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日本動漫的哪部動畫片的人物

時間 2021-05-10 13:24:15

1樓:段橋de殘雪

犬夜叉 殺生丸

名字:殺生丸    羅馬拼音:sesshoumaru   聲優:

成田劍   性別:男   年齡:四百多歲(折合人類年齡19歲)   種族:

犬妖族   身高:188cm左右(日本官方資料)   體重:65kg   愛好:

完美的妖怪力量,和強者戰鬥   食物:清水和果實,偶爾也會吃動物.(高橋自己說的,詳見高橋關於殺生丸的創作訪談)   仇人:

奈落   出處: 《犬夜叉》   親人:父親犬大將(也叫鬥牙王)母親(官方並未給予殺生丸母親名字,凌月仙姬與血姬只是同人中杜撰的名字而非官方所示),弟弟犬夜叉(同父異母)   出沒的地方:

天涯海角、四海為家,高興上哪就上哪,但大多數情況是循著奈落的氣味前進。   最崇拜並且想要超越的人:犬大將(殺生丸和犬夜叉的父親)   最珍視、最喜歡、最愛的人:

鈴   喜歡他的人: 鈴 邪見 娑羅 神樂   最忠實的僕人:邪見   坐騎:

阿眸   稱呼:   殺生丸——犬夜叉、戈薇、珊瑚、七寶等   殺生丸大人——鈴、邪見、琥珀等   哥哥——戈薇(在犬夜叉完結篇第26集中)

2樓:文功團員

犬夜叉 裡的 殺生丸

3樓:

犬夜叉中的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

4樓:藍鈴笑笑虎

haha 犬夜叉裡的殺生丸 都不認識 lz不看動漫把

5樓:畢芃

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中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

6樓:青空下的約定

這不是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麼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落花可可 動漫作品 大神與七位夥伴 中女主角 大神與七位夥伴 是 家沖田雅著作,插畫家unaji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在御伽學園裡,大神涼子是一個身材嬌小但個性十分凶悍的傲嬌少女。在學園中,有一個名為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的神祕組織,而大神正是其中的一員。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御伽學...

請問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這個動畫片叫做 時間飛船 正方角色是乙個男孩,乙個女孩,乙個機械人和乙隻鸚鵡 反派角色是乙個大姐大,乙個瘦瘦的 大愚若智 的機械師和乙個四肢發達的莽漢。正方的飛船是由那兩個孩子的爺爺設計的。開始那兩個孩子坐飛船穿梭時空是為了尋找他們的爺爺,而反派組織是為了得到w寶石的下落。後來爺爺找到了雙方才開始為...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易永元 世羽是畫師 筆下原創漫畫人物,預計即將出版漫畫,世羽的原型是12使徒約翰 作者說的 那個遊戲是p的 出了漫畫的設定或許也和這有關,比方說原本某位普通中學生的真實身份其實是某宗教 聖女 或使徒,就此,她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畢竟一設是女生的說。關於二設有可能是男孩子一說也並沒有什麼硬向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