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特別寵女主的動漫,推薦幾部男主特強,腹黑,寵女主,特帥的日本動漫。

時間 2021-05-10 13:25:19

1樓:偶4兮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公主戀人 、罪惡王冠、我的妹妹沒有那麼可愛、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2樓:king胡天豪

聽爸爸的話

聖蛋之吻

你是主我是僕

十字架與吸血鬼

3樓:聆雪輕吟

旋風管家

龍與虎狼與香辛料

聽爸爸的話

聖蛋之吻

你是主我是僕

十字架與吸血鬼

罪惡王冠

high school dxd

我的狐仙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超好看 超搞笑不過有的h超時空要塞f 穿越+愛情+機動+後宮 強推薦!!!狼與香辛料 歐式風格 萌狼超愛to love 很黃很暴力 +後宮mm一族 很黃很暴力 +後宮魔法**目錄 愛情+戰鬥 赤色的約定 講吸血鬼的故事死亡筆記 血腥 犯罪 推理鬥智 它會逼你看下去的!!angel beats 很搞笑 結局感人落淚啊 簡短精細!!!

輕音少女 不是一般的好看 歌也很好聽 宅男必看!!無頭騎士異聞錄 都市裡奇幻戰鬥科學的超電磁炮 人氣太高了 太耀眼了.雪之少女 淚之名作 簡短精細 感人巨作 !!!

clannad 淚之名作 跟雪之少女比起來多了幾分溫馨跟搞笑!!涼宮春日的憂鬱 女主角很萌 男主角吐槽也很厲害!!守護貓娘緋鞠 後宮 戀愛 h屍鬼 血腥 恐佈 鬥智鬥勇 強推薦學園默示錄 喜歡世界大亂的的人必看藍蘭島漂流記 男主角漂流到只有女生的島上發生的搞笑加戀愛的故事反叛的魯魯修 2008人氣最高 不看它只能說你浪費 強烈推薦!!!

神剃 無聊的時看看還不錯 以下2011 新番 最好看的動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看它時我就沒停過笑gosick 懸疑+推理 女主角很可愛這就是殭屍嗎 搞笑腹黑妹妹控兄記 搞笑無限斯特拉托斯 新番最強後宮 人物也很好看笨蛋測驗召喚獸 不是搞笑啊 是暴笑啊!!!龍之界點 後宮+愛情

雪之少女 愛情

5樓:

聽爸爸的話、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龍與虎

6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管家

龍與虎狼與香辛料

7樓:冰什麼菓

罪惡王冠

high school dxd

推薦幾部男主特強,腹黑,寵女主,特帥的日本動漫。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是女僕大人

bai櫻男高校公關部du

尋找滿月

玩偶遊戲

吸血zhi鬼騎士

dao好想告訴你第一內季、第二季

只要容你說你愛我

伯爵與妖精

下一站巨星

守護甜心

歌之王子殿下

彩雲國物語

金色的琴弦

小鳩惡作劇之吻

想不起來了,大概就這些,這些全部是我看過覺得很不錯的,男主都很帥,絕對不是複製貼上的!

望lz採納~

9樓:傳說中的無一郎

魔鬼戀人,女主有點傻白甜,但是男主超帥嗷嗷嗷

10樓:陌殤沉淪於此

青春之旅和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還有玩偶遊戲很好看哦

11樓:anger貓貓

這個啦,犬夜叉咯,越往後越好看哦,想要其他的再問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狼少女與黑王子

13樓:漫0白露

angel beats

死神妖精的尾巴

吸血鬼騎士

夏目友人帳犬夜叉

14樓:長翅膀的咖啡

為什麼不看緋彈的亞里亞?贊吶

幾部動漫男主女主顏值高的有沒有,推薦幾部動漫,男主女主顏值高的,有沒有。

動漫如下 罪惡王冠 物語系列 未來日記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 妖精的旋律 希德尼婭的騎士 未聞花名 冰果 好想告訴你 我們的存在 漆黑的子彈 鋼之鍊金術師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日在校園 刀劍神域 偽戀 無頭騎士異聞錄 東京食屍鬼 吸血鬼騎士 進擊的巨人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神的筆記本 命運石之門 我的青春戀...

求穿越小說,男主很寵女主的,女主也是很厲害的角色,結局完美的!不要虐文

綰青絲 就不多說了 穿越 的經典 獸妃 雖不是穿越的 但也很強大 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 內容概要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飛到了古代,重生為嬰兒!他,威武將軍的唯一孫子。幼小時 八個月能走,一歲吐字清晰,三歲吟詩作畫,名聲響徹整個越州,百姓雲 生兒當如生如風。少年時 貌比潘安,風流倜儻,逃學頻頻,夜宿花街...

求女主和男主隱婚的寵文,求女主和男主隱婚的寵文!!!

一線大腕 總裁的替身前妻 先婚厚愛 寶貝兒,咱不離婚 從良老闆 強寵隱婚小妻,隱婚暖妻 隱婚誘愛 媳婦,老公寵 逗我呢 我也想知道乙個 男主和女主隱婚 女主在男主公司裡上班 公司裡的人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 有一篇好像是有乙個女員工好像是以為女主勾引男主的吧 然後女主生氣了 之後女主就打 讓男主從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