怕十連勝所匹配的段位也不會很高。

4、不過目前最高的定級賽段位也就是白金段位而已,不管上賽季是什麼段位這個賽季最高都只能定位到白金。

11樓:王子記得一

1.目前來bai說隱藏分

是根據上賽du季的段位決定的,也就

zhi是說玩dao家上賽季的隱藏分越版高隱藏分也就越高。權2.隱藏分決定了玩家在這個賽季中會不會獲得乙個很好的起點,初始的10盤定位賽是至關重要的。

3.玩家如果隱藏分高就算定位賽輸了一大半也可以獲得不錯的基礎段位,隱藏分低的玩家哪怕十連勝所匹配的段位也不會很高。

4.不過目前最高的定級賽段位也就是白金段位而已,不管上賽季是什麼段位這個賽季最高都只能定位到白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會掉整整乙個段位的

13樓:於熠磨璇珠

永恆鑽石一將在新賽季掉到永恆鑽石五;

永恆鑽石二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一;

永恆鑽石三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一;

永恆鑽石四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

永恆鑽石二將在新賽季掉到尊貴鉑金二;

王者榮耀乙個賽季結束後最強王者會掉到什麼段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王者段位在賽季結束後會掉到鑽石或者黑曜這兩個段位。

1.青銅段位

青銅不會掉段位了,不管幾星都保持原來的段位不變。

2.**段位

**段位和青銅一樣也不會有任何變化。

3.**段位

**會小幅掉段位,**4不掉,**3掉**4,**2掉**3,**1掉**2.

4.鉑金段位

鉑金也是小幅掉段,有的會掉到**段位去,具體的看**即可明白。

5.鑽石段位

鑽石的小部分掉到鉑金,剩餘的還是留在鑽石。

6.黑曜段位

這個是s8賽季新出的段位,所以舊賽季沒有繼承規則,從王者開始繼承。

7.王者段位

會掉到鑽石或者黑曜這兩個段位。

王者榮耀新賽季會掉多少,如果現在是鑽石五,會掉到什麼段

人去流光暗度 按照最新的王者榮耀s13賽季段位繼承表,如果這個賽季一直保持永恆鑽石v,就會從永恆鑽石v這段位掉到尊貴鉑金li,要想下個賽季繼續停留在永恆鑽石段位需要打上永恆鑽石一。如圖所示,榮耀 lll以上尊貴鉑金ll以下都是隻會掉一個小段的,比如說 就掉 ill,鉑金ll掉落鉑金 而尊貴鉑金ll以...

王者榮耀多少個英雄能打鑽石段位,王者榮耀5個英雄可以打磚石段位嗎

王者榮耀的鑽石分段已經是高分段了,這個分段的意識和操作已經和之前的段位有很大的改變,那麼王者榮耀鑽石段位如何打呢?1.遊戲前的準備 1首先必須要熟練五個位置 上單,打野,中單,射手,輔助。這五個位置中必須要熟練其中乙個,最好可以兩個,這樣的話,可以最大化的保證自己團隊的陣容合理。2其次就是符文,最好...

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感覺像乙個實力分水嶺?

鑽石排位開啟徵召模式,徵召模式所有的英雄選擇都是透明的,之前的段位都是隨便玩,瞎玩,而到了鑽石段位就考驗團隊的配合和英雄的把控!因為鑽石段位的人很多,實力參差不齊,有很多人是被帶到鑽石的,但是到了鑽石,大部分玩家有都有實力了,所以再想往上上分就難了很多,所以鑽石是分水嶺。因為鑽石這個段位一般是實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