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么回事,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0-23 07:40:10

1樓:寫寫畫畫

如果主機還在運轉只是黑屏的話可能是屏線壞了 也可能是電腦宕機(可嘗試強制重啟)還是去維修站看看吧

筆記本開機老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2樓:小秘為您解答

回答1.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bai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 2.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老是黑屏。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都會造成。常見的是系統問題。

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者是顯示卡驅動問題。也可能是螢幕或者是螢幕裡面的連線線有問題(排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主機板問題,或者是筆記本散熱,電池沒電。

等等很多問題都可能會造成。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5,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

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完密碼後就黑屏

開機輸入密碼進入後黑屏通常是系統引導資料出錯產生的影響。您可以開機連續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觀察是否可以改善,若可以正常進入,手動調整啟動選項試試看。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安全模式後,您在螢幕左下角選擇開始 選單,選擇 執行或搜尋 選項,輸入 msconfig 後,按確定螢幕會彈出 系統配置 2....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筆,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回答.首先檢查連線筆記本的電源是否良好,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有條件的朋友建議使用萬用表測試下筆記本電源是否有電源標籤中標註數值的電壓輸出。當有電源輸出時,連線好筆記本,然後開機,檢查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22.如果電源指示燈亮,散熱風扇口有風,但顯示器依然黑屏,這種情況多數是筆記本內部有線路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