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電影型動漫有哪些,日本經典的動畫片都有哪些?包括電影的。

時間 2021-06-09 15:18:39

1樓:沒見過提供擔保

有火影忍者,機器貓,海賊人,全職獵人,千與千尋,龍貓,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

,懸崖上的金魚姬...好多◆少年類漫畫前20名01《進擊的巨人》

02《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03《さよならもいわずに》

04《海賊王》

05《鋼之鍊金術師》

06《姊嫁物語》

07《漂流武士》

08《爆漫王。》

09《請叫我英雄》

10《惡之華(暫名,惡の華)》

11《宇宙兄弟》

12《蟲與歌》

13《逆轉監督-giantkilling》

13《鐵風》

15《王者天下》

16《エクソシスト》

17《飆速宅男》

18《俺は生ガンダム》

19《森山中教習所》

20《3月的獅子》

◆少女類漫畫前20名

01《her》

02《ドントクライガー兒》

03《海月姬》

04《花牌情緣》

05《夏雪ランデブー》

06《大奧》

07《ウツボラ》

08《清く柔く》

09《只想告訴你》

10《天狗的女兒》

11《鄰座的怪同學》

12《閃爍的愛情》

13《テレプシコーラ》

14《玻璃假面》

15《失戀巧克力職人》

16《海街diary》

17《關根くんの戀》

18《gameover》

19《花美男的煩惱!》

20《flat 友情平均值》

2樓:dear靠譜

宮崎駿系列的都是不錯的、推薦幾步經典的吧、《千與千尋》《龍貓》《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

》《懸崖上的金魚姬》...

3樓:她叫夏雨莫

黑子的籃球 灌籃高手

4樓:渣渣渣渣暖

宮崎駿的部部都是經典,《天空之城》、《龍貓》、《幽靈公主》、《千與千尋》等等吧

其他人的作品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新海誠,最喜歡他的《秒速五釐米》

日本經典的動畫片都有哪些?包括電影的。

5樓:尚秀榮菅汝

根據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娜娜》有兩部

《風之谷》

《死亡筆記》

《千與千尋》

《名偵探柯南》

《龍貓》

這些是我看過的,都很好看。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電影?

6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螢火蟲之墓、風之谷、幽靈公主、河童之夏、哈爾的移動城堡、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東京教父、回憶三部曲、輝夜姬物語。

7樓:沒夢想的檸檬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側耳傾聽》、《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你的名字》、《螢火之森》、《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5釐米》、《言葉之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北京時間2023年8月26日零點於中國大陸的pptv、bilibili、愛奇藝、優酷網路首播。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迴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一個月之前,日本飛驒市的鄉下小町糸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町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町,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町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新海誠還表示在尊重2023年代的愛情電影《你的名字》和大林宣彥導演的男女換身體情節為主題的電影《轉校生》的同時做了這部電影,但《轉校生》中描寫的性別轉換不適合現在的時代,所以決定不考慮加入性別轉換的裝置。與《轉校生》和《亂馬1/2》不同,《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在意的不是自己的性別轉換,而是對另一個人的事感到煩惱。

這部電影,廣受好評,可以說不光是在日本,在中國也是火遍大江南北,很值得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天空之城》、《起風了》、《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

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幽靈公主》講述為了拯救村民,阿斯達卡的右手中了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只得離開部落。

在途中他遇到了幻姬和幽靈公主桑,而幽靈公主對幻姬在麒麟獸森林中開採礦石的行為恨之入骨,而此時一群人來獵殺麒麟獸並奪走了麒麟獸的頭,被殺的麒麟獸的靈魂為奪回自己的頭顱而大肆破壞森林,阿斯達卡和桑決定奪回麒麟獸的頭顱。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述了繼母因無力負擔生活,將蘇菲和她的兩 個姐姐都送到了制帽店去當學徒。兩個姐姐 很快先後就離開了制帽店去追尋各自的夢 想,只有蘇菲堅持了下來。

一天,小鎮旁邊 來了一座移動堡壘,傳說堡壘的主人哈爾專 吸取年青姑娘的靈魂,所以小鎮的姑娘都不 敢靠近。

《天空之城》講述了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 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 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 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

礦工帕克這天偶遇拉達比繼承人希達, 兩人一見如故。為救朋友,礦工帕克只能選擇與海盜合作。 帕克與海盜成功救出了希達,同時,他們也 發現了軍方的**計劃。

為了阻止軍方** 計劃的實施,他們和海盜一起踏上了尋找拉 比達之旅。

10樓:哦了是了

1.《哈爾的移動城堡》2.《側耳傾聽》3.

《穿越時空的少女》4.《你的名字》5.《螢火之森》6.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7.《秒速5釐米》8.《言葉之庭》9.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歲月的童話》。

11樓:小界愛生活

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你的名字超越千與千尋強勢登頂!

12樓:笙夭夭

《千與千尋》宮崎駿的動漫電影,即使可能沒看過,但是絕對聽過;還有這兩年出的一個《你的名字》講的是兩個互換靈魂的人之間的故事;《龍貓》豆瓣評價9.1,值得推薦;《企鵝公路》雖然是動畫片,主人公是小孩,但是並不幼稚,角色寫得很活,背景配色非常棒 ;《天空之城》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幽靈公主》宮崎駿最好的作品,在內涵的深刻性、複雜性及廣度上都超越《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這是一部令人身心愉悅的動畫片,畫面柔和甜美,**明快,觀影過程如同在海邊沐浴著柔美的海風,心曠神怡;《風之谷》、《穿越時空的少女》、《東京教父》、《輝夜姬物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偵探柯南,龍貓,蠟筆小新,你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aauuyy 就很不錯,懂的朋友自取

誰知道日本十大經典動漫電影?

15樓:比利周阿姆斯壯

eva新劇場版:序

eva新劇場版:破

eva新劇場版:q

幽靈公主

千與千尋

蒸汽男孩

天空之城

哈爾的移動城堡

側耳傾聽

螢火蟲之墓

龍貓穿越時空的少女

夏日大作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的移動城堡,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17樓:堵映冬

宮崎駿的每一部都很經典

有什麼比較 經典老版的日本動漫電影?是電影!!

18樓:荔枝呀小蝸牛

千與千尋

螢火之森

天空之城

哈爾的移動城堡

龍貓聲之形

紅辣椒秒速五釐米

19樓:唱歌開發商

hellsing

劍風傳奇

20樓:蹺蹺板

寫給桃子的信

怪醫黑傑克劇場版

理想國借物小人阿利埃蒂

意外的幸運籤等等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top1 《天氣之子》

新海誠繼《你的名字。》之後首部擔任導演、編劇、原作的動畫長片,**由radwimps製作,他們也為《你的名字。》創作了標誌性的主題曲。

醍醐虎汰朗、森七菜擔任聲優,定檔2023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這應該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一部《你的名字。》的作品。

海報上的標語寫道:“只有我和她知道關於世界的祕密故事”

《天氣之子》的故事設定在一個氣象變化混亂的時代,被命運操控的少男少女決定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電影圍繞著一個名叫hodaka(森島帆高)的高中生,他離開了島上的家,搬到東京,找到了一份為一家神祕雜誌寫作的工作。但自從他參加新工作以來,天氣一直很糟,每天都下雨,直到他遇到一個名叫天野陽菜的年輕女子,hodaka發現儘管陽菜和她的哥哥一起生活在外面的環境中,但兩人都很幸福。

希娜似乎可以控制天氣,當她祈禱時雨就停了,隨著她合攏的雙手,雨水就會被吸回天空。

top2 《hello world》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執導,北村匠海、鬆阪桃李、濱邊美波擔任聲優,定於9月20號日本上映。

《hello world》是一部奇幻愛情片,以2023年的京都為故事背景,片中將出現伏見稻荷大社、上賀茂神社等京都名勝。古都、高中生、未來、穿越等設定。北村匠海為擔當圖書委員的內向高中生堅書直實配音;鬆阪桃李為來自十年後的katagaki naomi一角配音;濱邊美波為掌握故事關鍵的女子高中生一行瑠璃配音。

top3 《普羅米亞》

今石洋之(作品:《eva》、《天元突破》、《雙斬少女》)指導,松山研

一、堺雅人擔任聲優,定於2023年5月上映。

全世界的一半被大火所燒燬的這一前所未有的事態,其導火線是由突變所誕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burnish〉的出現。那之後過了30年——他們中一部分具攻擊性的人自稱〈mad burnish〉,再次在全世界發動襲擊。對burnish用高機動救生消防隊〈burning rescue〉當中,擁有燃燒的滅火之魂的新人隊員·加洛,以及〈mad burnish〉的首領·利奧。

在熾熱的靈魂相互碰撞下,兩人戰鬥的結局是是什麼?

top4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海門決戰》

荒木哲郎指導,原班人馬迴歸,定於2023年5月10號日本上映。

在遠東島國日本,與卡巴內的威脅對抗,並在穿越前線、被厚重灌甲覆蓋的蒸汽機車(通稱駿城)之一的甲鐵城上生還的生駒等人,在卡巴內與人的攻防戰地、面向日本海的廢棄驛“海門”,與玄路、虎落、海門的人民組成“聯合軍”,謀劃著擊退卡巴內的策略。

此時,生駒發現海門一帶的卡巴內擁有受到統領、集團行動的特徵。生駒將此事報告給聯合軍,但卻不被理會,反而因為自己是卡巴內利的緣故而遭到聯合軍的虐待。因憤怒而失去冷靜的生駒決定獨自深入敵境。

另一方面,無名開始對一直以來支援著自己的生駒產生了與之前有所不同的感情。但就在此時,她得知了生駒打算獨自深入敵境的訊息。

top5 《若能與你乘風破浪》

湯淺政明指導,川榮李奈、片寄涼太、伊藤健太郎擔任聲優,定於2023年6月21號日本上映。

日菜子考上大學後搬家到了海邊城市。喜愛衝浪、在波浪之上無所畏懼的她,卻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自信。在一次火災中,日菜子遇到了消防員港,兩人墜入愛河。

就在兩人已經無法離開對方的時候,港卻因為海難而死去。無法再去直視自己最喜歡的大海、越來越憔悴的日菜子,某天無意中哼出兩人回憶的歌曲時,港從水中出現了。“我們已經約好了,我會一直幫助日菜子的對吧?”

日本有哪些值得品味的經典電影

呼阿優 日本經典電影比如 小偷家族 告白 情書 被嫌棄的松子一生 羅生門 等。1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執導的劇情片,由中川雅也 安藤櫻 松岡茉優等出演,於2018年6月8日在日本上映 8月3日在中國公映。該片講述柴田家靠犯罪來維持家計,在一家之主柴田治撿回一個遍體鱗傷的小女孩後,這個家庭的祕...

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有哪些不錯的經典電影?

k叔電影 上帝之城 摯愛梟雄 超級蒼蠅 教父2 施瓦辛民 1肖申克的救贖 2這個殺手不太冷 3阿甘正傳 4美麗人生 5霸王別姬 6辛德勒的名單 7教父8天堂電影院 9搏擊會 10父與女 動畫 11地下 12海上鋼琴師 13天使愛美麗 以上這些絕對受歡迎,看了你就知道了。 這回沒被註冊 我的女友是機械...

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推薦?

猴97272何戰 我非常推薦的一部經典電影就是鋼鐵俠二了。因為我覺得它非常有價值,這部講的就是鋼鐵俠的裝備不斷的升級改造的過程,而且裡邊非常經典的打鬥畫面非常經典了,另外一方面它的特效也稱之完美,可以從中知道很多關於它的歷史。 尹朶月 我個人非常推薦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看了一遍之後,你就會覺得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