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不會嫌女人多,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不是這輩子上過的女人越多,人生越成功?

時間 2021-06-21 06:06:18

1樓:天安

什麼世道呀,我還嫌我的女人太少了…

2樓:我是你的威廉

這個看男人,我就嫌煩,乙個都嫌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不是。

4樓:魏都大道該吃吃

不是 也有很專一的

男人都逃不過前任的糾纏嗎?男人永遠都不會嫌女人多,尤其是曾經傷害過他的女人的歸來,更是放不下,只要

5樓:俄羅斯的原野

他絕對是一種報復思想,要用自己碩大的器官在前任女朋友的身上縱情發洩,以懲罰她對他的背叛。絕對談不上舊情重燃,僅僅是發洩報復

6樓:roy行者

不都是,如果前任能輕易撼動男人,那麼說明現任做的還不夠好,至少是現在兩人感情不夠好!!倘若他猶豫不定,分開便是!!祝好!

7樓:year溫青青

既然他讓你傷心,何必再跟他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

8樓:

不多是這樣的,也許只是朋友關心罷了

老公嫌我管太多,男人們是不是都討厭女人干涉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夫妻之間缺乏溝通。建議最好是跟你老公好好的聊聊。你也不要什麼事情。都管著自己的老公。

10樓:mintint蓓

對的,女人嘛要聰明一點咯,在外邊要給老公留足面子呢

11樓:善良的影子莫

人都不喜歡別人管束自己。

12樓:放晴飛吧

我也感覺是的

所以望採納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1、男人是理性動物,擅長粗獷本質性地解決問題,所以對那些枝節的生活瑣碎較為反感。

但不代表他們對妻子的抒情性嘮叨也太反感,只要女人注意講話策略,也會收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效果!

2、女人是情感動物,他們擅長具體思維,對細節的嗜好決定了她們幾乎都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強調細節永遠是女人不變永恆的主題!這也是為什麼乙個女人往往會把乙個小家拾掇得如此溫馨的主要原因!

所以女同志提出自己的要求最好直奔主題,盡量別用那些抒情性的嘮叨做鋪墊,惹得男人厭煩了還沒有進入主題!最好記住,多次重複在文章中叫排比,大家據此都明白了重複的力量!但抒情性的嘮叨卻……不說了,你懂得!

3、所以夫妻之間適當適度地交流更能密切夫妻感情,要在相互磨合中不斷改進,那樣情感的琴瑟和鳴才會出現!

14樓:醜一凡

管太多,看是什麼內容?該管的時候還要管,討厭管也得管。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不是這輩子上過的女人越多,人生越成功?

15樓:ok清風尚水

看個人價值觀了,睡得女人多感覺自己贏了賺大了。那就是成功。

感覺睡多少自己也沒當老闆自由那就是睡多少也敗了。

自己想要什麼,成了,就成功了。

16樓:4梅蘭竹菊

如果歪瓜裂棗也算,那就算了吧

當男人說女人想多了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想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欺騙,一種是無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有時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也會敷衍說是女人想多了

男生會不會嫌棄女生平胸?

19樓:無妄之災

這種問題我覺得還是我們男同志來回答好!我是乙個觀念比較開放的人!我覺得,會不會嫌棄,完全在於男方的愛好,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以這個很難說,我的話就覺得差不多就行了!

主要還是樓主能找到乙個真心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是你自己而愛你,不會因為別的!這樣的話,不論你以後怎樣他都不會離開你!另外,如果你實在有壓力的話,可以去看看醫生,但是一定要食療,不要醫療!

至於那個木瓜**,純屬扯淡!科學研究木瓜的話,只會越來越小,那個是減脂肪的!所以以後吃東西看偏方都要細心點!

恩!就是這麼多了!有問題可以問我,前提是你不介意乙個男士回單這種問題!

真心祝福你能找到乙個號男人!乙個我上面說過的那樣的老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0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做人要有自信,你的外表已經吸引了一大批人,胸小不是你的錯,自然一些即可。

21樓:together_雙子

十個平胸九個美,沒人會嫌棄你,只是你自己有點不自信。

22樓:雷諾游擊兵

作為乙個同齡男生,我回答一下,

不是特別在乎胸部大小,不過大的確實有種說不清的吸引力, 就很..怎麼說,**,

但是應該還是臉好看是第一, 其次是身材, 然後才是胸.

但除此之外,還有最最重要的, 就是性格,內心.

對於我來說, 內心善良, 性格可愛,皮皮的,比前面的都有吸引力可能年齡大的人喜歡胸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這個男人愛不愛這個女人,如果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如果不帶,那麼及時再豐滿也沒用,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嫌棄呀!胸小的女生才有感覺呢!不要羨慕別人,你很美呢!

25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這個真的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說法,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你都是另外一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上其實不用太過在意,女生發育晚一點也是有可能的。也不要考慮用藥物或者手術這類的來促進。 平時可以多吃點木瓜啊這類的網上可以找得到的材料。

之後促進血液的方法這類的不需要金錢投入的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一般的男生看的是感情好不好,不會太在意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就比如有的男生也會和女生去討論關於女生胸部提高的方法也是有的。

畢竟你還年輕,有些事情不是著急的。除非是真的有那種奶控的人才會考慮的,但是那種人估計也不會喜歡目前的你。就算是你真的喜歡上這樣的人,估計也會有辦法讓你提高。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的角度來說的話,男人是真的不喜歡平胸的女孩。但是如果從真正情感的角度來說的話,平不平胸,其實根本沒啥關係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樂觀態度就好了,有些男生的確更喜歡豐滿一點的,但可不是所有男生, 相對於這個 會更喜歡性格開朗樂觀一些的,身體發育 平時注意營養跟上 有什麼發育不起來的,不行就出肉裝嘛 哈哈 不要給自己壓力,你的情緒也是會影響自身的呢~ 保持乙個好的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生回答的吧 沒有乙個心裡不想胸大的

30樓:思美人花茶

不會啊,現在很多男生都喜歡自己平胸的女孩,長得好看就行了

31樓:波麗妮雅**霜

這個情況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對此事的看法不同

32樓:波麗妮雅**霜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的,看不到還好 在一起後估計就有了

就和女人嫌棄男人那玩意沒用一樣

34樓:絕望中的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在意這些的!喜歡乙個人不是只看外貌的,還有許多內在的因素!你想的太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

為什麼男的一定要喜歡胸大的呢?當然有喜歡平胸的了。

你看許多動漫的女主角都是平胸。說明平胸的女孩的魅力不比胸大的差。

平胸的女孩看起來更加清純、蘿莉。而胸大的更加成熟、嫵媚。

當然,找女朋友更重要的因素是在於整體外貌、性格相符、人品好、合得來。這種只是次要的因素罷了。而且一般人看重這種因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

36樓:劍聖喵大師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女人話多了或不怎麼說話是不是男人都很討厭和煩?

38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像個祥林嫂囉嗦來囉嗦去,誰不煩呢,要是不說話像個木頭悶悶的,也很沒意思的。要說有用的話,不要像個舊社會的婦女歪到床上說男人這也不對,那也不對。盡量說褒義詞的話,讓對方聽著心情舒服。

39樓:馮氏觀天下

不會呀!嘮叨跟話多是有區別的。甜言蜜語,關心的話面聽不厭。一句話能說完或者一句話一件事說多邊。那就不討喜歡了。

建議:要養成乙個好習慣。

40樓:5味雜

因人而異,對於我喜歡的女人,不管話多話少都是我喜歡的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種無傷大雅的事情,你應該為了自己而活,別迎合別人

42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人對那個女人什麼情感

43樓:揭鑲

要是喜歡她,就不在乎她的一切缺點。

男的會不會嫌棄女的不是**?無論有多愛都會嫌棄嗎?

44樓:

基本都會在意,但是有的人性格上會特別在意,有的人會想的很開,現在的社會都這樣,他本身也不是處男。想開的男人就不在乎了。

45樓:度涵衍

男人天生對女人就存在親子不確定性的質疑,就從出軌上來看,男人一般是身體出軌,心不一定出軌,而女人一般是心先出軌身體才出軌。所以,不是**則說明了你比那些是**的女人更有出軌的可能性,男人自然更會質疑你的心向何處,必然會存在顧慮,介意那就是必然的了,誰不想找個更安心的老婆呢?我覺得**情結是一種女人對男人的承諾,正如女人希望男人給承諾一樣。

46樓:吃比目魚的胖子

這個問題得看人,但是真的很愛一般你是不會嫌棄這個的!

47樓:探未知的求索

如果他是真愛你,一切都不是問題,反之……

48樓:狂飆的蝸牛

如果真的很愛就不會嫌棄吧,這個主要看人,有的人就沒有**情結的

49樓:情痴

分人,但是作為乙個男人,心裡還是介意的!

男人都不會娶有乙肝病的女人對嗎,是不是男人都不會娶有乙肝病的女人做老婆?

喵嗚的小可愛哇 不會呀,要看男人愛這個女人的程度了。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於感染乙型肝炎病毒 hbv 引起的,乙型肝炎患者和hbv攜帶者是本病的主要傳染源,hbv可通過母嬰 血和血液製品 破損的 黏膜及性接觸傳播。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在意並不等於別人也在意。意見建議 在一個,乙肝也不是都很嚴重,大多...

男生是不是都不會拒絕主動的女人呢

情感隨風說 是的,一個男人一般是不會拒絕一個主動靠近自己的女人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那句女追男隔層紗這說了,因為男人即使不喜歡一個女生,但這個女生如果主動靠近他,他還是會在自己感情空窗期的時候選擇接受這個女生的。很多時候男生真的就是下半身動物,他們很多時候並不是說一定要面對自己愛的人才會有生理上的衝...

是不是劈腿分手走的女人都不會難過

多數是這樣,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變心了.對原來的戀人都是無情的.也不會有什麼留戀.她能夠拋棄他離開,說明不會難過,如果很難過也不會離開了,人都是想過快樂的日子而不是難過的日子.滿意請採納 孫十一的 也不完全是,但是至少劈腿分開的傷心程度會比較低。就好比小孩子,可能喜歡芭比娃娃的同時她也喜歡比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