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應該具有哪些品質,一個男人最應該具有哪些品質?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新劇更不停

正直,善良,擔當,勇氣,富有冒險精神和一方面的才華。

2樓:猴60648志已

人只有吃苦耐勞,才會有好果子吃,吃的苦中苦,方有甜中甜,哪樣東西不是吃苦勞動得來的,只有吃苦耐勞的人,才會有光明前途。才能說是好男人。

3樓:嗨天天麻麻

孝敬父母,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幽默風趣。

4樓:喂喂喂潔

應該有很強的責任心,應該很善良,應該知恩圖報,應該尊重女性,有紳士風度。

5樓:顏曌

一個男人要內斂,有內涵,多讀書,不撒謊,熱愛生活,有擔當!

6樓:賣萌

不開玩笑,以德服人,不高傲,以理服人,善於精進學習,不恥下問,常思己過,不論人短。

7樓:小知06389耘骨

要勤于思考,凡事都願意去動動腦子想一想,而不僅僅靠拳頭。聰慧好學不恥下問。不會放過任何學習和提高自己的機會。

為人誠懇講求信義。一個男人說話最起碼要算數,一口唾沫一顆釘,絕對不會輕易的改變自己的承諾。幽默風趣胸懷寬廣。

能夠開別人的玩笑,也能夠讓別人開自己的玩笑。勇於擔當,不推卸責任。這是男人最重要的品質。

8樓:猴21944著韻

本身來說有毅力,膽量,頭腦,對家庭來說最主要是責任心,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本身感覺其它再好都是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的就是上進心,然後努力、樂觀不怨天尤人、顧家、無大男子主義、專

一、不小氣、爽利乾脆等等。對於女子來講,如今愛情和金錢是要雙豐收的!然而實際上男子符合條件的並不太多,那麼退而求其次,尋找績優股和潛力股成為必然。

通向事業成功的可能性較高,那麼需要男生具備上進心、努力、耐心、眼光、執行力高、樂觀不會被困難輕易打到等優點。

10樓:寶寶61279剛眾

能賺錢養家,工資卡交給妻子保管,熱愛工作,注重健康,有擔當能吃苦,會有一手廚藝那就更好了,要是長的帥就是做夢也能笑醒。

11樓:8910滅韓塘康

好男人應該具備積極向上,吃苦耐勞,顧家疼愛妻子兒女,孝敬老人,五好青年才能稱上是好男人。

12樓:消化

應該有陽光快樂的心態,只有有陽光快樂心態的人,才會用陽光快樂的心態去感染到別人,讓身邊人都快樂陽光起來。

你覺得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13樓:女王style歸來

1、充滿自信

沒人會喜歡不自信,消極的男人。一個擁有好品質的男人,一定是個充滿回自信答心的人,這樣的人,積極向上,做事時能不慌不忙,遇事時能不急不躁,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問題,總能以一個自信積極的心態去解決。

充滿自信心的男人,他們自帶正能量光芒,猶如一股溫暖的陽光,給人的心靈以強大的吸引力。

2、成熟穩重

成熟穩重的男人,做事靠譜,能給人安全感,最讓人信任和願意與之相處。一個有好品質的男人一定是個成熟穩重的人,他們做事時有嚴謹認真的態度,踏踏實實,不浮不躁,對待大事,能保持嚴謹,處理小事,能保持穩重。

而且在工作和生活中,成熟穩重的人能更多的施展出自己的才華,在事業晉升上也能比別人有更多成功的機會,因為越成熟穩重的人越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

14樓:夢曉萌

我覺一個男人有責任感是最重要的品質,我承認幽默確實是一種優秀的能力專,也能夠讓你擁有好的屬人緣。

但是,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靠譜遠比幽默要重要得多。多少人都在羨慕男人的才華,現代社會,才華還能換來金錢和地位。

於是對於有才的男人,多少女人都是前仆後繼。其實歷史上有才的人多了去了,但是有責任感的人卻少之又少,所以才有了才深情淺這麼一說。其實,踏實可靠算是一個男人最重要的,畢竟,這樣的男人會特別讓人放心。

這個社會,似乎都沉浸在一種浮華而盲目的追求中,男人要是有才又很有幽默感,大家都喜歡把他們推崇備至。

15樓:木棉小橡樹

我覺得現在的年輕男人最重要的品質就是自信不自卑,這樣他們的發展路途才能更廣闊一些。

16樓:學校大門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敢於承擔責任,不拋棄不放棄。

17樓:花無缺

男人誠實守信又能靈活變通,不拘泥一事一人一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賺錢。這個世界賺錢太重要了,說別的都有些假,當然了除了最重要的品質還有重要的品質,那就有很多了。

19樓:貪睡的風風

我認為最重要的品質是擁有正確的三觀,只有這樣的人才值得深交。

20樓:風蓁

一個男人,其實最重要的應該也就是懂得擔當,然後學會去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不逃避。

21樓:逆發小七

善良。善良的男人一定不會太差,善良的男人對朋友好,對老婆好,自然會有更多的人也願意幫助他。

22樓:小蟲的肉肉

責任心,有擔當,這種男人真的很有好感。

23樓:慢無厘頭

當然是孝順父母了。如果這樣的品德都沒有,那不配當人

24樓:夏末的桔梗花

責任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他連這點都沒有,以後就等著傷心難過吧。

25樓:馮濰聶半槐

為妻子兒子而

活著`為家庭而活著`才是結婚男人的責任.所以說,如果你要想做內出什麼容事業來,千萬不要結婚,結了婚有了牽掛,你這輩子也就廢了.

最後,祝您健康快樂,淚痕熱心為您解答,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請5星採納,謝謝

26樓:marlboro袞

1、理智。這是最重要的指標。擁有基於邏輯與科學的思維方式。這

樣,他看到的世界版就是真實的,作出的權分析就是合理的,採取的行動就是正確的。第二,情緒的控制能力強,不會因為情緒衝動而散失判斷力而導致傷人害已的結果。

2、意志。做出了正確的人生選擇後,就要看是否有毅力去實現了人生目標了。不能像有些人那樣“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

比如,說了要**,卻剋制不住對美食的慾望;說了要學好英語,卻總是半途而廢。

3、情感。上面兩個品質雖然重要,但它們都只能算是人生的手段。人生最終的目標應該與情感有關的。

情感這個品質包括兩方面:第一,能感受情感(友情、親情、愛情、善良)帶來的幸福。第二,對感情有細膩的感受能力。

4、進取。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也是講進取心的問題。人活在世上,總要乾點事業,成就尤其是男人。

有位大哲學家曾說過:聰明人創造的機會,比他們找到的機會多。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

鋪**生大道的每一塊磚上,都寫著三個字:起跑點。男子漢,什麼時候起跑都不算晚,關鍵是要有進取心。

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具備哪些素質和品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好、陽光、善良孝順這些最基本的。有擔當有責任心。對待家人要放在第一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男人,首先要具備穩重,辦事能力要強,要有擔當,有責任。要有保護老婆和孩子的能力。第二要有穩定的工作,有能力養老婆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

應該有擔當

負責任努力工作才對

會疼人祝你好運

一個優秀的男人都應該具備哪些品質?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說不準.

對長輩,親人就要熱情,尊敬,謙虛.

對朋友要守信用,要謙讓,要禮貌等等

對戀人要成熟,要穩重,要負責任.

太多了,說不準,反正你覺得會讓人不開心的地方而且是自己做錯的就需要糾正阿,是嗎?

31樓:戰神聯盟天

為男人bai,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

du的胸懷,還要

zhi有掙錢的本dao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回激答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

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具有什麼品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就是讓人慢慢感覺到體會到的東西,它會給人一種慾望,讓人想去細細的品。 能真正稱得上有男人味的男人應具備的條件:

1.要有骨氣: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沒有骨氣的男人,就算他的夙願終於得償,你也會覺得他活得太窩囊。

2.要有智慧:智慧是一把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擁有智慧的男人,他離成功只是一步之遙。

智慧男人清楚智慧不是自然的恩賜而是經驗的碩果。他們懂得利用自己的智慧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勇敢地拼搏。

3.要有激情:有激情的男人,不論對工作、事業都會不斷地挑戰,不斷地攀登。

4.要有毅力:毅力會使一個男人在失敗時卻不屈服,他會只接受失敗,但決不接受放棄。

5.要有魅力:知識、智慧、修養,是男人魅力的綜合體現。具有獨特人格魅力的男人很有**力。

6.要有善良:善良的男人都有一顆寬巨集的心。懂得怎樣去關心人,愛護人。

7.要有幽默感:幽默感的男人給人一種親和力,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輕鬆愉快。

8.要有形象:衣著得體大方、舉止幽雅、文質彬彬,這樣的男人你會覺得他外表的優雅是他內心的優美的表現,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個紳士。

9.要浪漫:浪漫的男人會製造氣氛給你溫馨和甜蜜,和他在一起你會時時有幸福的感覺。

10.要有野心:沒有野心的男人是不成大器的男人,有說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野心,使一個男人堅韌不拔地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地追求自身價值,直到達到最終目的。

總的來說,擁有男人味的男人,性格開朗但決不張揚,說話幽默但決不過份,穿著乾淨整潔但決不過於刻意,舉止莊重大方但決不過於嚴肅和做作。他可以不英俊,但是要有那種能夠讓人細細地品味的那種內涵。沉澱的男人味飄散出來的是給人一種潤物細無聲的**感。

如果一個男人,形象瀟灑而有魅力,人人都會對他充滿好奇,如果他還自強、自立、有自己的事業,就會更讓人尊敬,讓人嚮往,讓人留戀,這就是男人味。

3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型。家庭型。善良型,包容形。最重要的是懂得怎樣愛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孩子。當然還的有愛心!

男人應該具有什麼樣的品質,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什麼樣的品質

男人應該具有這麼四樣的品質 正義,誠實,勇敢,智慧型 記得好像是蘇格拉底或柏拉圖說的,或是形容蘇格拉底的,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不過關係都不是很大,反正他們都是了不起的偉大人物,他們說的還是形容他們的肯定都有其道理。蘇格拉底和柏拉圖師生關係,柏拉圖還說他們還是朋友關係,加上後來的柏拉圖的學生亞里斯多德,...

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有心人 有責任感,有愛心,誠實,守信,有事業心。有這麼五點足矣!如果再有一個高大帥氣的外表,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了! 看待女性對社會要求看法的心底執著想法與外界影響看法。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有大度大方的氣質等,還有金錢的魅力與人格魅力等。一句話說不完男人的擁有立足之本。 遊戲小虛 有錢的希望男人有時間...

人應該必須具有的品質有哪些,一個人應該必須具有的品質有哪些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騎士精神 騎士精神是西方上流社會的文化精神,其制度產生於中世紀歐洲的上層社會,騎士本身就是一些中 小 封建主,騎士身份的獲得,是一名武士進入上層社會的標誌,但這一般是世襲的。作為一種貴族封號,它必須經過長期的服役,並通過一定的儀式才能獲得。如果出生於貴族家庭的子弟想成為騎士,他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