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婚男人應該離開他,愛一個已婚男人應該離開他

時間 2021-09-19 01:59:56

1樓:

我說了你不要生氣

從旁觀的角度來看,你沒有錯,你只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他的老婆更加沒有錯,她只是不知道她一生託付的人,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錯的只有一個就是他老公.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希望你和他在一起,即使你愛他,但是你要想,他曾經也這樣的對待他現在的妻子,真心的告訴她他愛她會守護她並有了愛的結晶,但是,如今呢?他卻揹著自己的妻子去告訴你說他愛你,即使你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他放棄了自己的家庭放棄了自己的過去,將來的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也許將來的一天,現在妻子的角色也許就是你了

不要去恨她的老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些事情中,錯的只有那個男人,不要去相信他所說的什麼愛你,不要你去找別的男人,一個會背叛自己曾經的愛的人,憑什麼去說永遠!

現在即使你們維持了下去,也不會長久,沒有人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愛,放開他吧,為了你,為了他,為了他的妻子!(如果要放棄,請告訴他妻子他的所作所為,別以為沉默是你的寬容和大度,你的退讓保全了自己的安全,那麼,誰來保障他的妻子?請告訴他的妻子,然後如何決定,就讓他妻子自己來決定好了)

以上是個人意見,我知道,叫你放棄會很痛苦,但是,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下去,只會傷了自己,傷了別人.放開吧

2樓:樂扣杯子

看看我的故事:最後一次說“愛你”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他風度翩翩;氣宇軒昂,有深度有素質,是眾人眼裡的好男人,是球童們的好客人,是我的偶像戚先生;也曾是我的好歐巴..然而開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名字——戚海!當時肯定萬萬沒想到這個名字將改變了我的一生!

夏天的時候一杯綠豆湯,冬天的時候一杯熱水,都似乎成了我的習慣他喝到胃裡暖到心裡!就這樣一杯水無形的讓我們的距離一點一點的靠近從第一次出去吃飯我們集體活動,他還跟別人跳舞他說當時我臉就變了。到青蛙事件;我躲他一個星期,他說過我玩失蹤。

到“外灘風尚”;我們相視而坐,面臨封場的分別他說不管我到**他都能找到我!到第一次牽手;他說以後我要是受不了了會把我從混亂的環境中拉出來。哪怕犧牲他自己他都願意!

到我們的小屋;看不能說的祕密,吃完東西他收拾屋子我休息他說一物降一物!到過生日他為我安排一系列的活動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也給了我“一個諾言一生守候....”這點點滴滴都是我們幸福的足跡!

但幸福往往不會陪我很久,我沒有那種命,在理智與麻木裡我選擇了放棄..等於選擇了哭泣!在放棄的同時我必須學會忘記,忘記那些在我看來最深的回憶!

忘記他曾給我的全部回憶!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他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常常從夢中驚醒 這樣的現象應該是從遇到歐巴開始的 是因為怕失去嗎? 還是我怕的僅僅是得到?不止一次的想過要徹底離開你 但是,離開,我又能離到**去呢?

無數次想要放棄這份感情 可是,放棄,我又能放到**? 有太多的事情,我總找不到答案 我一遍又一遍的勸說自己 ,勸自己不要太執著於那些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可是 ;我為什麼還是一遍又一遍的思考著那些問題? 我乖巧著、放肆著;我執著著、善變著;我順從著、反抗著;我真誠著、虛偽著。

我知道自己心軟,也因為心軟所以被騙過,被利用過,被傷害過。 所以,我假裝自己很堅強,不感動,不流淚,不論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應付。 我告訴自己,堅強很容易。

但是,當各種委屈、傷痛一起在夜晚壓向我的時候,我還是哭了,哭得很淒涼。

這時候,我卻又覺得堅強很難。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堅強呢?

我恨他,恨他給了我太多甜蜜,在我腰疼的時候,他會為我輕輕地捶腰;在我冷的時候會為我披上溫暖的外衣,為我晤冰涼的雙手,為我挑漂亮的衣服,我們手牽手逛商場, 他會為我買珍珠奶茶,悶了,他會哄我,哭了;他會為我擦眼淚;累了他會給我肩膀讓我依靠!他總是說“寶貝,我想把你放道口袋裡,寶貝我想你了,寶貝晚安;寶貝,我剛從北京會來好想你...”對不起歐巴,春兒把我們曾經的承諾都忘記了,我說過,我的肩膀給你靠,我說過在你鬆開我的手之前我絕對不會先放開,我會永遠站在你身後,但是對不起,春放棄了,我還沒有好好的跟你說再見;還沒有把我們的小屋擺滿**;還沒有給你生小歐巴..

我經常說“歐巴,我喜歡你”你每次聽完都開心的笑,緊緊握著的手!那現在歐巴你在哪?你也把春子忘了嗎?

也忘了我們對星星的承諾了嗎?也忘了我們愛得印章了嗎?你要是想春子了怎麼辦?

我能理解你的沉默,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也是希望春子能幸福!但是,我恨你,我恨你所有的好,恨曾經我們所有的回憶,我不能這麼自私一直佔有你下去..你應該能理解,但是我好捨不得,我好難過..

歐巴,沒有春的日子裡你會不會又感到孤獨?歐巴,沒有春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要讓春放心!歐巴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就學會堅強!

歐巴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就再也不哭泣!歐巴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就再也不提你!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就當你不再存在!

再說一詞我愛你;我就不再恨你!不再怪你,所有的一切;好的、壞的、真的、假的,就都讓它真的過去從此重新開始!歐巴..

我愛你!...

風在吹,烏雲快速聚集上空,雨傾盆而下,老天怎麼也通人性?砸到臉上身上的雨點冰涼涼的,我撫開臉上的雨水,睜大眼看著烏七八黑的夜空,一種無名的疼痛凕滅胸口。當眼前再次訊速的被雨水覆蓋,我內心低低有個聲音在吶喊:

“下輩子,不要再做我的歐巴! ”!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堅強一點,就算難過的要死..讓我們一起學會放手! 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 閃

不然結果會讓你更難..

喜歡上一個已婚男人,現在想離開他,但又捨不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已經問了好幾次了,說明你很痛苦,既想擺脫又捨不得,姑娘趁現在你還沒有太大傷害,下定決心離開他吧,不然受傷害的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看標題就知道怎麼回答你了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男人比女人多,你可以選擇的範圍大著呢,為什麼非得冒險去愛一個已婚男人呢。

你好自為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不是嗎?你只是沒有勇氣也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決定罷了.既然知道是錯誤,斷了就斷了吧,留戀的時間越長越難放手

7樓:冰柳木童

放手吧.否則你會後悔的.人生還長,你們散了不代表沒有愛你你愛的人出現.好好愛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你趕緊放手吧,出去散散心,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古老的問題了,前人太多太多了,自己考慮清楚吧.

10樓:一帆緣

走得越早 幸福指數越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一些好朋友,多去外面耍一個,然後在找一個很愛你的人,慢慢的來,你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啊,你說是不是!中國的男人太多了,不要以為離開了他就活不了,地球照樣轉!

12樓:飲樂多爽爽

別**ai了,無非

單純的你,du被一個渣男zhi利用了,他的套路一個成dao熟的女版人一看就破,正因為你單純權好騙,他對你獻殷勤,老男人又會玩,自然你招架不住,跟他在一起本來就不道德的,破壞別人合法權益!但是畢竟你小單純被別人玩弄了,所以趁早清醒吧!他愛你不會這樣對你的,都是偷腥的懶把戲,早點清醒,早點過本該屬於自己的生活吧,趁著年輕好好的自尊自愛,一樣可以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愛情的

13樓:學習生

吾愛君,而世人

皆愛抄君。

世人入境而不自知。

君若美,若俊,若柔,若剛,若百千萬種相,皆由我作。

誘世人而入境。

世人皆言:愛君不能自拔。

非也,君為吾之影也。

今你喜歡已婚男,已婚男之妻愛其至深!故你愛已婚男至深。

自己入境而不自知,作他人之影而不自覺。

愰兮惚兮而不自知,誤區歧途,

愛為藉口,不肯回頭,亦無回頭之路也。

是故,一步錯,滿盤皆輸。

人生亦是如此,一步錯,步步錯,何來浪子回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bai很明白這事是沒有結果的還不du離開是不是很傻zhi?這個男dao人不會為你改變什回麼,就是他為你答離婚那麼你這個小三也是讓人吐棄的,何苦呢?當斷則斷才是正確的選擇,儘快找一個未婚你又喜歡的,世上那麼多男人不相信你找不到一個合適的,這樣你才會忘記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就是這麼來的吧。

16樓:棠棠

離開,或者等他自己自然性離婚(沒有你的因素,夫妻自身原因解散)後如果還愛他就回來找他。

17樓:法之道

你就是多愁善感,沒有社會經驗的女孩,趕快離開他吧,當第三者容易受到道德的譴責的。以後對你名聲也不好。忍一忍,過去幾天就好了。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來也必須捨得。你要明白,愛源是互相的,如果他不能為你做什麼。說明他並不是很愛你。

只是你一相情願。這樣下去沒有幸福的。離開他吧!

好好出去走走,找個知心朋友多聊聊天,慢慢就會習慣的。他有家有孩子。這樣會傷害很多人的。

願你早點走出這段不該有愛的感情!

19樓:zhaojianli之歌

本身就是個錯誤,何必要痛苦,要堅持呢?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趁早選擇放棄吧,這是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愛情!如果真愛,那也還是等他離婚了再續緣分吧,千萬別糾纏不清

20樓:軒轅士恩宿碧

愛情bai來的時候是任何一切du都阻擋不了的、我也一樣zhi經歷著同dao樣的事情、我們並沒專有錯、錯的是時間、安排了我們屬遇見了對的人、不要為難自己、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前提是你不能害怕受傷、加我q吧、有時間可以說說話…545488592

21樓:ce鈥哻i鈥唋

我現在和你一模一樣。

如果發現自己深愛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怎樣離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處順境必須格外謹慎,否則容易樂極生悲。人生得意的時候容易忘形,一忘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於是惡念和惡行就會趁隙而入。身處逆境必須格外忍耐,否則容易早早夭折。

人生失意的時候容易失態,一失態就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於是消極和絕望就會趁隙而入。笑看人生潮起潮落,守住自己的心。

23樓:蘿蔔的白蘿蔔

慢慢的淡出他的生活吧!姑娘要加油,畢竟人家都已婚了,找過一個吧,怎麼樣離開其實你已經是有答案的姑娘。

24樓:請像我一樣勇敢

即已做出離開決定,最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25樓:鬼鬼單身汪

逼著自己也要離開,千萬別做傻事

26樓:來虧欠

喜歡就去追啊,紅杏不出牆堅決攥出來

已婚女人會愛上己婚男人麼,一個已婚女人會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嗎

閒玩 如今的社會出軌率很高,更多的是很多未婚女星愛上已婚男人,做起小三,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一般來說,一個女人之所以會愛上 已婚男人 原因無非是這4點!1,已婚的男人事業不錯 因為已婚男人有著自身的魅力,就年齡而言,已婚男人最少是在25以上的歲數。基於這個年齡,他們往往有著自己的事業,也正是事業...

愛上已婚男人,我愛他,他也愛我的

我想你要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模式了,並不是就能以愛的名義做任何事。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他所給你的一切是你想要的嗎?這樣的愛情能讓你和他一輩子走下去嗎?作為外人,我不知道你的感受,但真愛是一個模式,就是幸福感,歸屬感。我想,你可以離開他幾個月試試,自己想想,或許你就能做出比較準確的方...

愛上已婚男人,愛上乙個已婚男人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