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進遊戲就黑屏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玩遊戲 玩會就黑屏 不過遊戲還在執行中 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1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後如果問題依舊可能就是遊戲的硬體的問題了,一般黑屏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用的是雙顯示卡可能沒設定好,造成硬體衝突,所有會宕機。

建議換成單顯示卡,親自去趟售後檢修點,看著他修完再試機。如是還是有問題,就要求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先不討論技術問題,一般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去直接換的!這樣子修對你是不會平的!

一年內維修二次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免費更換,甚至退貨!你自己決定!

不用理會他的什麼15天保換什麼的!你要跟他們說明你的權益受到侵害了!

如果你的電腦玩其它遊戲沒有問題的話,就可能是有衝突了。如果都不行,那兄弟你就直接殺過去吧!還有你的系統版本和玩的遊戲名稱不妨發上來看看!

電腦城的技術員都是未入門的!

呵呵!計算機原理都沒有學好就都來混工程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有問題。 他給你修完 你取貨的時候 當場試驗,如果還是黑屏 那說明根本沒修好,讓他繼續修 。

4樓:雪城中漫步

電腦問題,你把型號貼出來看看,電腦一旦修了以後會出很多問題!~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 玩會就黑屏 不過遊戲還在執行中 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電腦配置不夠或者是解析度的問題。對比一下自己的電腦配置和相應的遊戲的一些簡介和對配置的要求,看看是否相差太大,相差太大那就是配置的問題了,這種情況除了換台電腦玩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如果排除了以上的原因,電腦黑屏還可能有以下原因,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建議請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6樓:翔仔的足球世界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 玩會就黑屏 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散熱有問題。顯示卡或cpu過熱,系統就會黑屏。

2、顯示卡與主機板的相容問題,也有可能是其它硬體問題。

3、顯示驅動問題,可以更新一下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和微軟那些direct x試試。

7樓:小剛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卡一般有虛擬視訊記憶體和實際視訊記憶體。如果你玩兒的遊戲需要很大的實際視訊記憶體的話,你可以給自己得電腦超頻一下。不過不要玩兒太長時間。

還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這個需要找專業人士去給你測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吧.或是cpu 溫度過高自動黑屏保護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玩了一半,突然黑屏,怎麼辦?

9樓:況瑛瑤

看到你提的這個問題 我首先想到的是以前我的電腦, 不知道你的電腦是哪個牌子,如果是聯想,惠普之類的,一般都是你玩遊戲時候(玩到一半的不知道你玩什麼遊戲,是dota?),由於電腦散熱不利導致cpu或者顯示卡溫度過高,從而電腦的保護機制,會使你的電腦宕機,具體的話我也不知道,因為沒看到你電腦,所以我只能說是兩個問題(1、風扇散熱問題、2、顯示卡配置夠了麼)

不過我建議你去下乙個魯大師,測試一下溫度! 確定一下溫度高不高,如果超過65度,就可能是散熱問題了。

建議:1、清洗筆記本風扇,如果不會的話就去保修點,這樣散熱更暢通,其實是每隔半年都應 該這樣做的;

2、買個筆記本散熱器,一直開著,不耗點,而且不貴,便宜的才20多。

3、注意使用環境,要在溫度不是太高(一般35度以下)的地方使用,而且桌面灰塵清理乾淨。

沒看見具體情況,鑑於我的經驗以及知識,我所知道的只有這些了,呵呵! 注意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哦,了解一些常識!

10樓:每天都會想念

讓電腦休息一會吧,去過過一段時間還是黑屏,那就是顯示器顯示卡壞了。去修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自己因為過熱自己把自己燒了。我的電腦就出現過這種情況,如果你聞到糊味那絕對燒了。或者,你的電腦沒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才達到遊戲的最低配置啊 如果是就別玩啦 筆記本本來就不是用來玩遊戲的

筆記本玩遊戲總黑屏,怎麼辦?

13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玩遊戲黑屏多是機器散熱不好引起的顯示卡暫時保護黑屏,可以嘗試做個整機清潔保養試試,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主要包括清潔灰塵、更換新矽脂、風扇軸心加潤滑油,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14樓:

1、請您首先確認您這款筆記本是否可以執行您所述的遊戲,這是和遊戲對機器的硬體和軟體要求密切相關的,建議您可以根據遊戲的說明書或者其官方**顯示的最低配置,檢視下電腦的硬體和軟體方面是否符合其流暢執行的要求,如果符合,那麼您的電腦就可以執行此遊戲的。

3、顯示卡控制面板中會有一些「垂直同步」和「異性過濾」等設定,您可以調低或關閉這些設定試試。您也可以檢視遊戲軟體本身是否有一些功能設定(比如「全屏抗鋸齒、垂直同步、各項異性過濾」的特效),您嘗試適當調低畫質和特效看看是否有所改善。另外,由於遊戲廠商經常在其**上發布補丁來修復已知的故障、缺陷或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可以檢視否有補丁程式安裝使用。

5、另外,您也可以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開啟電源選項,設定為「高效能」試試。

6、如果不好用,並且您沒有需要設定的啟動項,建議您禁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在「啟動項」裡全部禁用,再把「服務」裡,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全部禁用。

您重啟電腦後,可以測試是否遊戲可以正常執行,以免是它與系統中某個程式相容性不好造成的。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膝上型電腦經常黑屏怎麼回事?

15樓:

可能是由睡眠狀態、硬體損壞或者計算機溫度過高導致的。

電腦黑屏的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睡眠導致的筆記本螢幕黑屏

電腦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引起的黑屏

解決辦法:直接重啟開機進入bois介面或按f8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開機能出bois介面或能進安全模式就說明硬體本身沒有壞,只是作業系統問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好了。

筆記本硬體壞了導致的黑屏

解決辦法:一般能導致黑屏的最常見最關鍵的幾個硬體有電源、液晶顯示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等。依次排查,找出問題

筆記本溫度過高,又經常玩遊戲而筆記本散熱效能又不好,會出現顯示卡溫度過高直接性黑屏、花屏。

解決辦法:這個時候趕緊關機,拿去檢測看看顯示卡是否已經燒壞了,如果顯示卡沒有被燒壞則只需要把筆記本全面去灰塵,重新清理排風系統,塗矽膠,換電風扇。

總之,遇到了筆記本黑屏一定不要慌張,我們要先一一排查到底是**出問題了。知道哪部分出問題就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再一一實施!不要一遇到這樣的問題就自己動手拆機,此乃得不嘗失,不能因為一點小問題從而引起更大問題!

膝上型電腦用一會就藍屏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經常藍屏是怎麼回事?

侃民生看社會 膝上型電腦用一會就藍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我們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

膝上型電腦 開機就藍屏怎麼回事

藍屏的原因很多,一般就是系統檔案被破壞了,硬體接觸不良,硬體壞了等。一般第乙個原因占多數。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藍屏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 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 時所顯示的藍色螢幕。藍屏有很多原因。通常系統會以藍底白字的資訊來提示報錯,...

華碩膝上型電腦老是黑屏和白屏怎麼回事

令狐閑麗度今 個人傾向於是硬體或者系統問題 如果你要換瀏覽器,還是換搜狗或者火狐或者chrome等非ie核心的瀏覽器,360是ie核心的,應該也會死 www.benyouhui.com 筆記本還是用原裝驅動比較好,你可以去上面那個網找相關幸好然後找相應的xp驅動 換個版本吧,據說蘿蔔作業系統有點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