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會娶有乙肝病的女人對嗎,是不是男人都不會娶有乙肝病的女人做老婆?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不會呀,要看男人愛這個女人的程度了。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於感染乙型肝炎病毒(hbv)引起的,乙型肝炎患者和hbv攜帶者是本病的主要傳染源,hbv可通過母嬰、血和血液製品、破損的**黏膜及性接觸傳播。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在意並不等於別人也在意。意見建議:在一個,乙肝也不是都很嚴重,大多數是乙肝攜帶者,對生活工作並無影響,要知道中國有講究一億多乙肝攜帶者,真正的乙肝發病狀態的是比較少的。

因此每個人的選擇是不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乙肝的臨床診斷依據:

乙型肝炎或hbsag 陽性史超過6 個月,現hbsag 和 (或) hbv dna 仍為陽性者,可診斷為慢性hbv 感染。

hbeag 陽性慢性乙型肝炎血清hbsag、hbv dna 和hbeag 陽性,抗-hbe 陰性,血清alt 持續或反覆升高,或肝組織學檢查有肝炎病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老婆就是,談戀愛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遇到了就真的什麼都不在乎的,我家人也沒反對,現在寶寶5歲了,有抗體的哦?,二胎豬寶寶準備開始要了,祝我們幸福吧?對了,母嬰不會傳播的,現在醫學幾乎百分百阻隔。

3樓:fly悲劇的開始

不對。因為並不是所有乙肝病人都不能結婚,但是大多數人都不清楚哪些乙肝患者可以結婚,可以過夫妻生活,可以生兒育女,所以,很多時候,如果男女其中一方得知另一方患有乙肝或是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時候,可能會有恐慌的心態,因此拒絕繼續感情的情況也是可能發生的。

4樓:牢綠凝

沒準遇見真愛那,金同保健用品商行祝你生活愉快!

5樓:幹逸利

錯,取了也就那麼大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 什麼都好說的呢

是不是男人都不會娶有乙肝病的女人做老婆?

7樓:舞動

這個也不一定吧。不過絕大部分人都不會娶這樣有乙肝病的女人做老婆了,因為乙肝病是可以傳染的,而且也會遺傳給下一代。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子,寶寶現在一歲多了,老公腳扭傷骨折到醫院,有一項抽血檢查查出來他有乙肝,我才知道他有乙肝,不然要瞞我一輩子!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小時候就有了,這能被原諒嗎?

9樓:靜默

一群傻子,乙肝傳播途徑就是血液,母嬰,和性。你的愛人是乙肝就是怎麼傳染的?多數是被男人或女人性傳染。我是不能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大三陽遺傳病.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就把情況和他說了.他不在乎的.

我女兒專

是正常屬的很幸運沒有遺傳到.這個連醫生都沒法解釋.生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去專科醫生諮詢專家,醫生要求刨腹產第一時間趕緊去接種乙肝疫苗.

回到家接著疫苗的時候和醫院說了我是乙肝攜帶者醫生就安排孩子多打5毫克的量!

請不要歧視乙肝攜帶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這個病也是很常見的,不要太驚小怪,去醫生看看,開藥回來吃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換有乙肝,都有十多年了,當初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告訴他了,我老公不見意,現在都懷二胎了,大寶和我老公都沒有被傳染,我要求他們三年打一次乙肝疫苗,自己在生活方面都注意一下,就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準備好娶我有乙肝的女朋友,剛開始交往她就告訴我,她有小三陽,愛她給她全部的安全感,沒有抗體的我,也打了乙肝疫苗,準備好和她過一輩子

14樓:乄高槻泉丶

我奶乙肝去世的來,我源爸跟我叔都有乙肝,現在我爸發展成肝硬化肝腹水,肝癌早期,上消化道曲張容易出血。現在四十多歲,做了放射性粒子植入手術,前前後後報銷後花了十幾萬,醫生說我爸肝上三年內能沒事,但這半年消化道出了三次血,有一次還差點人沒了,醫生說了,這種病到最後錢沒有,人也沒有。害幾代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婆有乙肝大三陽月經期過性生活會染上嗎

16樓:倚柳絮

乙肝攜帶者肝功能正常是沒傳染性的,再說了,打乙肝疫苗你就有抗體了,是可以抵抗乙肝病毒的。三年打一次,只要種上了就有抗體。現在乙肝球蛋白也99%可以阻斷小孩子傳染,現在還有這麼無知的人。

17樓:linming薇

不會呀,要看男人愛這個女人的程度了,乙肝只要病毒dna以及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就屬於攜帶者了,以後每3-6個月檢查下病情就沒事了!

18樓:fly悲劇的開始

不對。因為並不是所有乙肝病人都不能結婚,但是大多數人都不清楚哪些乙

版肝患者可以權結婚,可以過夫妻生活,可以生兒育女,所以,很多時候,如果男女其中一方得知另一方患有乙肝或是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時候,可能會有恐慌的心態,因此拒絕繼續感情的情況也是可能發生的。

19樓:幸福開花

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 乙肝攜帶者 得了乙肝怎麼了 又不是得了癌症 男人不夠愛女人肯定會找藉口分手 如果是很愛對方也肯定不會再乎這個是病非病的乙肝 不就一個乙肝有必要大驚小怪嗎

20樓:臣

不是的,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在乎這個的,我老公就很愛我,當初他向我表白時,我就坦誠相對告訴他自己的情況了,他毫不猶豫抱著我拿走了我的初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九歲在學校體檢出乙肝,今年38歲,一切正常,兒子老公也沒傳染,

22樓:忘記一片

真的是很無知呀,乙肝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

23樓:打擊報復幾

別娶了,只要你問了這個問題已經有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也有人願,我同就娶了一個乙肝攜帶者

25樓:餘

我就是乙肝小三陽,談戀愛的時候就和我男朋友說了,他沒有介意,他父母也知道,對我很好,現在領證結婚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只會心疼你。

26樓:微心

你的觀念需要改進,乙肝攜帶者是不會傳染,定期檢查瞭解病情走向,中草藥一次性**

男人能接受有乙肝老婆嗎

27樓:人文漫步者

眾所周知現在的乙肝應該屬於一個不是致命的疾病,只要兩個人相愛的話還是建議有走到一起的。

28樓:春天

要是沒結婚的話一定不要和有乙肝的女人結婚的,畢竟這種病是會傳染的,要是結婚了以後老婆得了這種病,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他是跟你以後才得的病,你是有責任照顧她一輩子的。

29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沒有男人願意接受。如果真愛存在,他是會陪你把你的病治好。

乙肝在國內作為一種常見的傳染性肝病,其傳染途徑已經為大多數人所熟知,其中的性接觸傳染讓不少患有乙肝的男女多有畏懼。

30樓:姒荷

我女朋友也有乙肝,我現在打疫苗有了抗體,不知道現在如果**會不會傳染

31樓:鼎興齊耀

我勸你還是跟她離了吧!反正你也不愛她,我也是乙肝患者,小三陽,二十多年了,一點事都沒有,沒有任何感覺!你要真正愛她她就沒有事,你要是不愛就早點離了吧!別傷害她

32樓:雪兒

不能接受說明不夠愛你,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知道那種痛,我現在的老公就知道我有乙肝,也願意跟我在一起,而且我現在懷孕著

33樓:

我奶乙肝去世的,我爸跟我叔都有乙肝,現在我爸發展成肝硬化肝腹水,肝癌早期,上消化道曲張容易出血。現在四十多歲,做了放射性粒子植入手術,前前後後報銷後花了十幾萬,醫生說我爸肝上三年內能沒事,但這半年消化道出了三次血,有一次還差點人沒了,醫生說了,這種病最後錢沒有,人也沒有。害幾代人。

34樓:樑盼晴

我曾經的女朋友也有,我親戚朋友都勸我和她分手,可是我還是選擇跟她在一起。可惜她後來認識一個她們一個村上的男的,而跟我分手,我懇求她但她卻頭也不回。她離開之後我想過自殺,很痛苦的,過了一段時間。

現在想開了,我把一切的原因都歸功於,怪我自己不夠優秀,所以現在好好掙錢,把孩子養大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35樓:活出敢性

我有乙肝,老公沒有說什麼,並且在公婆面前他會用很積極的態度對待這個問題,讓公婆不擔心這個問題

36樓:客觀事實

以前醫學上定義乙肝會通過母嬰傳染、血液傳染、體液傳染,這些經不住現實生活的驗證,現實中很多母親有乙肝孩子沒有,很多老公有乙肝老婆沒有,很多老婆有乙肝老公沒有。至於乙肝患者是不是愛生氣,這個是的,不過具體最好是去搜一下最新發現的高等技術“氣數學”,氣數學相當於一部人生說明書,那裡面的文章說得很清楚。

37樓:lucky第一

你老婆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婆,她不愛你跟你的孩子,是一個自私的人。一般情況下做了母親的人都會首先考慮自己的孩子,這是本性。既然知道她母親有這個病毒還要對嘴來給孩子試奶瓶,那就應該同意讓你的家人來帶孩子!

她有沒有想過一旦你孩子傳染上了這個病,對孩子來說一輩子就是個包袱,並且孩子不見得能遇見一個想你這樣不嫌棄你老婆的人,如果他的愛人嫌棄他,怎麼辦?還有,你老婆說因為這個要跟你離婚,孩子歸她。能好好解決就不提離婚,但是如果僅僅因為這件事情那你老婆就差勁了,拿離婚來威脅你妥協一家人的健康,這個實在過分,就算真的離婚,上了法庭打官司孩子也不見得能歸她!

38樓:己冷玉

看個人,我老公,他爸媽都能接受,我剛認識我老公三個月,我就坦白跟他講,我有乙肝大三陽,叫他跟他父母講,能接受就談,不能接受就分手,!我當時想,如果始終不能接受,就算談上一兩年也沒用,還不如早點講,不耽誤彼此的時間!而且坦白講,讓對方知道這個乙肝病毒的原理,提前打乙肝疫苗對方就不會感染!

如果選擇隱瞞,被自己感染,又多了一個乙肝病毒者!

39樓:ygl我愛你呀

前幾天查出攜帶乙肝病毒,男朋友陪著去的。回來大哭了一場,跟他說如果想分手我尊重你,我也不想拖累他!被他罵了一頓,知道我敏感天天下了班馬上趕回來陪我!我很感激能遇見他

40樓:

我老公就能接受 我是婚前就告知他了,他不但不嫌棄還一點都不介意 反而是我自己老擔心他會被我傳染!每次要他注意 他都說沒事 要我別擔心!

41樓:薛皓然

這個能不能接受就看那個男的怎麼想的呢?乙肝很正常啊。好多人都有。

42樓:我愛她是你啊

我老婆也有,她們一家人都有,婚前就給我說過,但我也不在意,可現在有了孩子,我在意孩子,我怕孩子被傳染,主要是她媽媽幫我們帶小孩,她哥是肝硬化消化道出血已經3次了,進過icu,她哥也跟我們住一起,老人又喜歡用嘴嘗奶瓶看奶燙不燙,我跟老婆也說過,她也說過她媽媽,但還是這樣,我又不好說,搞得我壓力好大,又是工作又是擔心孩子,所以我想把孩子送給我爸媽帶,老婆又不同意,我這久回到家都不想跟誰講話,老婆說我嫌棄她,要跟我離婚,孩子歸她,我想死的心都有了,說實話,我要是在意老婆有乙肝我也不會跟她結婚,我覺得我愛她,就想跟她在一起,我從沒結婚時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想法,我不在乎老婆有沒有,不在乎我會不會被傳染,我很愛她,但我不想看見孩子以後也像她哥一樣,唉!

43樓:叫我偽爵爺

我老婆是大三陽,沒什麼的我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孩子都沒有乙肝!雖然我自己有了但是有什麼關係呢,乙肝而已!即便是肝癌我也不怕和老婆一起患上!

一輩子的承諾我不會食言,然而因為種種原因老婆今天和我攤牌了,說過年回家把婚離了。說實在的我不願意,然而我卻沒有挽留她的資格!這麼多年也是苦了她了,我能感受得到她的辛苦和心苦,老婆我永遠是你的,如果外面世界走累了隨時回來。

44樓:白日夢我

我男朋友也有乙肝,他家人都沒有,是幾年前他前女友傳染的,我們快要訂婚了,現在才告訴我,我真的很難受很生氣,不是因為他有乙肝的事,是他一直瞞著我,這中間我還問過他家族有沒有乙肝或者啥遺傳病傳染病的,他說沒有。現在告訴我有乙肝,他明知道會體液傳播,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安全期的時候都沒有戴套,中間從來沒有問過我有沒有抗體,我感覺他是不是就是想傳染給我,他和我說是知道現在人都打乙肝疫苗,所以我肯定也有,我小時候打過,也就是去年才知道乙肝抗體要補打才去打的,如果我沒有打是不是已經被傳染上了,他說一直不敢和我說,和我說了我就會離開他了,這中間哪怕有一次為我考慮,問過我一下有沒有打過乙肝針都沒有,或者每次都做措施也好,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和父母說。

男人是不是都不會嫌女人多,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不是這輩子上過的女人越多,人生越成功?

天安 什麼世道呀,我還嫌我的女人太少了 我是你的威廉 這個看男人,我就嫌煩,乙個都嫌煩! 不一定,有的男人不是。 魏都大道該吃吃 不是 也有很專一的 男人都逃不過前任的糾纏嗎?男人永遠都不會嫌女人多,尤其是曾經傷害過他的女人的歸來,更是放不下,只要 俄羅斯的原野 他絕對是一種報復思想,要用自己碩大的...

男生是不是都不會拒絕主動的女人呢

情感隨風說 是的,一個男人一般是不會拒絕一個主動靠近自己的女人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那句女追男隔層紗這說了,因為男人即使不喜歡一個女生,但這個女生如果主動靠近他,他還是會在自己感情空窗期的時候選擇接受這個女生的。很多時候男生真的就是下半身動物,他們很多時候並不是說一定要面對自己愛的人才會有生理上的衝...

是不是劈腿分手走的女人都不會難過

多數是這樣,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變心了.對原來的戀人都是無情的.也不會有什麼留戀.她能夠拋棄他離開,說明不會難過,如果很難過也不會離開了,人都是想過快樂的日子而不是難過的日子.滿意請採納 孫十一的 也不完全是,但是至少劈腿分開的傷心程度會比較低。就好比小孩子,可能喜歡芭比娃娃的同時她也喜歡比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