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暖男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需求”背後的社會機制是對女性不友好、不公平的社會環境,以及家庭和親密關係對女性的價值與情感需求的否定,但為什麼這樣的危機沒有導向女性普遍的反抗,而是表現為女性對“暖男”的推崇呢?這與**和社會文化不無關係。

不管是“暖男”還是“經濟適用男”、“純爺們”或者“豪門”,其實都只是“好男人”這個詞的派生版本,每一次詞彙被更新,都能引起一陣討論風潮。**及文化產品對討論女性所面臨的真問題往往冷感,而熱衷於推銷不同型別的“好男人”作為解決方案——電視劇、電影、言情**、社會新聞甚至相親節目,都按照“一個有各種困境的女人遇到了一個好男人,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的邏輯演繹著。

這不得不說是男權文化摸索出的屢試不爽的自圓方法:利用有助於固化男權結構的“好男人”幻象,把男權社會製造出來的女性不滿和問題吸收掉。

沒錯,是幻象,本質化的“好男人”並不存在。今天叫你穿上襪子的“暖男”,明天就可以是叫你不要吃這個、不要做那個,只因為“為你好”的控制狂;今天為你被欺負而動手打人的“純爺們”,明天可能因為懷疑你愛上他人而對你大吼大叫——男權邏輯下的“好男人”,是建立在不平等基礎上的,而這不可能成為讓你自由的基礎,等你受了傷想要奮起反擊,又會發現整個社會機制都站在他的身後,並不支援你的申訴。

所以,女人需要的不是“好男人”,而是讓女人有尊嚴地生活的社會、認同女人的價值和需求的人際關係,以及能為女人伸張正義的法律機制。這一切似乎非常遙遠,但中國已經有許多女權主義在為之奮鬥,並已經在帶來可見的變化。

如果你覺得,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你需要一個與你並肩抗爭的人,懂得像成年人一樣對待你、理解你所面臨的種種不公、願意放下自己的既得利益儘量與你實現實質性的平等,即使也會有許多問題和矛盾,那麼,你需要的不是“暖男”,而是女權主義的伴侶,不管ta是男是女,是一個還是多個。

2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3樓:博ta愛戀

感覺來了,什麼樣的都不重要

暖男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4樓:四圈十四步

跟性格無關,她們只喜歡跟他們有特殊情感的女孩,或者一見鍾情,或者在一起好些年,或者就是愛這個女孩,人和人是不同的,怎麼能盡數概略呢

5樓:小屁hai未成年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女生眼裡的暖男需要具備哪幾點特徵?

6樓:you在午後徜徉

暖男的一大特徵是他會很顧家。

在戀愛的時候他會是個好男朋友,結婚後,他會是個好丈夫。親手給孩子衝奶粉,親自喂寶寶吃飯,不厭其煩,樂在其中。和他在一起,永遠覺得心裡很踏實。

暖男的另一個特徵是會做飯。也許追你的人很多,也許追你的人不乏優秀者,可是那個會做你最愛吃的糖醋排骨的人,也許只有他一個,也許那個知道你此刻想吃什麼東西的人,也只有他一個。

暖男是寧願自己辛苦,也不會讓自己的女友吃一點苦。對別的女人不好,只是對你好。不要以為一個男人對你獻過兩次殷勤,他就是喜歡你,就是暖男了,那可未必,他還要看他,是怎麼對待別的女人。

如果他對別的女人也是如此,那麼他並不是什麼暖男。只對你好的,才是你的暖男,對誰都好的,那不過是**空調。一個貼心的暖男,他總是很細心,會記住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甚至記住你不經意間跟他說過的那些話。

有些男人只說不做,平時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常常對你說愛,動不動就會給你一些承諾,話說得很動聽,可是他卻很少對你付出,很少踐行對你的諾言,這樣的男人大多不靠譜,女人遇到了,要懂得避開。同時,有些男人,對你的態度比較溫和,很少對你說甜言蜜語,卻用心照料著你的日常生活,對你關心備至,處處為你著想,顯得很周到,這樣的男人多半是一個“暖男”,別不懂得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通常細緻體貼、能顧家、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長相多屬乾淨清秀的型別,打扮舒適得體,不會顯得過於浮躁和浮誇。小清新強調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卻更強調內在。同時也稱顧家暖男。

指那些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的陽光男人。

時下暖男應具備三項功能:

一是任勞任怨。女人可以任意地面對這個男人撒嬌,發脾氣,想幹嗎就幹嗎,這需要強有力的懷抱。抱持的意思就是當你受傷時我可以抱你,當你鬧時我可以堅持。

好的懷抱,溫暖又安全。面對女性那些無法理解的情感情緒時能挺住,能一直厚臉皮、大胸懷,不會被嚇跑。

二是能翻譯出女人內心深層次的想法。社會上有越來越多女漢子,她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脆弱的部分,傾向於用男性的方式,比如攻擊、發怒、折騰等強有力的方式來滿足內心的害怕與脆弱,這在心理學上叫反向形成。真正的暖男是有能力翻譯出這層意思的,看到女人們用很惡劣的方式所掩蓋住內心真正的渴望。

比如男人要加班,女人說,別去行不行。倘若男人比較笨的話,會試圖說理,不去不行,會被老闆炒魷魚,但男人越解釋女人就越難受。他們不懂得女人實際想要的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在事實層面的辯論。

當女性缺乏表達自己的能力,男性缺乏理解女性時,溝而不通的現象就時有發生。

三是領導的功能。暖男不光是要能理解女人,還需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同時讓家有新的航向,不是說以女人為中心家就一切太平了。暖男不能成為軟男,像橡皮泥一樣,女人還是得不到安全感。

一個好的男人需要具備抓和握的本領,當女人情緒到處亂跑特別躁動時,能夠抓住她,讓她有方向感,同時還要堅持原則,這樣兩個人之間就有了互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具備的特徵:一是女人可以任意地面對這個男人撒嬌,發脾氣,想幹嗎就幹嗎,這需要強有力的懷抱。抱持的意思就是當你受傷時我可以抱你,好的懷抱,溫暖又安全。

面對女性那些無法理解的情感情緒時能挺住,能一直厚臉皮、大胸懷,不會被嚇跑。

二是真正的暖男是有能力翻譯出女人們用很惡劣的方式所掩蓋住內心真正的渴望。

比如男人要加班,女人說,別去行不行。倘若男人比較笨的話,會試圖說理,不去不行,會被老闆炒魷魚,但男人越解釋女人就越難受。他們不懂得女人實際想要的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在事實層面的辯論。

三是領導的功能。暖男不光是要能理解女人,還需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同時讓家有新的航向,不是說以女人為中心家就一切太平了。暖男不能成為軟男,像橡皮泥一樣,女人還是得不到安全感。

一個好的男人需要具備抓和握的本領,當女人情緒到處亂跑特別躁動時,能夠抓住她,讓她有方向感,同時還要堅持原則,這樣兩個人之間就有了互動。

9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尊重女性,不和女生開曖昧的玩笑,不和女性有親密接觸。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無微不至的關心愛護,對愛情認真負責,有經濟實力,忠誠善良,有文化修養,高大帥氣。

11樓:浮淺之夢

鄰家大男孩,高大帥氣體貼溫柔,如沐春風,謙和進退有度。

12樓:室內設計師大輝

會照顧人,無微不至那種,情商高,脾氣好,願意為她花錢。

13樓:阮大堇

女生眼中的暖男並不是那種**空調,而是說假如你要是對這個女生好的話,只對這個女生好。

14樓:李俊齊

女生眼裡的所謂轉戰他應該具備的品質就是對自己的愛人知冷知,若多到工作學習上的事情都能夠擔當,都能夠包容,而還可以容忍你所有的撒嬌和任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關心女生,走路讓女生走馬路內側,騎電動車載女生會走比較平緩的路,給女生倒水都是溫開水,上車會把手放到女生頭頂防撞到,女生尷尬了會幫忙開個玩笑打個哈哈緩解尷尬……說不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裡的暖男需要具備以下幾個特徵,懂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體貼細心助威,而且會花錢給女朋友花錢。

17樓:壞孩子的地方

溫暖,溫柔,知道你需要什麼,然後還會幫助你,還會包容你的絕世好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勢,體貼入微,善解人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關心人,體貼入微,顧家,薪酬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入微,善解人意。

21樓:亞久治子

換位思考,體貼周到,說話細緻

女生真的那麼喜歡暖男嗎,女生真的那麼喜歡暖男嗎? 30

因為女生喜歡人關心體貼她的嘛,所以女生真的是喜歡暖男的,望採納 金色夢 當然喜歡啊,沒說所有女生思想都一樣,但大多數就是所有嘍。 劇菁英 因人而異,喜歡暖男的基本都是年齡偏大的女人,覺得這樣體貼可靠穩定。另外酷酷的,帥氣的,壞壞的男人都是年輕女人喜歡的,這樣覺得了浪漫,激情,但這些都是不成熟我的,貪...

好像好多女生都喜歡暖男,但是為什麼比較喜歡霸道總裁

因人而異吧,有的女生覺得暖男好,有的覺得霸道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覺得,喜歡暖男,是想跟他安安穩穩過日子的,喜歡霸道的,是想跟他的日子有激情,刺激的,不過也有女生覺得暖男就是 空調,霸道就是幼稚,這種女生也是有的,所以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持舟泛 裡的世界,霸道總裁是男主,暖男可是配角。暖男是...

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姑娘,摩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摩羯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摩羯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男是乙個很專情的星座,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偏傳統長相的,喜歡大眼睛 長直頭髮 溫柔的女孩子。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那樣的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