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男人跟女人人數量的百分比是多少

時間 2021-08-16 12: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一個國家男多女少的原因可能有:

1、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導致溺棄女嬰的現象嚴重,女嬰和女孩的存活率低於男嬰和男孩;

2、重工業發達,吸引大量外國男性青工進入;

3、人口結構年輕;

4、男性壽命與女性壽命接近,甚至高於女性壽命;

5、近年來一些亞洲國家出現了利用b超或其它技術做胎兒性別鑑定,然後選擇性流產女性胎兒的現象,如得不到制止,將出現程度很重的男女比例失調。

目前世界上最缺少女人的20個國家是:

名次 國家 男女比例

1. 卡達 1.90

2. 科威特 1.52

3. 阿聯酋 1.47

4. 薩摩亞 1.39

5. 阿曼 1.28

6. 巴林 1.28

7. 沙烏地阿拉伯 1.22

8. 帛琉 1.14

9. 汶萊 1.10

10. 約旦 1.10

11. 安道爾 1.09

12. 格瑞那達 1.08

13. 印度 1.07

14. 不丹 1.07

15. 吉布提 1.06

16. 中國 1.06

17. 利比亞 1.06

18. 阿富汗 1.06

19. 巴布亞紐幾內亞 1.05

20. 孟加拉國 1.05

2樓:匿名使用者

男51% 女49%

男生人數與女生人數百分比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設男生m人,女生f人,則男生人數百分比為m÷(m+f)×100%,女生人數百分比為f÷(m+f)×100%

4樓:

說的是咱國家的男女比率嗎?那就這比例就刺激了,最少男比女是3:1,意思就是1個女的分三個男的,要不然光棍為啥那麼多,唉……好希望一妻多夫的到來……

5樓:淦運菱

就是男生有100個而女生只有90個,那就100比90,還有10男生當光木,娶不媳婦,因此男生比女生多,這就是男和女比率失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男生人數除以女生人數在乘百分之百,求到了,男生人數佔女生人數的百分之幾

7樓:

就是設全班男女生為一個整體,100份額,男生與女生在這一百份裡各佔多少,使用百分比來表示的。

8樓:瓜籽仔

男生佔總數的多少和女生佔總數的多少,前面是男生數量,後面是女生數量。

9樓:姒金

男生人數佔女生人數的比例,或倍數。

10樓:來自恭王府一貌傾城的老鷹

因為女生多,男生少的意思

11樓:詩仙第二

看是不是符合人類繁衍的比例,這個比例不能失衡

12樓:孤獨的靈魂者

同一時期男女出生人口的百分比

13樓:昝瑜蓓

指的是男女人數比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各佔多少的意思

男人女人的出軌率各佔百分之幾?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具體的相關資料來證明各佔多少的比例,所以說現實中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畢竟只是一個幻想,只是少部分人會這樣做。

16樓:快樂天使

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一半,有多少男人出軌就有多少女人出軌了,難道讓男人出軌男人??

18樓:明天會更

這個不能猜測,但是男人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下去,我相信都會對的,真心真意會有美好的感情維持的。

百分比的問題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a組 1 b組 2,2 c組 3,3,3 d組 4,4,4,4 a b c d的平均數分別是1,2,3,41,2,3,4的平均數是 1 2 3 4 4 2.5而四組資料相加後的平均數是 1 2 2 3 3 4 4 10 32.5和3是不相等的,為什麼?因為每組資料的個數不相同,所...

烘焙百分比的烘焙計算公式,烘焙百分比怎麼算

1 實際百分比 烘焙 100 配方總 2 烘焙百分比 實際百分比 100 麵粉實際 3 烘焙百分比 材料重量 100 麵粉重量4 材料重量 麵粉重量 材料烘焙 100 5 實際百分比 材料重量 100 配方材料總量6 麵粉重量 麵糰重量 100 總烘焙 7 產品總量 產品麵包重 數量 8 麵糰總量 ...

淋巴結的免疫細胞百分比?淋巴細胞百分比是什麼意思?

淋巴細胞比率即是該種形態的細胞佔白細胞總計數的百分比。正常生理情況 淋巴細胞比率為 20 40 主要是由淋巴器官所產生的一種白細胞,並且它可以分為很多種,比如說可以分為t淋巴細胞,b淋巴細胞和自然殺傷細胞等,是一種對人體好處非常多的免疫細胞,但是這種細胞的數值不能偏高,那麼接下來讓我們具體看一下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