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國產古裝電影,推薦幾部超好看的國產古裝片

時間 2021-08-16 12:09:41

1樓:閩薌苑

自古英雄出少年

大內密探靈靈狗

天下無雙

英雄十面埋伏

夜宴臥虎藏龍

畫皮少林寺

蜀山笑傲江湖ii東方不敗

鹿鼎記ii神龍教

絕代雙驕

新龍門客棧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ii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六指琴魔

新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

刀劍笑九星報喜

花田喜事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ii

霍元甲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新少林五祖

太極張三丰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方世玉ⅱ萬夫莫敵

功夫皇帝方世玉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

青蛇黃飛鴻五-王者之風

黃飛鴻六-龍城殲霸

木棉袈裟

古今大戰秦俑情

風雲之雄霸天下神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拳王,自古英雄出少年,少林寺.武林志.武當.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內密探靈靈狗、天下無雙、英雄、十面埋伏、夜宴、臥虎藏龍、畫皮。

4樓:阿吱

給你推薦幾部**六播過的好了,我很喜歡~

陸小鳳傳奇系列,感覺不錯

第一部《陸小鳳傳奇之陸小鳳前傳》

第二部《陸小鳳傳奇之鐵鞋大盜》

第三部《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

第四部《陸小鳳傳奇之繡花大盜》

第五部《陸小鳳傳奇之決戰前後》

第六部《陸小鳳傳奇之銀鉤賭坊》

第七部《陸小鳳傳奇之幽靈山莊》

第八部《陸小鳳傳奇之劍神一笑》

第九部《陸小鳳傳奇之鳳舞九天》

第十部《陸小鳳傳奇之血衣之謎》

還有女神捕系列

1、女神捕之迷局

2、女神捕之計中計

3、女神捕之現形

4、女神捕之局中局

5、女神捕之借刀

6、女神捕之鐵證

7、女神捕之殺手無名

8、女神捕之孽緣

9、女神捕之絕境

10、女神捕之心鬼難防

推薦幾部近年來的好看的評分高的國產古裝電影。

5樓:漩渦中的漩渦

《赤壁》是復2023年吳宇森執導的一部

制史詩電影,由梁朝偉、金城武、張震、張豐毅、林志玲、趙薇、胡軍、中村獅童主演。

該片分為《赤壁ⅰ》和《赤壁ⅱ決戰天下》上下兩部,分別於2023年7月10日和2023年1月7日上映,上部最終中國內地票房3.12億,下部2.51億人民幣,總票房5.8億。

6樓:g佳佳

宮鎖沉香!畫皮!天將雄獅!望採納

7樓:蒙頭掩臉

大內密探靈靈狗、俠聖、中華賭俠、紅狼、一代宗師,臥虎藏龍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少年四大名捕,穿越

9樓:遙想小橋當年

電影沒推薦 電視劇集但是可以推薦 《甄嬛傳》

10樓:18370135331無為

武媚娘傳奇,隋唐英雄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宗師,智取威虎山

推薦幾部超好看的國產古裝片

12樓:莫梅彭丙

巾幗梟雄

封神榜金枝玉葉

宮心計甄嬛傳

大密內探零零發

有哪些口碑很好的國產古裝電影?

13樓:知哥26361碧究

《一出好戲》票房13.5億元,2023年8月10日上映,由黃渤執導,黃渤、**、于和偉、王寶強和張藝興主演,可能是黃渤看到自己的兩位好友徐崢和王寶強都已經成功轉型做了導演,所以他也乾脆試水,結果證明黃渤多年來磨鍊的功力確實深厚。

14樓:匿名使用者

《赤壁》是2023年吳宇森執導的一部史詩電影,由梁朝偉、金城武、張震、張豐毅、林志玲、趙薇、胡軍、中村獅童主演,當時這部劇剛上映的時候,在影院的票房也是達到了頂峰,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部古裝電影。

15樓:吳尊是我的

我心目中有好幾個古裝電影都是特別好看的,就比如說鄧超和孫儷演的影,這個電影我就覺得很棒,而且裡面的色彩搭配也很和諧,還有就是神鵰俠侶的電影也很好看,口碑也很好。

16樓:沉夜孤星

十面埋伏這樣的古裝電影就特別的經典,劉德華和章子怡兩個人合作,一起演繹的這個精彩的影片,章子怡把人物的形象和內心都展現的特別完美,非常生動,很有看點,劉德華不用說了,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演技更是一流。

17樓:小美

蜀山傳這一部電影,真的是口碑好到**的一部古裝電影了,在那個年代那種特效放在現在也是乙個非常好的乙個作品,而且這部電影也算是魔幻主義的古裝片裡面拍的,也有仙俠型別的,特別的棒。

18樓:bd小葵

《活著》,演員選得很好,鞏俐演啥像啥。興,百姓苦;亡,百姓苦。活到最後的人,往往最痛苦。

活著就是受罪 活著就是勞累 活著就是互相折磨 活著就是不對 活著就是受罪 活著就是勞累 活著還得互相安慰 活著就會憔悴 活著就是受罪 活著就是勞累 活著就得拼命掙扎 活著就得乾脆 ——尹吾 你笑著流出了淚。

19樓:小月有愛

比較好的口碑的古裝電影,大概就是08年的赤壁了,這部劇的參演者好像還有林志玲,然後那些年這部劇還是比較火的,幾乎很多人都看過這部劇,對他的評價也都非常非常的高。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古裝電影

20樓:6463天

銅雀台 宮鎖沉香 楊貴妃

21樓:只為那正午陽光

進去抄

找找看bai自己du

喜歡zhi

的dao

找一部國產古裝電影 很有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夜宴》2006

導演: 馮小剛

編劇: 邱剛健 / 盛和煜

主演: 章子怡/ 葛優/ 吳彥祖/ 周迅/ 馬精武/ 黃曉明/ 週中和/ 曾秋生/ 徐熙顏/ 劉燕斌/ 馬崙/ 項斌/ 鄭春雨更多...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6-09-15(中國大陸)片長: 131分鐘

又名: the banquet / legend of the black scorpion

幾部好看的國產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電影

張d路飛 十月圍城 強力陣容 很不錯 風聲 諜戰 懸疑 大兵小將 成龍 王力巨集組合 搞笑 動作 全城熱戀 愛情 搞笑 火龍對決 影院剛上映 估計網上沒有清晰版的 可以等等 不錯的電影 月滿軒尼詩 也是正上映的影片 張學友 湯唯主演 一部簡單的愛情影片 杜拉拉公升職記 徐靜蕾 莫文蔚 明天上映 赤壁...

各位影迷們介紹幾部電影,請各位影迷推薦幾部歐洲古代戰爭片?例如特洛伊木馬,勇敢的心,斯巴達三百勇士。

最後派對 鋣澮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我老婆是賭聖 熱血高校 奪帥 花花型警 鋼鐵俠 游龍戲鳳 家有喜事2009 愛得起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瘋狂的賽車 綠巨人大戰金剛狼 異型終結2 黑夜傳說3 百貨戰警 偷天密碼 我的血腥情人節 結婚大作戰 黑皮書 2008年新的電影有 功夫之王 赤壁 奇幻精靈事件簿...

介紹幾部外國的系列電影,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亢龍有悔 回到未來123 黑客帝國123 指環王123 虎膽龍威1234 第一滴血1234 教父123 終結者123 異形1234 黑超特警組12 異種123 洛奇12345 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領悟 1 怦然心動 是由羅伯 萊納執導,瑪德琳 卡羅爾 卡蘭 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 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