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女僕動漫,求男主角有女僕的動漫

時間 2022-03-12 06:10:10

1樓:獅子堂o秋葉

男主女僕:

1、機械女僕(loli,畫風很好,不錯,就是集數太短了)

2、人型電腦天使心(loli,clamp的不錯,推薦)

3、我的主人愛作怪(有點loli,畫風有點囧,不推薦)

4、會長是女僕 (??,這個我沒看過,估計有點老了)

注:樓上說的《魔力女管家》我也沒看過,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了,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至於樓上說的《nana》,貌似適合女生看,裡面貌似真沒什麼loli,但很多人都看過.

女主男僕:

1、旋風管家(loli,一定要看!最近剛剛更新完。)

2、零之使魔(loli,前兩年的了,釘宮理惠配的音,非常不做,傲嬌萬歲)

3、你是主人我是僕(額,不知樓組控不控御姐,這部也有點老了)

男主男僕:

1、黑執事(not loli,boys love........還算一般)

話說樓主是女僕控嗎?o(∩_∩)o~我找到的也就這些了,可能還有一些比較老的了。

galgame的話到「青風」下吧不過有好多h。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女僕

我的主人愛作怪

魔力女管家

花佑京女僕隊

你是主人我是僕

天使的翅膀

袖珍女侍女小梅

鋼鐵天使胡桃犬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有點高的啊

不過不知道男主女僕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為什麼追求未動畫化的漫畫啊?

有動畫就不看漫畫了?

雖然的確無所謂不過兩個都看的話會很有意思的比如"這個場景看到過","這個被改編成這樣了還不錯"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不知道算不算

那個女主雖然是天使,沒有穿女僕裝

但是 叫男主叫 主人master

5樓:早稻飛雪

如果說女僕是主角而且是loli的話,真不好找,我覺得可以推薦的有:

《機械女僕》(ova,或者叫《小春日和》)《我的主人愛作怪》(這個比較老,又譯作《這就是我的主人》)《魔力女管家》(這個也比較早了,但最近新出了ova)還有個《花佑京女僕隊》但咱沒看過,聽說也不錯

6樓:夏夜雨凌

魔力女管家 人型少女天使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主人愛作怪

魔力女管家

8樓:麟麟波光

人型少女天使心 clamp的

9樓:陳戴彤

- -!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喜歡看哪種風格的

不過,我這有乙個不是難住女僕的愛情故事動畫nana,

估計應該會適合你

求男主角有女僕的動漫

10樓:大雜鍋

key社的經典催淚神作 《clannad》(1+2)季裡面愛情成分很濃(校園+搞笑+愛情) 《天使的心跳》死後的世界(校園+搞笑+愛情)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4月新翻)人物設計萌化(搞笑+校園+愛情) 《罪惡王冠》男主得到王的能力(校園+愛情+冒險)【這個我最喜好,特別推薦】 《我的狐仙女友》有點小h(校園+愛情+戰鬥) 《純白交響曲》男主是個老好(校園+愛情+後宮)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無節操**掀裙記 (後宮+戀愛+機戰) 《迷茫的管家與懦弱的我》女管家奇遇俏情郎 (校園+搞笑+戀愛) 《infinite stratos》機戰娘校園喜劇 (搞笑+機戰+戀愛+後宮) 《請認真和我戀愛》武士娘強悍後宮(搞笑+戀愛+校園) 《mm一族》受虐男也要有春天 (校園+搞笑+戀愛) 《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顛覆校園奇幻故事(戀愛+校園+戰鬥) 《c3魔方少女》可愛少女火爆戰鬥(後宮+戀愛+校園) 《瀨戶的花嫁》搞笑的人魚之戀(搞笑+校園) 《迷途貓over run》傲嬌元素滿屏飛(後宮+戀愛+校園) 《潘多拉之心》主僕同心對抗命運 (冒險+戀愛)

目前就想起來這麼多,都是按照你的要求推薦,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動漫。 純手工,複製可恥!~

麻煩給分把,想了快幫個鐘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是女僕大人,機巧少女不會受傷,人型電腦天使心,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右京女僕隊

魔力女管家

我的主人愛作怪

萌萌侵略者

袖珍女侍小梅

鋼鐵天使

機械女僕

瑪利亞狂熱

13樓:叛滅

《瑪利亞狂熱》男主是偽娘,身邊有個女僕

《花右京女僕隊》一共有兩部,一群女僕

《我的主人愛作怪》

《京四郎與永遠的空》男主身邊的金髮女僕比女主還美《萌萌侵略者》男主到異世界後收了個女僕

14樓:刺客葬風夜雨

《天降之物》不一般的女僕,下面女主角圖

15樓:淺淺淚的

必須是《會長是女僕大人》啦~~ 劇情好的沒話說

求男主女僕或者女主男僕動漫

16樓:辛含之

天降祥物 好像剛開番

17樓:冰霜紫露

守護甜心,旋風管家,吸血鬼與十字架,吸血鬼騎士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啦!會長是女僕大人最好看!

求有關女僕的動漫!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女僕衛士,舞hime,機械女僕,魔力女管家,我的主人愛作怪,這是我的主人

20樓:精靈舞門

男主女僕:

1、機械女僕

2、人型電腦天使心

3、我的主人愛作怪)

4、會長是女僕

《魔力女管家》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了,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nana》,貌似適合女生看,裡面貌似真沒什麼loli,但很多人都看過.

女主男僕:

1、旋風管家

2、零之使魔

3、你是主人我是僕

男主男僕:黑執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使魔

裡面的女僕,很多。有部分,額,比較奇怪……

去看看吧!蠻搞笑的……

22樓:苑餘殷運浩

樓主好推薦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謝謝

23樓:在靈鷲山釣蝦的石榴

天降之物!算麼?!= 。=貌似..

24樓:快樂的藍百合

會長是女僕大人 高分動漫呢

很早以前看的一部動漫,男主醒來之後發現在乙個大屋子裡忘記自己從哪來 然後有好多女僕服侍他

25樓:時間以外

女傭幻想,一部老番了,網上不一定能找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名字叫(女傭之夢)用幻想不好找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ハーレムタイム

大概是這個

求男主角不是屌絲的動漫,求推薦些動漫,且男主角是屌絲的那種

戀愛類的 會長是女僕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 鄰座的怪同學 好想告訴你 只要你說你愛我 東之伊甸 華麗的挑戰 伯爵與妖精等等 非戀愛類 風之聖痕 絕園的暴風雨 魔笛magi 推理之絆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x戰記法外製裁者 太多了 你要什麼型別的啊 鬼畜殺手 三人行必有我妹 男主角高富帥 叛逆...

求戰鬥後宮動漫,男主強大型,求男主角很強的戰鬥動漫,有戀愛的,盡可能是後宮,BL的不要

星刻的龍騎士 男主和他養的龍和公主 最弱無敗的神裝機龍 男主隱藏身份,開起掛來diao炸天 is 男主是女校裡唯一乙個最強的男生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用 我想起來了 開掛的爛尾作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全屬性魔法瘋狂開後宮 盾之勇者成名錄 男主到了異世界被歧視瘋狂變強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同上 ...

求男主是軍人的小說,求男主角是軍人的言情小說

軍婚誘寵 話說這本書老好看了。先上簡介。桑紅 作為剛入伍的新兵,竟然有幸得到團長親自訓練,這是何等榮幸!可是,這團長也太體貼了 讓她蛙跳五小時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她捏腿?讓她仰臥起坐三百個,就是為了幫她揉搓小腹,那爪子還有往上爬的趨勢?單雙槓 俯臥撐,她正慶幸是自己的強項,他卻輪番不停讓她練到胳膊腫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