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女的喜歡帥哥,男的喜歡美女

時間 2021-08-16 12:04:10

1樓:酸菜粉兒

那可不一定,要看這個女孩的整體氣質,還要看這個男的品位,有的女孩的確很漂亮,但是給人感覺很不舒服,要麼很冷,要麼很低俗。像我乙個同學的女朋友,他自己覺得她很漂亮,也的確不醜,但是我男朋友說第一次看到他女朋友就很討厭,一看就是個biao zi(好象大家背地都這樣認為,說她像***出來的),熟了以後才知道她還是學生,其實她就是天生長成那樣,人倒不是那樣。

同樣的,帥哥也不一定是,有的人長的帥,也挺會折騰,就是看了很不爽,覺得他很討厭。

我大學有個女同學,五官長得那叫乙個醜,但是她的氣質很特別,整體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男生都覺得她是美女,至少不是醜女,她的男朋友可是個大帥哥。

關鍵是整體,還有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還有我覺得不能自以為是,如果乙個人自我感覺很良好,而且還表現出來,那麼他會非常惹人討厭!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需要表面上的嗎 ?? 」

其實這個問題要兩面看,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其他條件一樣的情況下,又有誰不會先選漂亮的、帥的呢?!

當然,我所謂的「其他條件」就很廣泛了,而且其中必定包含一些比「漂亮、帥」更重要的東西,只是這些東西我們不能像看漂亮的外表那樣容易發現。

我給你打個比方好了:

大學生去公司應聘,公司的條件是:平均成績在90分以上的才有面試的資格,眾所周知,成績絕對不是衡量乙個學生能力的標準,也可能考60的的同學的能力要比考90的同學的能力強很多。但是,作為一家公司,他沒有更多的時間去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能力,只能通過「成績」這個相對參照指標來衡量乙個人的能力,畢竟在其他條件未知的情況下,成績好的會面對更好的機會。

3樓:盧坤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第一印象還是比較重要,就如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歡多看那些「好」的「面孔」,不過更多時候我們能記住的卻是「醜」的一面,因為他給我們的印象太深刻了,美也一樣,因為他與「醜」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沒有醜就無所謂美?對「美」與「醜」有著強烈的「反應」那是因為他們都很特別——與眾不同。

而「美」與「醜」並不代表「愛」,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美」或「帥」的伴侶,當然也有例外的,像諸葛亮就不一樣(為了人生目標,有所得就有所失)。雖然大家都說乙個人要重「內質」而不要只看外表,但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好看」的總會受到青睞,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就能先獲得「愛」的證書,交往的時間長了,優劣就會突現出來,就像用人單位那樣開始的時候都需要你的學歷證書什麼的越多越好,但試用一段時間後如果發現你不能勝任一樣請你走人,相反那些有能力但沒有學歷的卻會得到重用(不過這是需要時間的),愛也需要時間來發現。心靈的美總有發光的一天的,「醜」是遮不住心靈之美的

4樓:珊珊媽媽

那不是愛只是喜歡而已,人們都愛美可往往是愁女嫁俊夫,懶漢娶嬌妻。為什麼呢?因為人的內在才是最重要的,在愛的天空裡沒有貧富,沒有美醜,只有心靈的溝通,外表會老去,內在美卻越來越閃光。

5樓:扈琇保瀚

男女喜歡帥哥美女,只是一種追求美好的權利,沒有什麼不好,喜歡並不等於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維方式有點極端

7樓:唯美的豬

不是,人都會喜歡美麗的事物,異性也一樣。這只是一種欣賞而已,如果說愛的話,則需要更多更深入地了解

8樓:

你的意思我明白...就我個人觀點而言吧:\美是一種吸引人的利器..

你能被某人吸引是因為他表面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而引起吧..如果只是光看表面的話就太荒謬了 ..但是外表當然也是需要的..

有時候乙個人的外表可以讓你決定是否繼續相處下去...

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女的喜歡帥哥,男的喜歡美女

餘靖陽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

為什麼帥哥會喜歡醜女,為什麼帥哥都喜歡醜女

踮起的腳尖 我相信你應該是乙個很善良或者是很溫柔的女孩子吧 有時候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僅僅是因為長相 也可能是她的性格很好 小郝漫步 帥哥一般都喜歡有內在的女孩,外在美都是虛的,要豐富自己,氣質更重要。 我的理解 其中有 找老婆當然不需要太漂亮了 召涵衍 你的內涵問題。性格比外表更重要。 或許是你眼光...

請問哪種是男領導對女下屬的喜歡,男上司喜歡女下屬的表現有哪些

第一種愛惜人才,加壓加量,培養出能有強大能力,能獨當一面的人才。第二種就能看出是護犢子的行為了,生怕累了苦了受氣了。一對比就能看出來。第二種男領導對女下屬很喜歡,甚至於曖昧的程度,通常女下屬對這樣的領導很無奈的。這兩種應該都與男女喜歡無關。所以,你應該是想多了。第二種更偏向於喜歡而不是上下屬關係,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