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突然間就連不上無線網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怎麼回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來自封金山正直的琥珀

連無線處有個※,怎麼連都連不上

2樓:

是否不小心碰到了wifi的開關?組合按鍵

膝上型電腦突然間就連不上無線網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突然間就連不上無線網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網路可能原因如下:

1、首先考慮筆記本中的無線網路硬體開關,有的筆記本機型有這個開關,如果其處於關閉狀態,則不論怎麼設定都無法使用無線網路功能,因此首先確保這個開關是開啟的。

2、其次,幾乎所有筆記本都提供fn鍵組合鍵來控制無線開關,同樣地,如果通過該組合鍵關閉了無線功能,那麼也會出現以上問題,比如聯想y470使用fn+f5可以開啟或關閉無線網。

4、如果確定無線開關已經開了,但還是無法連線,那麼可以執行service.msc開啟系統服務,檢視以下服務是否開啟,如果沒有則將其開啟: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

wlan autoconfig(尤其該服務)

5、若還未解決,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啟用”(或者先禁用再重新啟用)。

膝上型電腦突然檢測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辦?

4樓:鄭金生速娟

應該是無線路由吧!我的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且大多數在陰雨天,等等看,如果過一段時間還不行,那就換個路由器試試

5樓:大大軒

你可以選擇重啟一下膝上型電腦,看還能檢測到無線網路嗎?如果不能的話,可以去修一下

華碩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華碩筆記本突然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辦?

回答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 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 熱鍵 fn 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 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需重新啟動計算機。更多4條 先使用手機連線wifi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一樣是路由器問題,重啟路由器,檢查路由器網線有沒鬆動。手...

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吝嗇的貧窮 開始可以正常使用,後來就連不上。我處理這種問題也有段時間了,按經驗來說,一般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 筆記本上是否有無線開關,開是否開啟 再重新輸入無線密碼試試,注意大小寫 2 網路右擊選擇屬性,無線連線右擊屬性,tcp ip雙擊,ip dns選擇自動獲取...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么回事,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有可能是因為網路欠費,補上網費即可。有可能是路由器出現問題,換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2 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首先滑鼠右擊開始按鈕。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5.3 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4 滑鼠右擊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