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利用無線網絡卡建立熱點

時間 2023-01-13 03:30:08

1樓:網友

win7設定wifi熱點後非常方便,可以給其他筆記本和手機之類支援無線上網的移動裝置使用,可以看以下設定方法:

1、第一步先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4、找到並開啟「設定新的網路連線或網路」

5、拉動滾動條到最下方,選擇並開啟「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6、點選下一步。

7、填寫好網路名稱、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8、等待無線wifi設定完成。

9、等待幾秒鐘後就可以看到無線網路設定成功的提示,關閉控制面板,接下來就可以用其他筆記本或者手機連線上網了。

2樓:枯kuye葉

希望有幫到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 獵豹無線wifi就ok

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可以建立熱點讓其他裝置連線,可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是用有線上網的,你不知道密碼,那你手機想用的話就只能用電腦建立熱點了。

還有就是有一些公司宿舍,那裡面有提供30塊錢包月的那種卡,就是用賬號密碼登陸的。但是乙個賬號只能登陸一台電腦,這種情況你也可以用電腦建立熱點。

怎樣使用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建立wifi熱點?

5樓:風中_誓言

可以使用360免費wifi或者wifi共享精靈等軟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鍵盤上的fn+f5鍵開啟無線訊號,連線好網路,雙擊軟體圖示開啟軟體。

(2)在開啟的軟體視窗中設定好wifi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提供免費wifi。

6樓:魅力蕭山

無線網絡卡屬性設定,點對點模式!

利用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建立wifi熱點,給帶有wifi功能的手機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

2、在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回車;

3、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android key=12345678 (ssid是wifi的名稱,key是密碼,這裡的密碼至少要8位以上),回車;

4、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

5、輸入exit,退出;

6、按win+r,輸入,點選確定,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家庭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點選確定即可。

8樓:魏薄

我一向不支援無線,網路太不穩定,你這麼麻煩還不如去牽線。我有個同學用無線,他告訴我速度快的時候可達到4兆,慢的時候就是5分鐘qq就要掉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xp系統的無線熱點教程 你看看吧。

如何讓擁有無線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當wifi熱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 7 系統直接建立熱點1. 在控制面板裡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也可以直接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左上角的管理無線網路。 2.

進去後選擇新增,然後選擇建立臨時網路。 3. 進入設定無線臨時網路後,點下一步。

4. 輸入想要建立的網路名稱(最好用數字和字母組合)安全型別選擇wep,安全金鑰為8位數字或數字字母組合,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路。 5.

然後回到網路連線介面,找到本地連線裡的共享選項,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這個選項勾起。 6. 到這裡就算大功告成了,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後,可以看到名為pcpop的熱點已經建立。

你還可以通過右鍵屬性來更改熱點的型別和密碼。 二、通過cmd命令建立wifi熱點1. 開啟win7開始選單,在左下角的框上輸入cmd,搜尋出來的cmd.

exe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承載網路模式設定為允許),然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open key=1234567890(設定乙個名字為open的無線接入點,密碼為1234567890,密碼可自行設定),最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啟動網路。

三、connectify1. 這款軟體非常的簡單,不過安裝完成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一次。安裝好後開始輸入你的熱點名稱和密碼。

2. 如果你的筆記本用的是網線的話就在internet裡選擇本地連線,也就是左圖里的realtek pcle。最後點右下角的start hotspot就成功了。

(右圖) 3. 建立熱點成功。

關於膝上型電腦使用無線網絡卡利用360衛士建立wifi熱點的問題,

11樓:草根號角

可以的,只要你的電腦能上網就可以使用360隨身wifi

網線接膝上型電腦,怎麼讓電腦做wifi熱點?

12樓:網友

1、在膝上型電腦上開啟「網路」圖示的屬性,左鍵移到屬性開啟。

2、就此開啟「網路共享」頁面,選擇點選下列第一項——「設定新連線網路」。

3、出現頁面,拖動調往下拖拖,選定「設定無線臨時網」,點「下一步」按鈕。

4、按照要求放置兩台電腦距離,之後繼續來點選「下一步」。

5、框中輸入名稱,這個隨意就行,記牢自己設定的「密匙」,儲存下網路,依然「下一步」。

6、互聯已經可以使用了,來看下需要連的那台電腦,開啟網路。

7、等待那台使用者的連線,那台電腦找到這個網路名稱,接上去就可以共同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b。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褐白-7,褐-8;標準568b:

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褐白-7,褐-8。分別插在兩台電腦的網絡卡上。然後將兩台電腦的ip位址配置成私網ip,例如,一台為192.,另一台192.

子網掩碼:,閘道器可以不設定。然後看兩台計算機是不是同一工作組。

然後將所需要共享的資料設定共享,許可權可以自己定義,然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x",x代表的是你要訪問的計算機ip。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無限網絡卡設定成ap模式。

15樓:網友

建立臨時網路,開internet共享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了win7,可以試試connectify這個軟體。

如果你的網絡卡是intel的,可以啟用my wifi技術。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插上無線網絡卡又可以連線,怎麼回事

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這個無線網路,你指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吧?無線網絡卡,你指的是無線上網絡卡吧?你要區分一下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換句話說,如果把無線路由看成訊號發射端的話,那麼無線網絡卡就...

怎麼檢視膝上型電腦有沒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一般的筆記本都沒有無線網絡卡,你說的那個無線網絡卡應該是 無線區域網卡,那個有!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就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卡咯!不過這個是 只要你附近有無線訊號,就可以收到,前提是對方沒有密碼你一搜尋就可以上了。希望你能滿意。在裝置管理器下的網路介面卡下可以看到。如果要用這種方式上網的話,需要在現...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么開啟無線網絡卡,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無線網絡卡

檢查f鍵,看哪個按鍵上有訊號塔或者帶輻射訊號的電腦圖形,點住fn鍵點那個按鍵即可開啟,當然前提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和快捷鍵驅動都正確安裝。聯想電腦無線網絡卡開關怎麼開啟?如果您的筆記本標配有無線網絡卡物理開關,請確認開啟開關無線網絡卡才能正常工作。沒有或者已經開啟物理開關後,確認開啟無線網絡卡軟體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