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2樓:吝嗇的貧窮

開始可以正常使用,後來就連不上。我處理這種問題也有段時間了,按經驗來說,一般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筆記本上是否有無線開關,開是否開啟;再重新輸入無線密碼試試,注意大小寫

2、網路右擊選擇屬性,無線連線右擊屬性,tcp\ip雙擊,ip、dns選擇自動獲取,記得開啟防火牆。

3、如果還不可以,計算機右擊管理,服務,找到零配置服務,開啟,自動開啟

4、如果以上還不可以,就可以插上網線,下乙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再將之備份。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解決問題了,記得告訴我奧

3樓:相桃首覓丹

既然無線網路

指示燈不亮那肯定是

筆記本的無線網路沒有開,看一下使用什麼功能鍵可以開關,我的使用fn+f10開關的。

4樓:戰略充

一、無線網絡卡開關未開啟;

1、檢視周邊有沒有手動機械開關,一般在前面板,上面標有無線符號。

2、按一下fn+無線訊號鍵(f幾中的乙個)找打無線wifi3、開啟控制機板,右上角檢視類別改為小圖示。開啟移動中心,在移動中心中開啟無線網絡卡。

二 、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無線網絡卡驅動。

三、檢查以下這些服務是否開啟

在桌面按win+r輸入:services.msc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依次找到下面的服務,設定為自動並啟動服務。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wlan autoconfig(尤其是該服務)

膝上型電腦突然間就連不上無線網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突然間就連不上無線網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可能原因如下:

1、首先考慮筆記本中的無線網路硬體開關,有的筆記本機型有這個開關,如果其處於關閉狀態,則不論怎麼設定都無法使用無線網路功能,因此首先確保這個開關是開啟的。

2、其次,幾乎所有筆記本都提供fn鍵組合鍵來控制無線開關,同樣地,如果通過該組合鍵關閉了無線功能,那麼也會出現以上問題,比如聯想y470使用fn+f5可以開啟或關閉無線網。

4、如果確定無線開關已經開了,但還是無法連線,那麼可以執行service.msc開啟系統服務,檢視以下服務是否開啟,如果沒有則將其開啟: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

wlan autoconfig(尤其該服務)

5、若還未解決,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啟用」(或者先禁用再重新啟用)。

華碩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華碩筆記本突然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辦?

回答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 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 熱鍵 fn 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 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需重新啟動計算機。更多4條 先使用手機連線wifi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一樣是路由器問題,重啟路由器,檢查路由器網線有沒鬆動。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看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方法是 1 首先點選電腦左側的 開始圖示 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乙個 控制面板 視窗,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點選右側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4 然後再點選...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么回事,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有可能是因為網路欠費,補上網費即可。有可能是路由器出現問題,換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2 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首先滑鼠右擊開始按鈕。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5.3 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4 滑鼠右擊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