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男主角很廢柴的後宮校園動漫,拜託大俠嗎

時間 2021-06-13 23:31:27

1樓:司空勃

士多啤梨百分百...(建議看漫畫)推薦

天上天下 (打鬥+校園+愛情) 26j+2 ova

飛輪少年 (這個蠻經典,是熱血+校園..2個女滴喜歡男主)重點推薦...25j

鐵馬少年 (熱血+愛情+校園) 26j

鸚鵡女神..(校園+打鬥+後宮) (7月新翻)..推薦..

to love...(這就不說了 ..一大堆女帝..) 21j 還在**..

我的狐仙女友....(4月最xe ....2個女帝喜歡男主..男的看了比殺死)13j

十字架與吸血鬼...(5個女帝喜歡男主......)推薦....13j 10月出第2部

school days (日在校園)...(這個蠻**...1個男的vs 5個女滴 )..

純情房東俏房客 (後宮片的始祖...)

殺戮都市 ......(***) (很黃很暴力)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很黃很暴力)

愛的魔法....(1男3女)

shuffle 有2部 ...只看第1部就行了..(.說不清 大概7個女帝喜歡男豬..)也是校園片 20多j吧..

花右京女傭隊(成千上萬啊..花右京後宮團!.)

憂傷的二之宮君 (男主很受女生歡迎..不過喜歡男主的主角有2個)

初音島(d.c.s.s裡面有11個..我數了的.)

gift~永恆的彩虹(畫風和初音島很像..簡直是翻版.有2個)

藍蘭島漂流記 (整個動畫裡面只有1個男的)

妹妹公主(12個不知道**來的妹妹..+1個冒充的)

魔法老師(全班的.31個..但是男主很小.10歲..有魔法+戰鬥)

女生萬歲(5個以上..)

魔法美少女(7個)

伊里野的天空(2個吧..這個結局有點鬱悶.)

叛逆的魯魯修r2(強作再現)

妖精的旋律(雖然有點血腥但是劇情好.,4女1男)

h2o赤沙的印記.(4個以上..吧?)

fate stay night (打鬥+校園+愛情)重點推薦

魂獸 (校園+打鬥+後宮)...推薦..

不說了 希望樓主 喜歡..

乙個廢柴男身邊圍一群女滴這種情節很老套了..看不久就會看傷..

建議樓主 看 天上天下 飛輪少年 和鐵馬少年 fate stay night 這種熱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王女..這個雖然不是校園的..但帶有後宮色彩..男主夠廢的了...

..要學校的~ 有個 雙戀第一季 ....裡面有13個女的喜歡主角...

純戀愛的~ 初音島系列應該很適合你.. 男主角遲鈍得想打他了...

以上推薦的都是我看過的~..絕對好看..不好看你劈我..

..純後宮的~ 十字架與吸血鬼也是個...還有愛的魔法也不錯..

最後推薦個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雖然因為名字問題~人氣不是很高...但絕對好看... 校園類裡的精品...

3樓:沃藝

怪物王女- -..非後宮八?

十字架與吸血鬼...

這是我的主人..超級女僕控!!

以上這3部男主 都狠廢柴~

4樓:翟添

愛的魔法

這是乙個男女老少都會魔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魔法力就相當於學問那樣決定著人生,故事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的……

我們的主人公是一位17歲的高中生——式森和樹。和樹就讀於一間非常頂尖的高中學院——葵學院;但是他的成績可算是數一數二的差,要找他的成績排名最好從尾部開始。他一生中只剩下8次魔法可以用,當他耗盡所以魔法時,他將會化為灰燼。

不能平常的使用魔法,使他的生活一片灰暗。

某一天,乙個可愛的女生——宮間夕菜,出現在他面前,還對他說:「從現在起,讓我成為你的妻子吧!」當他還在一片茫然中,另外兩個漂亮女生(風椿玖裡子和神城 凜)也同時出現。

原來,在男主角的身上匯集了世界各地魔法名家的血統,根據推測,男主角的下一代成為偉大魔法師的可能性極大……所以,各位國色天香的美少女的目的自然就是……得到男主角的遺傳因子。

於是,一場男主角遺傳因子大爭奪開始了……

1對3 男主角絕對廢柴

絕對符合要求!!!!!!!!!!!!!!!!!!!!!!!!!

5樓:烈火

to love

漫畫叫出包王女,男主角很廢柴,而且裡面的女主角是我見過的最正的。

6樓:╁月之寮╁零

遙遠時空中

櫻蘭sa特優生

金色琴鉉

彩雲國物語

吸血鬼騎士

推理之絆

7樓:茜色の氣息

school days (絕對的廢柴誠)

陰守忍者

雪之少女 clannad 主角不是很廢柴

你是主人我是僕 這個不是校園後宮

涼宮春日的憂鬱 算不算啊

吸血鬼與十字架

愁傷的二之宮君 這個不錯

士多啤梨100%

花右京女傭隊

to love 也很後宮地說~

偶知道的就這些了 不過都是絕對後宮的說

8樓:otaku者

十字架與吸血鬼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魔法

魔法美少女 不是奈葉哦

10樓:迷途的

school days...男主角乃絕對廢柴餓

11樓:月夜寵兒

旋風管家!!!!!!!!!

瀨戶的花嫁!!!!!!!!!!!!!!!!!

12樓:水晶泡泡

對對對,我堅決支援《愛的魔法》,太好看了!劇情也好搞笑,你一定會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算不?

求男主角強勢佔有慾強的漫畫,求推薦男主角強勢佔有慾強的漫畫

基本上漫畫男主都有這個特點吧,推薦你幾個吧 偽裝男孩的我 嶋木明子,畫風很好,故事也不錯。從春天開始即將成為高中生的桃子原本是很興奮期待的,可是她那考上名校的雙胞胎哥哥卻在開學前夕落跑!母親在不得已之下,逼迫桃子假扮成哥哥,進入全住宿制的男校就讀.他的室友還是看起來就冷麵 冷血的優等生伊藤 桃子的高...

求男主角有寵物,會變成美女。她與男主角之間的愛情動漫

新出一個叫龍之界點,目前更新到第4集,不過女主角是條龍。龍鳴,女主角也是龍。26集已完結。天使的尾巴,n多寵物都變成美女,總共兩季,已完結,第一季13集,第二季11集。我的狐仙女友,顧名思義,12集已完結。玩伴貓耳娘,不知道外星人算不算寵物,12集已完結。空罐少女,如今易拉罐也算寵物了。12集已完結...

男主角很窮很自卑的小說,求一部男主角剛開始很窮沒錢別人看不起,後來發達的影片。

默唸愛 有窮的,但是不自卑。蛋蛋1113的 壞男人,你很酷 花清晨的 想入非非 危迎夏侯 兄弟,不要參照 豬腳來和自己比較,當然看那些自大的豬腳 會更加汗顏,與其這樣 還不如,出去喝點酒 環節一下 小白我們回家啦 菲你不可 月如昔著,2010年10月1日由瀋陽出版社出版。簡介 董宇航是林菲的 父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