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出分手怎麼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時間 2021-09-19 23: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真假呢,分手這事是不能隨便說的,你就當是真的。會用到分手做手段的男人不要也罷,跟這種人一起生活很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情侶之間,大多數情況下,女生提分手是想嚇唬對方,而男生一旦提出分手多半是真想分。

3樓:百緣情感

我想普遍很多人會對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區分很感興趣,但是我覺得最開始很多人判斷的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區分有點不準確或者不能去證明是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就因為社交軟體刪了就是真性分手嗎?就因為公告自己分手了就是真性分手嗎?我覺得這只是推測並不能去判斷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因為沒有從真性和假性分手的概念去出發。

接下來lamer帶大家熟悉一下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概念。

1.假性分手

假性分手就是女孩子通過短時間分手的方式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舉個例子,你的女友想買一個包包,你不買就鬧分手,其實不是想真的分,其實就想讓你買下來,如果你買下來,那好複合了,如果你不買,可能變真,也可能她找個臺階和你複合了,因為總不能因為一個包包不買就分手對吧。或者來說,她想讓你多多安慰一下,你安慰也就沒事了,不安慰也就假性分手了。

但是分手都是短時間的,因為總不能你不買包包一直給你冷淡狀態吧,最起碼要有一個結論吧,要麼分手,要麼繼續在一起。

假性分手的挽回方式其實很簡單,要麼你達到她想要的目的,要麼你給她一個臺階下,比如我今天沒帶錢,要不這樣,我明天給你買個更好的,一個臺階下就行了。

2.真性分手

真性分手是內心想立刻和你缺斷絕一切關係的鐵定分手。這種情況需要具體分析,但是能明確去告訴大家的是對方和你如果是真性分手,那麼就是想立馬和你去斷絕關係,就好比,你現在鐵定心要分手,你願意還和她糾纏那麼久嗎?不會吧。

快速判斷真性分手的方式,就是對方巴不得不想和你去提任何一點感情。但是也有一種真性分手是通過時間去淡化掉之前的感情,就好比,女人出軌,總不能明確說我出軌了,大部分是要慢慢的淡化掉感情或者找原因,並且通過時間淡化來敷衍自己的責任。

真性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解決方式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總結: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判斷方式就是對方是想和你和去討論感情並且是否聽你講完感情的事情,如果願意聽,那就是假性分手,如果不願意並且快速逃避那就是真性分手。

囑咐一句:女挽男不存在假性分手,你見過哪個男的讓你去哄一鬨或者通過分手的方式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嗎?又不是三歲小孩。

4樓:君莫笑

在開始挽回之前,你首先得搞清楚,你們之間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因為有太多的時候,提出分手只是一種欲擒故縱,或者說只是一種情緒性的反應,再或者也可以是尋求一種存在感!

太多的時候,只是一種胡思亂想!對方給了你一個不爽的眼神,對方几天內不接你的**,不回你的簡訊,你就懷疑對方現在跟誰在一起,會不會發生一些過份親密的事?這都是不安全感的表現,以為天崩了,地裂了!

以為對方要跟自己分手了,這是完完全全的多餘! 開篇前,我送大家一句話,人的情感,有其自身的穩定性,當然情緒是不穩定的!情緒性的波動,完全沒必要太在呼!

真性分手,就是對方態度非常堅決的要跟你分手, 表象是當對方提出分手的一個月內,都不主動跟你聯絡,發簡訊不回,打**不接,每次態度都非常堅決,更甚者,直接把你拉進黑名單!像這種態度,

假性分手指的是非興趣指標逆用,這種情況下,對方提出分手,只是希望你能夠追逐他/她。

5樓:秋涼未安

男的說分手一般都是真的,女生說分手是求關注,男生說分就是真的想分了

6樓:晚霞夕照

一般男生不會輕易提分手,一旦提出分手,就很難破鏡重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生氣,生氣就是假的,心平氣和的說,那說明他想清楚了,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這人是不是個戲精吧,不是戲精不會玩假分手的。

10樓:明夜情感諮詢

情感上的痛苦有很多,最痛苦的一種莫過於失去。很多朋友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一段愛情,等到醒悟過來後,已經錯失良機後悔莫及。對於挽回感情,一個非常重要的核心技術點就是:

如何識別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麼分手後,該怎麼去辨別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呢?

2、情緒指標(生氣,責怪,罵人)

3、社交圈(親人,朋友,同事)

如果目標跟你說了分手,但是她沒有跟她親人講、沒有跟她朋友講、沒有跟同事或者同學講,那麼,這就表示她暫時還在給你留有挽回的機會。但是如果社交圈的人都知道了,那有可能就是真性分手。在現實中,有很多兄弟做的是,一聽到分手的訊息後,就不停的找目標的閨蜜,朋友幫忙說情,結果反而讓目標更厭煩。

結果大好的機會就被白白的葬送了。女人沒有告訴別人你們已經分手了,其實是在糾結,因為她心裡還有你的好,另外,她也是給自己留個後路,因為她在觀察你準備做,如果以後複合了,她不想被她的朋友看笑話。

當然,如果當女人告訴她的朋友們,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這已經說明,女人經過慎重考慮了,她想下決心和你分手,那麼,這個時候就不能一味的去糾纏,求她,而是要要針對你們的矛盾來挽回了。

4、網路狀態(說說,日誌,朋友圈)

5、邀約情況(吃飯,聚會,遊玩)

即使是她拉黑你了,你通過別的通道去聯絡她邀約她,她依然答應你見面,這種情況有可能還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她一旦開始跟朋友說類似這樣的話:“如果我們見面你一定不要帶某某啊要不然我就不去了。

”“從今天開始,但凡是某某跟你傳話你千萬不要跟我說,要不然我們連朋友也沒得做。”說明女人不想你出現在她的眼前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就很可能是真性分手。所以,能否邀約,也是一個參考標誌。

6、玩徹底消失(見面,交集)

當一個女人和你分手後,她選擇了徹底消失,那麼,說明她對你已經徹底死心了。如果她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了一個陌生人,那隻能說明兩種情況,一是她已經真的對你無需求了,二是她對你恨太深,你真的非常非常讓她厭惡,已經到了她想徹底逃離的感覺。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就是真性分手了,如果是第二種,廣義來說還是真性分手,想挽回的機率微乎其微。

雖然世界上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但是,挽回還是要靠一點運氣的。

11樓:_鳳凰城

那要結合你平常的表現看了 如果你經常欺負他 那很有可能是真分手 如果是鬧了小矛盾 那應該是假分手 過段時間他自己會來找你

12樓:吐了從吃

(以上資料**於 [6-12] )

13樓:熱心隔壁老王友

男生知道"分手"一詞的嚴重性, 不會輕易說出"分手". 女生說"分手", 意思是"你對我不夠好,希望你改"男生說"分手", 意思是"分手"女生是對對方不滿意, 開始敦促對方改正時, 說"分手"男生是,敦促對方改正失敗以後,才說"分手"你看到的他的決絕, 說分就分. 是因為他的思索,猶豫,權衡,考察,挽留,痛哭 都已經在說"分手"以前做完了.

男生在100%確定要分手之前,是不會提出"分手"的. 所以一旦說出"分手是真的

如何詳細判斷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

14樓:追劇喵喵喵

1、 看社交圈行為

假設他跟你說了分手,但是他沒有跟他爸媽或者親人講、沒有跟他朋友兄弟講、沒有跟同學、同事講,也就是說,他在他的社交圈裡沒有宣佈這個訊息,熟悉他的人並不知道分手這件事,那有可能是假性分手。

但是如果一圈人都知道了,並且躲你遠遠的,不讓你找到他,或者全面拉黑****,那有可能是真性分手。通常來說,他沒有跟熟人講,事實上是在給你機會。

2、看通訊聯絡工具

3、看情緒

首先看分手的時候,是否因為一件突發事情引起兩人矛盾吵架,一時氣頭上的分手都是情緒在壞事,假性分手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連續幾個月兩人已經很少溝通也不交流,各做各的事,對方一直拒絕走進你的世界,瞭解你的事情,出現冷暴力,分手時也很理性很冷靜,那麼真性分手的可能性就高,因為對方是蓄謀已久的。

4、看邀約情況

即使是他拉黑你了,你通過別的通道去聯絡他邀約,他依然答應你見面,這種情況有可能還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他一旦開始跟朋友說類似這樣的話:“如果我們見面你一定不要帶某某啊要不然我就不去了。

“從今天開始,但凡是某某跟你傳話你千萬不要跟我說,要不然我們連朋友也沒得做。”說明他不想你出現在他的眼前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就很可能是真性分手。

15樓:時刻英語

一、自以為是

女人對你微笑等於禮貌而不等於對男人有意思,現在很多男人在社交中常常會自以為是的認為女人的微笑和迴應是對自己有意思,並且自作主張的猛烈攻擊,在得到“我憑什麼要和你談戀愛?”“我有給過你訊號嗎?一切不都是你自以為是嗎?

”等回答之後又開始埋怨,自以為是的男人會讓女人厭倦,職場中也有很多男人自以為工作和任務完成的很好,自以為情商很高,自以為很優秀,但其實不然,要想得到女孩子的喜歡,男人們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吧,適當的謙虛會讓你看起來更加容易被女人接受。

二、沒有禮貌

三、不孝順自己的父母

四、不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

16樓:有料娛圈

1、在分手之後,看看雙方的反應

兩個人分手之後,會有一系列表現,比如雙方都不主動聯絡對方,有的人甚至把對方給拉進了黑名單裡,看上去做得十分決絕。這時候,需要進入幾天的觀察期,看看分手之後雙方的反應到底是怎樣的。

通常假性分手,是會給對方留有餘地的。比如兩個人吵架而導致的分手,如果一方原諒另一方,會給對方留下道歉的機會,只要對方懂得把握機會,兩個人的複合機率會非常大。如果雙方在分手之後,沒有一人積極主動聯絡對方,且即便是兩人有聯絡,但卻不給對方任何挽回的地步,那就是真性分手了。

2、看對方的行動

兩個人分手之後,出來該有的一系列表現之外,還會有一些值得關注的行動。如果是真性分手,為了更決絕一些,可能會選擇徹底離開。比如,兩個人是在a市相戀,也一直在a市生活,但是分手之後,其中一方不辭而別,消失掉了。

從這個行為來看,基本就可以判定是真性分手了。

如果是假性分手,兩個人鬧得不可開交,至多是莫名消失幾天,又莫名其妙出現,出現的目的是等待對方跟自己聯絡。真性分手的消失,幾乎是長久型的,等他再出現的時候,可能對方都另有新歡了。

其實,還有一種,是介於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之間的那一種,這一種就比較危險了。如果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雙方每次吵架分手之後,懂得收斂自己的缺點,從而杜絕分手的可能。如果不懂得維護這一段感情,那麼偏離真情會越來越遠,最終走向真性分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為什麼男生主動提出分手過後還希望和你繼續做朋友

風中的刀箭 不要在這樣以這種似有似無的關係繼續下去,不然最後還是你受傷害。男的會這樣就是因為他還對你有些意思,但是那不可能走在一起了,所以不要象現在這樣了,早點放開來,不要在聯絡,最多就過一兩個月偶爾聯絡 這個我還真沒有遇到過。以前也有男友主動說分手。但是沒有這樣過!不過,我覺得你要是理他時他不理你...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提出分手,男人主動提出分手 有哪些原因?

一些男生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膩了 這種男生朝三暮四,追求新鮮感,當然了,他們不一定是花心,因為他們某一段時間只會和乙個女生談戀愛,但是卻不會長久,他們就是本性如此。這種男人是不太適合結婚的。除非你就是他最後那個願意為你放棄一片森林的 樹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剛從一段戀情走出,需要備胎,或者只是想和你 ...

分手了我們還有可能嗎,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們還有可能挽回麼?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戀人呢。因為每對戀人都是由完全不相同的2個人組成的嘛。或許我們各有缺點,有自己的喜好。我們不能勉強對方一定要改變什麼,只是我們要學會互相尊重。大家都退一步,都能為對方設想一下。學會體諒也是一種美德哦 而且網戀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也有一段網戀,只是我知道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已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