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古裝經典電影有哪些,介紹幾部日本古代歷史的電影

時間 2021-09-11 22:24:15

1樓:飛翔的大鷲

日本經典電影真的不多啊

座頭市 這個是每問必答的,盲俠座頭市,座頭是職業,市是主角名,這其實是一個系列,但最經典的就數這最後一部《座頭市》了

女座頭市 看名字就知道了,和前面差不多,新一代座頭市(女主名叫阿市),細膩的電影

十三刺客 十三個匯聚在一起的人,劫殺暴君(是個王爺,儲君之類的)的故事,十三個人與上百人戰鬥,很熱血很蒼涼

大盜石川五右衛門 織田信長,豐臣秀吉,本能寺之變,德川家康,服部半藏,各種歷史人物事件穿插,情節不錯,場面很豪華

最後的武士 湯姆克魯斯主演,傳統武士與新軍的戰爭,場面很大,戰爭很殘酷,講述了日本武士道精神

甲賀忍法帖 很多人會提這個,我只覺得,厄,忍術很神奇

只想到這幾個了,其他沒什麼印象了,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大島渚經典的《御法度》喜歡美男與新選組的必看。

小粟旬主演的《多襄丸》

木村的《武士的一分》

松隆子的《維榮的妻子》這個是講日本戰敗後的生活的。

松隆子《最後的螢火蟲》

日本古裝經典電影有哪些?

3樓:枚雅昶楊騫

大島渚經典的《御法度》喜歡美男與新選組的必看。

小粟旬主演的《多襄丸》

木村的《武士的一分》

松隆子的《維榮的妻子》這個是講日本戰敗後的生活的。

松隆子《最後的螢火蟲》

介紹幾部日本古代歷史的電影

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大奧》、《清須會議》、《櫻田門外之變》、《十三刺客》、《宮本武藏》等。

1、《大奧》

《大奧》是由日本富士電視臺、東映映畫聯合制作、發行的126分鐘歷史影片。該片由林徹執導,淺野妙子編劇,仲間由紀惠、西島秀俊、井川遙、及川光博、北村一輝等主演,於2023年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故事主要以江戶時代德川幕府第7代將軍德川家繼時發生的繪島生島事件為題材改編,講述了一位將軍的傳奇經歷。

2、《清須會議》

《清須會議》是由日本東寶映畫發行的138分鐘古裝喜劇影片。該片由三谷幸喜執導,役所廣司、大泉洋、小日向文世、佐藤浩市、妻夫木聰、淺野忠信、寺島進、緒方義博、松山健

一、伊勢谷友介、鈴木京香、中谷美紀、剛力彩芽等主演,該片以“會議席上改變了日本的歷史”的“清須會議”為題材,講述了織田信長死後,圍繞著織田家的繼承人和領地分配的故事。

3、《櫻田門外之變》

《櫻田門外之變》是日本東映映畫製作發行的137分鐘歷史影片。該片由佐藤純彌導演,江良至、佐藤純彌編劇,大澤隆夫、長谷川京子、柄本明、生瀨勝久、西村雅彥等主演,該片以江戶時代末期的2023年的3月3日為背景,講述了以水戶藩“下級武士”關鐵之助為首領,同17名水戶藩士和1名薩摩藩士,在江戶城的櫻田門外,對幕府大老井伊直弼實行預謀暗殺的故事。

4、《十三刺客》

《十三刺客》是由日本朝日電視臺、東寶映畫聯合制作,東寶映畫發行的141分鐘動作影片。由三池崇史導演,天願大介編劇,役所廣司、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澤村一樹、古田新太等主演,翻拍自2023年工藤榮一的同名影片,該片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講述了島田新左衛門祕密召集十三名武士,暗殺殘暴藩主的故事。

5、《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拍攝於2023年,由中村錦之助 、木村功、入江若葉、浪花千榮子、木暮實千代主演。講述日本劍道高手宮本武藏的傳奇一生。

5樓:東滸娃

《天與地》是戰國背景的 沒看過的話一定要看一下

《織田信長》感覺場面和劇情很一般 不過木村拓哉演的信長很經典

黑澤明的名作《亂》 和歷史關係不大

《陰陽師》《源氏物語》都是平安時期的

大奧系列講的是幕府末年的宮廷

以下是近二十多年的大河劇 前三個比較經典

1987 獨眼竜政宗 伊達政宗、伊達輝宗、義姫、愛姫(後藤久美子)

1988 武田信玄 武田信玄(中井貴一)、武田信虎、大井夫人、上杉謙信

1989 春日局 春日局、德川家光

1990 翔ぶが如く(宛如飛翔) 西郷隆盛(西田敏行)、大久保利通

1991 太平記 足利尊氏(真田広之)、赤橋登子(沢口靖子)

1992 信長 織田信長、佛洛依斯

1993 琉球の風 楊啟泰、楊啟山(渡部篤郎)

1993-1994 炎立 藤原経清(渡辺謙)、藤原清衡、藤原泰衡(渡辺謙)、藤原秀衡(渡瀬恆彥)

1994 花の亂 日野富子、足利義政

1995 八代將軍吉宗 德川吉宗(西田敏行)、德川宗春(中井貴一)、久免(黒木瞳)

1996 秀吉 秀吉、織田信長、千利休(仲代達矢)、北政所(沢口靖子)

1997 毛利元就 毛利元就、杉の方(鬆阪慶子)

1998 德川慶喜 德川慶喜、德川齊昭

1999 元祿繚亂 大石內蔵助、德川綱吉

2000 葵 德川三代 德川家康(津川雅彥)、德川秀忠(西田敏行)、德川家光

2001 北條時宗 北條時宗、北條時頼(渡辺謙)

2002 利家與鬆 前田利家(唐沢壽明)、鬆(鬆嶋菜々子)、織田信長(反町隆史)

2003 武蔵 宮本武蔵、佐々木小次郎、お通

2004 新選組 近藤勇(香取慎吾)、土方歳

三、沖田総司

2005 義経 源義経(滝沢秀明)、武蔵坊弁慶

2006 功名が辻(功名十字路)

2007 風林火山

6樓:

大奧吧,不過是電視劇

哪位好心人介紹幾部經典電影

經典愛情片 鐵達尼號 非誠勿擾二 經典經費黑幫片 放逐 無間道 江湖 劉偉強 麥兆輝 王晶 杜琪峰 陳木勝 林超賢導演 的作品很有代表性 經典動作片 殺破狼 警察故事系列 經典武俠片 新龍門客棧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建議看徐克的電影 經典戰爭片 太極旗飄揚 赤壁 唬人的 阿甘正傳 勵志 鐵達尼號淒美愛...

日本有哪些值得品味的經典電影

呼阿優 日本經典電影比如 小偷家族 告白 情書 被嫌棄的松子一生 羅生門 等。1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執導的劇情片,由中川雅也 安藤櫻 松岡茉優等出演,於2018年6月8日在日本上映 8月3日在中國公映。該片講述柴田家靠犯罪來維持家計,在一家之主柴田治撿回一個遍體鱗傷的小女孩後,這個家庭的祕...

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有哪些不錯的經典電影?

k叔電影 上帝之城 摯愛梟雄 超級蒼蠅 教父2 施瓦辛民 1肖申克的救贖 2這個殺手不太冷 3阿甘正傳 4美麗人生 5霸王別姬 6辛德勒的名單 7教父8天堂電影院 9搏擊會 10父與女 動畫 11地下 12海上鋼琴師 13天使愛美麗 以上這些絕對受歡迎,看了你就知道了。 這回沒被註冊 我的女友是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