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男人是不是pua有哪些,分辨乙個男人是不是pua有哪些?

時間 2021-06-14 09:50:02

1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日久見人心,誰都知道這句話。意思是,時間長了,該暴露的問題都會暴露。所以你想判斷乙個男人對你說的話真還是假,用時間。

比如他說我很愛你,那麼你就要用一定的時間去觀察他是不是言行一致,如果只是光說不練,那肯定是假的了。

但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花時間、願意花多少時間去判斷真假,否則你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你肯定很想知道除了用時間,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更快的看出男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所以關鍵在於,不必要去那麼較真的搞清楚真假,你未必搞得清。如果你喜歡他,你就稍微主動一點,保護好自己守住自己的底線,用一定的時間找乙個答案,千萬不要太急太快,凡太急者,十有**是假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更不用知道真假了,管他呢,你做你自己的事就行。

你到我這個年紀你就會知道,真真假假真的沒必要去較真。人能把控的只有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假,也傷害不了你,真,也無法替代你活著,意義不那麼大。我們固然希望遇到乙個真的愛你、言行一致的男人,但首先你自己也得是這麼乙個人。

當你放下某些執念,關注更有意義的事情時,也許他就會出現了。

2樓:的瘦

前期認識的時候是不是你喜歡的他都具備、突然因為什麼事情顛覆自己的形象、和你聊天是非常多的表情包,語氣非常親密、和你制定契約,不能欺騙、對你一會好一會壞。

3樓:homan校長

最好判斷的乙個核心關鍵因素:他到底在操控你還是在成就你?pua男在不斷索取你的身體和全盤操控你的精神,而真心男會尊重你的一切,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給到你足夠高的自由度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4樓:巧兒思雨

pua的男生把女生當做獵物,充滿算計,不斷使用套路達到自己的目的。會包裝自己給自己打造人設,誘騙**,欺騙別人 的感情,典型的就是打壓否定對方,摧毀對方的自信與自尊,女生務必提高警惕

5樓:

1.我們在和對方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都能看的出來,相處貴在真誠,如果對方說話處處誇讚或者是極致的炫耀,又或者是情話一大推。再者是極力的貶低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往往這些都是假裝的,只是在製造乙個假象。

2.如果發現他們說,家裡和工作上有什麼事急需大量現金,或者是轉賬都不要相信。

怎麼分辨手串是不是有蠟,如何分辨是不是真皮?

京東北 一般都是木頭乾澀本身沒有油性,或是新料製作的手串防止開裂而上蠟,還有就木質不太好的手串為了賣相而打蠟。用指甲在手串上輕輕的刮一下,就知道有沒有上蠟。好的材料製作的手串,如小葉紫檀 崖柏 黃花梨,基本沒有上蠟的。 大圓餅子臉 按以下幾條鑑別 1 手指甲在珠子表面刮幾次,是否有蠟屑。2 用20倍...

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通過哪些方面

冷愛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wxj微笑天使 看他有多關心你,看他對你的家人有多好,看他是不是捨得花錢,男人真心愛你,就會很關心你,也會關心你的家人,也會捨得為你花錢。 花花就是我 第一可以通過一個男人的行為,如果他愛你就會對你很好,第二可以通過一個男人的語言,如果他愛你就會說一些情況,第...

沒脾氣的男人是不是有本事,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沒脾氣?

alli阿莉老師 怎麼會,有本事沒本事不是由脾氣決定的,而是她他的能力決定的。這句話是不對的 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不是沒脾氣的人有本事,而是一個溫暖純良又有主見的男人,會有本事。 樵夫劉海哥哥 有句話說得好呀!有本事的男人都是有脾氣的!沒有脾氣的男人要麼就是涵養特別好,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