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男友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時間 2021-09-19 02:00:57

1樓:百緣情感

我想普遍很多人會對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區分很感興趣,但是我覺得最開始很多人判斷的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區分有點不準確或者不能去證明是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就因為社交軟體刪了就是真性分手嗎?就因為公告自己分手了就是真性分手嗎?我覺得這只是推測並不能去判斷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因為沒有從真性和假性分手的概念去出發。

接下來lamer帶大家熟悉一下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概念。

1.假性分手

假性分手就是女孩子通過短時間分手的方式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舉個例子,你的女友想買一個包包,你不買就鬧分手,其實不是想真的分,其實就想讓你買下來,如果你買下來,那好複合了,如果你不買,可能變真,也可能她找個臺階和你複合了,因為總不能因為一個包包不買就分手對吧。或者來說,她想讓你多多安慰一下,你安慰也就沒事了,不安慰也就假性分手了。

但是分手都是短時間的,因為總不能你不買包包一直給你冷淡狀態吧,最起碼要有一個結論吧,要麼分手,要麼繼續在一起。

假性分手的挽回方式其實很簡單,要麼你達到她想要的目的,要麼你給她一個臺階下,比如我今天沒帶錢,要不這樣,我明天給你買個更好的,一個臺階下就行了。

2.真性分手

真性分手是內心想立刻和你缺斷絕一切關係的鐵定分手。這種情況需要具體分析,但是能明確去告訴大家的是對方和你如果是真性分手,那麼就是想立馬和你去斷絕關係,就好比,你現在鐵定心要分手,你願意還和她糾纏那麼久嗎?不會吧。

快速判斷真性分手的方式,就是對方巴不得不想和你去提任何一點感情。但是也有一種真性分手是通過時間去淡化掉之前的感情,就好比,女人出軌,總不能明確說我出軌了,大部分是要慢慢的淡化掉感情或者找原因,並且通過時間淡化來敷衍自己的責任。

真性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解決方式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總結: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判斷方式就是對方是想和你和去討論感情並且是否聽你講完感情的事情,如果願意聽,那就是假性分手,如果不願意並且快速逃避那就是真性分手。

囑咐一句:女挽男不存在假性分手,你見過哪個男的讓你去哄一鬨或者通過分手的方式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嗎?又不是三歲小孩。

2樓:吾悅情感

如何判斷對方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3樓:狂睿彤

不管真性還是假性,如果想挽留就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輕易說分手至少可以說明他很隨便

如何詳細判斷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

5樓:追劇喵喵喵

1、 看社交圈行為

假設他跟你說了分手,但是他沒有跟他爸媽或者親人講、沒有跟他朋友兄弟講、沒有跟同學、同事講,也就是說,他在他的社交圈裡沒有宣佈這個訊息,熟悉他的人並不知道分手這件事,那有可能是假性分手。

但是如果一圈人都知道了,並且躲你遠遠的,不讓你找到他,或者全面拉黑****,那有可能是真性分手。通常來說,他沒有跟熟人講,事實上是在給你機會。

2、看通訊聯絡工具

3、看情緒

首先看分手的時候,是否因為一件突發事情引起兩人矛盾吵架,一時氣頭上的分手都是情緒在壞事,假性分手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連續幾個月兩人已經很少溝通也不交流,各做各的事,對方一直拒絕走進你的世界,瞭解你的事情,出現冷暴力,分手時也很理性很冷靜,那麼真性分手的可能性就高,因為對方是蓄謀已久的。

4、看邀約情況

即使是他拉黑你了,你通過別的通道去聯絡他邀約,他依然答應你見面,這種情況有可能還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他一旦開始跟朋友說類似這樣的話:“如果我們見面你一定不要帶某某啊要不然我就不去了。

“從今天開始,但凡是某某跟你傳話你千萬不要跟我說,要不然我們連朋友也沒得做。”說明他不想你出現在他的眼前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就很可能是真性分手。

6樓:時刻英語

一、自以為是

女人對你微笑等於禮貌而不等於對男人有意思,現在很多男人在社交中常常會自以為是的認為女人的微笑和迴應是對自己有意思,並且自作主張的猛烈攻擊,在得到“我憑什麼要和你談戀愛?”“我有給過你訊號嗎?一切不都是你自以為是嗎?

”等回答之後又開始埋怨,自以為是的男人會讓女人厭倦,職場中也有很多男人自以為工作和任務完成的很好,自以為情商很高,自以為很優秀,但其實不然,要想得到女孩子的喜歡,男人們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吧,適當的謙虛會讓你看起來更加容易被女人接受。

二、沒有禮貌

三、不孝順自己的父母

四、不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

7樓:有料娛圈

1、在分手之後,看看雙方的反應

兩個人分手之後,會有一系列表現,比如雙方都不主動聯絡對方,有的人甚至把對方給拉進了黑名單裡,看上去做得十分決絕。這時候,需要進入幾天的觀察期,看看分手之後雙方的反應到底是怎樣的。

通常假性分手,是會給對方留有餘地的。比如兩個人吵架而導致的分手,如果一方原諒另一方,會給對方留下道歉的機會,只要對方懂得把握機會,兩個人的複合機率會非常大。如果雙方在分手之後,沒有一人積極主動聯絡對方,且即便是兩人有聯絡,但卻不給對方任何挽回的地步,那就是真性分手了。

2、看對方的行動

兩個人分手之後,出來該有的一系列表現之外,還會有一些值得關注的行動。如果是真性分手,為了更決絕一些,可能會選擇徹底離開。比如,兩個人是在a市相戀,也一直在a市生活,但是分手之後,其中一方不辭而別,消失掉了。

從這個行為來看,基本就可以判定是真性分手了。

如果是假性分手,兩個人鬧得不可開交,至多是莫名消失幾天,又莫名其妙出現,出現的目的是等待對方跟自己聯絡。真性分手的消失,幾乎是長久型的,等他再出現的時候,可能對方都另有新歡了。

其實,還有一種,是介於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之間的那一種,這一種就比較危險了。如果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雙方每次吵架分手之後,懂得收斂自己的缺點,從而杜絕分手的可能。如果不懂得維護這一段感情,那麼偏離真情會越來越遠,最終走向真性分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8樓:教育良師

一個人真心想要和你分手根本不會與你有任何過多的牽扯,而一個人是因為生氣而假裝要跟你分手,在事後一定會後悔,主動前來求和。

而真心想要分手的人,不會再聯絡你,甩掉你還來不及呢,又怎麼會主動聯絡你呢?

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無論真假分手,都應該按照自己的本心,如果你不再愛對方,無論對方真假,都應該堅持自己的本心。

如果你還愛著對方,就算對方真的想要分手,你也應該用盡全力去挽留,這樣才不會因為自己隨意放手而感到後悔。

挽留自己的愛人並不丟人,所以不用太在意被人的目光,當對方一定要走,你也可以選擇放手,但日後回想起來,你一定不會後悔。

如果他愛你,就會留下來陪你,就是假性分手,如果他去的決絕,那麼就是真性分手。

9樓:幸福密事

感情總是分分合合,但是有些分手是真的,有些是假的,判斷是真是假有以下幾條標準。

首先是說分手時的態度。有些人說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在吵架,一氣之下很隨意地說出了我們分手吧,這樣的分手很可能就是氣話,是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或者為了讓對方來哄自己,這就是假性分手。但如果是很認真的態度,並不是因為使小性子而說出分手,就是積累已久的矛盾爆發了,真正決定分手,放棄這段感情,這就是真性分手。

其次是提出分手的原因。假性分手時提出的原因往往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時,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說錯了就提出分手,這很可能是在生氣,並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提出分手警示對方,想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以此改過。真性分手時提出的原因是一些原則性的,觸及到兩個人性格的,這時提出的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覺得兩個人觀念思維不合,不能再相處下去了。

最後是提出分手後的行為。假性分手在提出分手後兩個人不會斷了聯絡,而是會繼續吵架或者找出一些理由繼續說話,比如對方的東西還在自己手裡,或者說話還沒有說清楚,說清楚再走之類的話。其實這都是因為不捨,想找理由再去聯絡對方,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真性分手在提出分手後會迅速處理好兩個人的事,然後絕對不會再聯絡,因為真正的分手不會拖泥帶水,分手之後也不會再有瓜葛。

總之,分手要慎重,不要因為一時的意氣錯失了本該幸福下去的感情。

10樓:

真性分手的人,在分手時狠、準、絕。

一個人要是真的要跟你分手,他會做得很決絕。

因為他不愛你了,對你沒有留戀,在想好跟你分手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在說了分手後,他會把關於你的一切都給刪除或拉黑。

他會說傷你心的狠話,因為不愛你,就不會再顧慮你的感受,他只顧他自己的感受,會討厭你再糾纏他,他會躲著你,甚至會玩消失。

他對你的態度再就是厭惡和嫌棄,你再怎麼挽回他,他都非常討厭你,覺得你不自重,還會看輕你,對你出言不遜。

假性分手的人,只是通過提分手來達到他的小目的或是逼你就範。

最喜歡提假性分手的人是女人,女人在兩個人鬧矛盾或吵架時,容易賭氣說分手,這時她只是被你氣到了,想通過提分手,讓你重視她。

然而,女人不知道的是,當她第一次提分手時,男人會因為愛而妥協,會去求原諒求複合,女人就會達到她的目的。

男人在聽多了幾次分手之後,就會明白女人是在提假性分手,並不是真的想分手,他就會對女人的這種伎倆感到厭煩,會把他的耐心和愛意給磨滅光,等到他做了離開的準備時,女人再想能過提假性分手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時,男人就不會再去妥協了,而選擇順勢而為,反正分手是女人提,他只是做了女人說的事而已,最後讓女人痛不欲生。

希望戀愛中的人都能明白,在還愛著對方時,不要因為賭氣經常提分手,當對方當真了,你可就要欲哭無淚了。

11樓:合肥身邊

在愛情裡好像受傷的一直都是女生,因為在一段感情裡一開始是男生付出的多,後來就是女生付出的多。女性大多是感性動物,會慢慢深入投入一段感情,最後難以自拔。而男生還需要自己的自由空間,往往這時候是女生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所以成了感情最矛盾的點。

怎麼辦呢,相互不理解,爭吵,女生吵得點無非就是說你不愛我了,你沒有以前愛我了。男生往往已經沒了以往的耐心,甚至冷處理。女生就會死纏爛打,以分手作要挾,一開始男生會很重視,極力挽回。

分手說的多了也就不信了懶得去哄。可以得出結論一般吵架的時候女生說分手大多是假性分手,只是想證明男生還是愛自己的。

因為真正的分手是不需要說出來,不會折騰不會吵架,是想了很久做出的決定,很平靜的不聯絡不見面,最多說一句分手,不會發一長串文字,自然而然就分手了。有句話說女生說分手只要男生不想分都分不掉,我承認有道理。說男生一般說分手就真的分手了我不贊同。

因為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男生也有愛“作”的,倒不是想驗證女生是否還愛他,而是想氣氣女生,想讓她改改自己的性子。

也不排除有的男生說分手是真的想分了,那大概是壓在心底很久的一個想法,日積月累,最後釋懷了全身而退,冷著女生,讓女生說分手,順理成章不費吹灰之力就分手了,然後自己還是一個弱者的姿態說自己是被分手的,去找下一個人。這是真性分手,考慮了很久的出的結果,從他開始冷處理就已經在籌劃了。其實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沒有比當事者更清楚的了。

該放手時別挽回,體面分手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

怎樣判斷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怎樣判斷自己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 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 通過眼的屈光系統 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體 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散光眼不能聚焦成乙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遠視眼和近視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乙個擴大的模糊光斑,因而視物不清,而散...

怎麼區分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怎樣判斷自己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假性近視不是屈光學上講的近視眼,對它的命名是存在爭議的。一部分兒童少年出現遠視力低常,近視力正常,用凹透鏡可矯正遠視力的近 視狀態。在使用阿托品麻痺睫狀肌後進行屈光檢查,可能如下三種情況 1 假性近視 使用阿托品後遠視力恢復正常,近視狀態消失,檢影后為 正視眼或遠視眼。2 真性近視 使用阿托品後近視...

怎樣知道自己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蟻儒華嘉澤 假性近視為功能性,多發生於青少年,視力可在數週或1 2個月內下降,適當休息後又可得到某種程度的恢復。真性近視為器質性改變,不能自然恢復。所謂假性近視是真性近視眼之前的一種疲勞狀態,如果這種狀態不能及時緩解,眼睛發生了器質性改變就形成了真性近視。判斷真假近視眼需要做散瞳驗光。散瞳的目的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