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網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2 10:45:59

1樓:魯家貢傲冬

筆記本網絡卡結構:

網絡卡介面---網路變壓器---網絡卡晶元---南橋。

你這個是網路變壓器脫焊了,焊上就可以了。

一般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找不到網絡卡是網絡卡晶元問題。

如果插上網線還是顯示沒有連線,那就是網絡卡介面和網路變壓器有脫焊的。線路不連通了當然沒有連線。

剛買兩個月

保內直接去找售後免費維修就可以了。

2樓:軍宸中歌

重新驅動網絡卡和重置路由器

3樓:柳琦武可昕

這說明你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但是路由器不能聯網

4樓:周盼滿慈

路由器沒有與寬頻連線好。需要用的賬號和密碼登陸。

5樓:由瀚文

如果按你說的ip 這些都設定沉對的話那就只有一種情況了 你可能吧網絡卡驅動誤刪除 了! 你右擊計算機 裝置管理 看下有沒嘆號 或者問好 黃色的 凡是有都說嘛你驅動有問題 有的話你去下個驅動精靈 跟新下驅動就額可以正常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首先,將你的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在嘗試下,如果還不行,將你的防火牆,防毒軟體關掉,在嘗試下,如果還不可以,就重新裝個系統,重灌系統都不可以的話,那你就要問下當初修理網路的工作人員,是不是在交換機和路由器裡面做了什麼設定。祝你早日連網成功。

7樓:喻穎秀

ip配置對沒,自動配置連線不上嗎,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ip 的問題,把ip選自動獲得就可以了。

9樓:陽雲武清綺

先確認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正常沒問題才好,然後電腦可以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

10樓:字致陽冬雁

朋友使用360斷網急救箱來對網路進行檢測修復一下,如果還有問題最好是讓提供寬頻服務的運營商來進行解決。

11樓:i雲保陳墨

回答1、可能是wifi訊號問題,如果電腦連線上了wifi,需要檢查一下wifi的訊號是否過弱,wifi訊號過弱或者太遠,都會出現電腦不能上網的情況,可以拿到訊號強的地方嘗試連線上網。

2、路由器出現故障宕機了,此時重啟路由器即可。

電腦清理下快取,把之前連的忘掉,然後重啟重新鏈結提問這輸入怎麼弄大小寫?

回答什麼輸入

更多3條

12樓:筱蒙糖

我想問樓主是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這個毛病,給個指導唄

13樓:冒翠倪昆緯

你貓和路由器先檢查一下吧,這個應該和電腦無關!

14樓:

我的也是這樣的情況,求高手幫忙解決…………急急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15樓:改彭區海

先確定沒人用你的號嘛?可以打服務台問哈是不是帳號出問題了,還有就是網線查好沒

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16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17樓:吝嗇的貧窮

開始可以正常使用,後來就連不上。我處理這種問題也有段時間了,按經驗來說,一般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筆記本上是否有無線開關,開是否開啟;再重新輸入無線密碼試試,注意大小寫

2、網路右擊選擇屬性,無線連線右擊屬性,tcp\ip雙擊,ip、dns選擇自動獲取,記得開啟防火牆。

3、如果還不可以,計算機右擊管理,服務,找到零配置服務,開啟,自動開啟

4、如果以上還不可以,就可以插上網線,下乙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再將之備份。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解決問題了,記得告訴我奧

18樓:相桃首覓丹

既然無線網路

指示燈不亮那肯定是

筆記本的無線網路沒有開,看一下使用什麼功能鍵可以開關,我的使用fn+f10開關的。

19樓:戰略充

一、無線網絡卡開關未開啟;

1、檢視周邊有沒有手動機械開關,一般在前面板,上面標有無線符號。

2、按一下fn+無線訊號鍵(f幾中的乙個)找打無線wifi3、開啟控制機板,右上角檢視類別改為小圖示。開啟移動中心,在移動中心中開啟無線網絡卡。

二 、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無線網絡卡驅動。

三、檢查以下這些服務是否開啟

在桌面按win+r輸入:services.msc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依次找到下面的服務,設定為自動並啟動服務。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wlan autoconfig(尤其是該服務)

聯想膝上型電腦出現紅叉連不上網,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右鍵點修復或者重啟,要不就重啟路由器。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 異響或者無聲音 的時候,建議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1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乙個在電腦側邊上,乙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2 如果右下角網路圖示無顯示,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情況。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看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方法是 1 首先點選電腦左側的 開始圖示 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乙個 控制面板 視窗,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點選右側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4 然後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