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信,需要理由嗎,作為乙個男人自信應該有理由嗎?男人沒了自信還能活嗎

時間 2022-06-13 08: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告訴你,要的。

不要老是為自己找藉口,普通不是普通的藉口,乙個努力的人就有理由灑脫,但是乙個什麼都沒有卻想要不斷給自己找藉口的人來說憑什麼灑脫。

相信你懂,找回點生活的感覺,好好去做身邊的事情,好好對待周圍的人,然後努力工作,那麼你就不會自卑了,到時候回頭看看,你會覺得自己已經變得灑脫了。

相信我,不要老是拿著自己懷疑,老是因為自卑什麼都不去做,這樣你永遠都灑脫不了的。

只要忘掉這個問題,然後全心去工作生活,相信你就走向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需要

如果乙個不英俊/沒有錢/不年輕/不勇敢/沒品位/沒事業的30歲男人能夠自信一點 灑脫一點

那足以說明此人是多麼的樂觀 多麼的豁達

能達到這麼超脫的境界 本身就已經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了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這個問題讓我想起電影《美麗人生》裡面的男主角——基多沒看過的話 可以看一下(是一部義大利電影 二戰為背景)認真研究起來 基多何嘗不是這樣的乙個男人但是誰又能說 他不是乙個偉大的男人呢?

3樓:灬殘念灬

需要!就是因為他不英俊、沒有錢…等…所以才更應該自信!個人感覺外表看人是很俗的!

自信的人所散發出的氣質往往更能吸引人!相信我哈,自信點!(最起碼我就很自信。

還是個女的!哈哈…)

4樓:

不需要自信需要什麼理由

男人!!所以自信

加油哥們!

5樓:守望者

自信需要他人的肯定。

可以試著改變以改變的,不勇敢就去學著勇敢,沒品位就多看看四書五經,同時努力賺錢經營自己的事業。

6樓:中國喜洋洋

當然要理由,理由是

乙個想英俊/想有錢/想年輕/要勇敢/有品位/有事業的男人就需要自信.這理由是足夠的吧?

7樓:微笑愛藍

當然需要啦。沒錢不年輕就要有事業有品位。

8樓:

不需要理由 只要你想這麼做 才是重點

9樓:陳氏子

問的好! 就是不需要理由。

我就是。

10樓:小貓

有理由的自信,讓女人愛慕。

沒理由的自信,讓女人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你需要有自尊 還有女人

12樓:如潤公尺蘇

我認為:是人就應該自信。

13樓:頭痛得很

性能力怎麼樣?總要找點自己在行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未必會贏,不自信一定輸

15樓:鬼來鷹城了

自己喜歡就什麼都好!加油,哥們!

16樓:

起碼還有自知之明!!

17樓:問題何在

別人需要知道他是什麼原因如此`

有有實質`

作為乙個男人自信應該有理由嗎?男人沒了自信還能活嗎

18樓:平凡波

把你失去的自信找回來,沒自信為什麼不能活呢?沒自信的人多了。

19樓:擔然

能,沒了自信的男人,你還可以選擇寬容。然後它卻暗中默默賦予你更大的自信

20樓:0黑曼巴

自信過頭就是自負了,比如說你

愛乙個男人,需要理由嗎

21樓:倫倫

不需要,只要ta在那,就覺得很美好。

22樓:

因為緣分

在這個大千世界,每一天,我們會擦肩而過多少人?不知道。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會遇到多少人?

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這個複雜的世界,我們在尋找著屬於我們的溫暖,我們在期待著屬於我們的以後。於是,我們遇到乙個人,我們愛上了。

愛上乙個男人,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因為緣分使然。

因為是你

人生的路上,我們在期待著乙份關於愛情的美好。人生的路上,我們在期待著有你的未來。那是我在夢中的編織,那是我在這個世間最燦爛的光彩。

於是,人生的路上,我們在期待著以後的光輝,我們在期待著以後的美好。我們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們一起走往後餘生。於是,人生的路上,我們愛上了,因為是你。

因為你恰好出現

那一刻的溫暖,那一刻的浪漫,那一刻的美好燦爛。那一天的陽光是那樣的美好,那一天的微風是那樣的輕柔。因為那一天,那一時,那一刻,你恰好出現,所以讓我就連呼吸也是那麼的極致,於是我知道,愛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是因為你恰好出現,只是因為你恰好讓我去愛。

因為你走進了我的心

這是一顆在人世間空蕩著的心。這是一顆在人世間寂寥著的心,這是一顆讓我們在人海茫茫中無法安定的心。我們在心的驅使下去尋找著屬於人生的美好,我們在心的驅使下去尋找著關於世界的燦爛。

於是,因為你走進了我的心,於是,我們簡單的愛上了,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你的雙眸清澈

俗話說得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發現世界美的**。於是,在世界的角落下,我們總是會用這雙眼去看待世界的美好。於是,在世界的背影下,我們總是會用這雙眼去看待人生的美好。

於是,我們看到了你清澈的雙眸,這清澈的雙眸讓人心動。於是,就這樣愛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你讓我的雙眼溫柔

在這個世界行走的我們,孤單著,於是,也有著鋒利的刺。我們讓自己尖銳的去對待世界的每乙個人,我們讓自己孤單的去面對世界的每乙個人,我們把自我封閉,我們把自己沉浸在一片孤獨的海洋。可是,在這樣的一片孤獨中,我們遇到乙個人,那是讓我們的雙眼充滿溫柔的人,那是讓我們願意去愛的人。

於是,愛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23樓:在鄭家大院瀏覽**的歐亞狼

對方和你已經有一定接觸了,既然對方已經問道你家的家庭成員情況,那就說明對方也有追你的打算,希望你要有自信一點,很多時候機會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你大膽追求自己的真愛,即使是女方主動 也不違背戀愛的主旨,請你多製造機會吧,祝你成功!

24樓:

理由是什麼?理由是支撐理性思維的邏輯關係和證據,愛是理性思維嗎,當然不是。

****百家號

人的思維方式可分為兩種,即理性思維和感性思維,簡稱理智與情感。理性思維包含邏輯、運算、推理、分析等等,它是一種有明確的思維方向,有充分的思維依據,對事物或問題進行觀察、比較、分析、綜合、抽象與概括的一種思維。簡單說理性思維就是一種建立在證據和邏輯推理基礎上的思維方式。

與之相反的是感性思維,它是只依照自我的喜好和情緒產生的事物判斷。

****百家號

感性思維是由情緒和審美主導,往往是模糊的、抽象地、多變的;理性思維由邏輯和證據主導,總是清晰的、具體的、唯一的。

****百家號

所以,我們常常發現很多人準備找物件時為自己設定了很多標準,比如身高、學歷、性格,年齡……可但當他真正陷入愛情漩渦中時,你會發現他當初設定的所有標準都不存在了。因此,所有能用理性思維解釋的東西在感性思維面前都是無效和多餘的。

****百家號

最後總結一句話,愛乙個人永遠永遠不需要理由,不愛乙個人才需要理由。

25樓:四套領導班子

愛情本就是盲目的、無法自控的,一種感覺一種本能而已,根本不必經過培訓,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根本沒有也不必經過理智的分析,你要理由就必定先了解,那一見鐘情豈不荒謬?

縱然你有理由,如我以上所說的那些,但你給ta理由的時候你已經愛上ta了,你覺得ta好只不過因為你愛ta而已,在別人眼中ta也許不是呢?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是無條件的,如果愛情來了,就大膽去愛,不需要理申。但前提條件是,這個男人值得我們去無理由愛他,同時這個男人也得無理由愛我們,因為愛情是雙方的,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我曾經愛過乙個男人,當時自己一點都沒想過理由,但後來才發現他不愛我,就分開了。如果愛乙個男人需要理由,那就是他也愛我們。對方和你已經有一定接觸了,既然對方已經問道你家的家庭成員情況,那就說明對方也有追你的打算,希望你要有自信一點,很多時候機會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你大膽追求自己的真愛,即使是女方主動 也不違背戀愛的主旨,請你多製造機會吧,祝你成功!

26樓:佛運石落

我個人認為愛乙個男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原因如下。我認為值得擁有的愛情應該是非常純粹的,是源於人內心深處的愛慕之情,這種愛情是簡單的,同時我認為也是最為持久的感情。如果一段愛情的起源是由於雙方互相覺得都是對對方有所圖,那麼當這個你有所圖的外在條件失去以後,你們之間的愛情還能禁得住考驗嗎,我想是不能的,所以真正的愛乙個男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只是你發自內心對男方的喜愛就足夠了,這樣的感情才能維持得更加長久。

27樓:小小柒的讀書筆記

愛乙個男人不需要理由。原因是這樣的,剛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這個男人帥氣、成熟、冷靜、睿智、豁達、善良等等,看著他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看到一輩子那樣幸福。但是,時間久了,當你看到這個男人的其他方面,你就會發現,當你愛成一種習慣,提到「愛情」的時候腦子裡只有這個人的樣子,那個時候的你是說不上任何理由的。

你說他帥氣吧,可是男人結婚後大都會發福;你說他成熟吧,明明他有時候思考問題的方式非常幼稚;你說他冷靜吧,他有時候冷漠的像個陌生人;你說他睿智吧,他的小聰明又讓人不屑一顧;你說他豁達吧,他放棄和你交流的時候就像放下一杯水那樣容易;你說他善良吧,可偏偏傷你最狠的就是他。等等。只要時間一久,所有的優點都是缺點的代名詞,所以你看到的他美好的樣子,都要用「平庸」來償還。

有時候就連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愛這個人,你看這個人的眼光,也很難從最開始的單純平穩過渡到世故。究其原因,還是因為一開始愛的就不全面。當愛到全面之後,就只剩下習慣了。

所以有時候歲月磨平的不只是稜角,很多時候還有我們對於「愛」的一種熱愛和能力。綜合以上,愛乙個男人不需要理由,事實上,愛任何人都不需要任何理由。畢竟,愛不因理由而生,有理由的都是退而求其次,都是權衡利弊之後還不錯的結果。

28樓:

愛是無條件的,如果愛情來了,就大膽去愛,不需要理申。但前提條件是,這個男人值得我們去無理由愛他,同時這個男人也得無理由愛我們,因為愛情是雙方的,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我曾經愛過乙個男人,當時自己一點都沒想過理由,但後來才發現他不愛我,就分開了。

如果愛乙個男人需要理由,那就是他也愛我們。

29樓:

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當然是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壞,必須雙方都要有付出與回報。

30樓:

愛乙個男人也需要理由 你愛這個男人 說明你已經和他交往一段時間才發現你愛他 你愛他肯定是他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你才會愛他 這就是愛乙個男人的理由

31樓:自然加乘

當然需要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愛他肯定因為他的某些優點,或者是寬容大度,或者是能力超群,或者是帥出天際,或者是人品高尚,你喜歡的肯定是他的優點,所以,愛乙個男人是有理由的,只不過你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

32樓:

愛乙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對吧?不管是長的帥。喜歡性格啊,還是看他順眼啊,總要有乙個理由是你喜歡的,不可能說無緣無故的就喜歡他。

33樓:是星辰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啊,愛乙個人簡直就是無條件的愛她呀。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

34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不需要。

愛情就是來的那麼突然,你還沒有做好準備。他就來了。所以當你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不需要有任何理由。

有時候對上眼了就能愛上,還有時候乙個背影就能愛上。更有時候乙個味道就能讓你愛上乙個男人所以當你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有時候就是乙個感覺。

作為男人,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作為乙個男人,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他沒有也不影響你啊,你去上大學,她如果願意就等著你,我想他如果真心喜歡你就一定會等的。男孩和女孩不一樣,女孩只要養活自己,而男孩是要撐起乙個家的。如果現在感情用事,放棄學業那你憑什麼給她幸福呢?況且你現在選擇學業又不代表就放棄她。我想她會明白的,你們也會有美好的未來的!只要有恆星,堅持繼續走下去,一...

作為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作為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好好學惜 錢也好,權也好,身體也好,什麼都很重要,但你不可能兼顧的!但個人感覺責任心是一定要有的。呵呵 香吉士丶 這個世界上有2種人,一種是男人,一種是女人而且,女人跟男人是相互襯托的,林子大了野鳥多,什麼樣的人都有對與人而言,很多時候只不過是利益關係而已,哪怕是什麼感情,有人看錢,有人看相,有人看...

什麼理由能讓男人更加寵愛你,想讓乙個男人寵愛你,女人應該怎麼做?

男人喜歡把太多的東西放在心裡。如果你不能讓他舒服地敞開心扉,那麼希望他對你表現出太多的關注只是痴心妄想。此外,如果妻子不能很好地聽丈夫說話,他應該和誰說話?同樣,對於乙個擁有好臉蛋的高階物種來說,如果你拒絕給予它甚至尊重,你怎麼能指望他給你更多的愛和關心呢?有時候,乙個人所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