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關於恐龍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恐龍的電影

時間 2021-12-22 10:49:24

1樓:文明伯伯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the land that time forgot (1975)

imdb:0073260

導演: kevin connor

編劇: edgar rice burroughs novel

james cawthorn

型別:冒險 / 科幻

上映日期:2023年8月13日 美國 (更多...)

劇情梗概:

本片根據艾德加·賴斯·巴勒斯的**改編而成。講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艘德國潛艇在撞沉一艘英國人的船以後,救起了倖存者。但是這艘潛艇開錯了方向,將這些倖存者帶到了一片未知的土地上。

那裡,棲息著大量的恐龍和穴居人。他們能順利地重返家園嗎?

演員表:

doug mcclure ..... bowen tyler

john mcenery ..... captain von schoenvorts

susan penhaligon ..... lisa clayton

keith barron ..... bradley

anthony ainley ..... dietz

godfrey james ..... borg

bobby parr ..... ahm

declan mulholland ..... olson

colin farrell ..... whiteley

ben howard ..... benson

恐龍獵人

八千多萬年前,奇異而似鳥的偷蛋龍漫步在今日蒙古戈壁沙漠中的綠洲湖岸,八呎長的身軀與銳利如剃刀般的爪子有如致命**,可保護小恐龍免受經常性的威脅.現在,透過令人嘆為觀止的最新電腦動畫手法,將帶領您回到消失已久的恐龍世界.

3/13

(日)暴龍

一直以來,人類總認為暴龍是殘忍的掠食者,本片將提供另一種不同的見解,說明暴龍並非獵食性動物,暴龍雖然在地球上已消失許久,但是它們許多的生活方式仍可見存於現代,從食火雞,鱷魚的身上,都可以看到暴龍昔日的蹤影.

3/26

(六)恐龍在中國

一群探險隊深入戈壁沙漠,尋找世上最兇猛的恐龍,同時引發恐龍親緣關係的爭議,例如暴龍源自特暴龍,特暴龍可能又與奔龍有關,由奔龍追溯而上,又發現行為與鳥類極似的偷蛋龍,鳥龍,甚至尾羽龍的出現,更證明鳥類源自恐龍.在中國與蒙古,新的恐龍發現將令您不斷驚嘆!

3/27

(日)恐龍紀元

恐龍,在地球上消聲匿跡已久,但卻未曾被人們所遺忘,至今仍是最值得人們繼續深入探索的動物族群.恐龍曾是地球上最奇特的動物,它們數量龐大,驚人地漫遊了一億六千萬年,本片將帶領我們共赴一場精彩的時光之旅,回到仍是原始叢林的恐龍世界.

5/21

(六)暴龍的真相

長久以來,暴龍一直被視為兇猛的掠食性動物,它殘暴的既定形象早已深植在人們的心裡.古生物學家霍納教授,從那些暴龍骨架中,發現了不利暴龍抓取獵物的短小前肢,以及不適合快跑的後肢,加上不良的視力與靈敏的嗅覺,也增加了暴龍靠食腐屍維生的可能性.隨著新的證據不斷出現,暴龍的真實本性呼之欲出…

2樓:

侏羅紀公園1-3

還有美國版的哥斯拉

金剛裡也有恐龍

另外別看日本的怪獸電影,做得很假~~~~我看過哥斯拉最終戰役,是日本設計的哥斯拉,拍出來日本味很濃,活生生乙個恐龍特吉客賽號!~~~

恐龍獵人

暴龍恐龍在中國 恐龍紀元 暴龍的真相

藍貓之恐龍時代

3樓:匿名使用者

3d動畫片 恐龍 ~

推薦幾部關於恐龍的電影

4樓:安菲爾德

恐龍類影片:

金剛恐龍島

恐龍帝國

恐龍世紀

侏羅紀世界

恐龍的末日

恐龍的遷徙

特暴龍歷險記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與恐龍同行3d大電影

5樓:至愛正英

最有名的當然是侏羅紀公園系列啦

介紹幾部關於恐龍的電影

6樓:俞俏美芮益

侏羅紀公園系列,美版《哥斯拉》,恐龍王國奇遇記暴龍復活

恐龍遺忘島

恐龍危機

冰河世紀3:恐龍的黎明

7樓:端木半青革越

遺失的世界

勇敢者的遊戲1

金剛恐龍

恐龍帝國

侏羅紀公園系列哥斯拉

8樓:小蜥蜴

失落的大陸、地心歷險記

介紹幾部國產古裝電影,推薦幾部超好看的國產古裝片

閩薌苑 自古英雄出少年 大內密探靈靈狗 天下無雙 英雄十面埋伏 夜宴臥虎藏龍 畫皮少林寺 蜀山笑傲江湖ii東方不敗 鹿鼎記ii神龍教 絕代雙驕 新龍門客棧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ii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六指琴魔 新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 刀劍笑九星報喜 花田喜事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ii 霍元甲黃飛鴻之...

介紹幾部外國的系列電影,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亢龍有悔 回到未來123 黑客帝國123 指環王123 虎膽龍威1234 第一滴血1234 教父123 終結者123 異形1234 黑超特警組12 異種123 洛奇12345 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領悟 1 怦然心動 是由羅伯 萊納執導,瑪德琳 卡羅爾 卡蘭 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 範 ...

幾部關於校園青春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校園青春的電影

排骨飯 國內的有,我的少女時代,致青春,匆匆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最近還有部電視劇集,叫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鄭凱和劉詩詩演的。 雖說票房並非衡量一部電影好壞的唯一標準,但高票房的電影或多或少都說明那部電影有值得期待的地方。儘管在流量時代,可以花錢做很多事情,但既然有口碑一詞,那麼就也一定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