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剛剛跟男友的對話,等我點頭,我們很快就結婚了,只是感覺不到他疼我的感覺,有種變了的感覺

時間 2021-09-19 23:21:45

1樓:丁再昌

從你們聊天的記錄來看,他好像是一切和他沒什麼關係似得,也看不出來你們是情侶關係,只有你關心他,而沒有他關心你的問候,不知道是他心變了還是習慣了你的好。妹子謹慎吧!--------------------------順便說句,你頭像很美!

2樓:辣妹

女人應該含蓄一點,這種事情應該讓男的主動。從你們的對話中都是你在纏他。他對你可有可無,沒結婚前就這樣,結婚以後還得了,趁現在還沒有領證趕緊斷。找一個對你好的。

3樓:此生只為這一刻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你要對他(她)熱情久了他(她)就會習慣,就會感覺你離不開他。作為女生應該要懂得矜持,有些話點到就好,不要說的那麼白。要讓你男朋友自己去想你的意思。

最後說一句,結婚有風險,領證需謹慎。想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跟你聊天沒什麼熱情。結婚不能兒戲。要好好考慮,如果你不跟他結婚他就找別人了,那不結婚是好事

5樓:羅孝星

我女朋友和你一樣,只有冷一下你們女孩子才知道,不能太慣

6樓:瑞星雕刻機

結婚可不是說這玩的。我勸你最好是先不要孩子,有了就晚了。

問:剛剛跟男友的對話,等我點頭,我們很快就結婚了,只是感覺不到他疼我的感覺,有種變了的感覺

7樓:大懶貓

慎重考慮吧姑娘,你明知道他敷衍你,你就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從聊天記錄上只有你的甜言蜜語,而他的文字很少,看不出你們有聊結婚,多的是你在表達真心,我忠貞逆耳,你自己考慮

8樓:手機使用者

總覺得是你一直在說,他一直在敷衍,姑涼,還是慎重一點,女孩子婚姻不是兒戲

9樓:loev前世有約

一個人愛不愛你,從你們打字聊天可以看出來。傻丫頭,理智一些。

問:和男友剛剛發展到啪的地步,可是他進來以後我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因為他和我前任比尺寸確實太小了。 10

10樓:

不會的!在其他方面他會有感覺,比如視覺,溫度,還有就是觸**時都會有感覺,你也可以在這些方面嘗試

11樓:表熠

我也有這樣的困惑 哎 沒辦法

12樓:李亞惜

可能吧,自己沒事的時候用黃瓜滿足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想著你前任,

14樓:諫學

不是 他能感覺的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會有些 平常的時候給他買一些壯陽之類的中藥啦西藥啦 還是食補應該會好些 望採納

16樓:

不會的 他會有感覺的。

17樓:邰霓

你男朋友應該很重視你,可能他生活當中或者其他地方困難和某種程度上的不足。就因為這樣,他不想讓你失望,也不想讓你操心,也不想連累你!他愛你應該是置身志春的愛!

可能他不愛表現,許多地方得不到充分的理解與諒解! !在此時我建議你多注意自己的責任,去安慰他!

體諒他!諒解他!包含他!

這樣可能好些!

18樓:玉菱

一樣他也感覺不到緊緻

19樓:白馬冰河

是的,你感覺不到他,當然他也就感覺不到你了,不是他的太小,就是你的太鬆!

20樓:琳琳琳

一樣的感覺!他會覺得你太鬆

21樓:仲鶯韻

這個感覺是不同的,雖然小的點,但是他還是比較舒服的

我男友和我交往了4個月,他想和我結婚。他媽媽也認同我。我感覺到他的誠意。但是有一點我不喜歡,他 250

22樓:文化千尋

看來你的男朋友情商bai並不出色,也可以du說不夠浪漫,那麼

zhi面對這dao樣一個不懂浪漫的人,你回甚至因此而不太喜歡的答人,到底適不適合結婚呢?

首先你要弄清楚,結婚的目的是什麼,結婚的目的是兩個人相互直接責任的確立,負責任的最大化。也就是說,結婚時兩個人相互負責的最高形式。當然,結婚還有很多的前提,相互之間的親密關係保證,兩個家庭的相互接納,這些同樣很重要,從你的描述來看,結婚的原始條件已經達到了。

但是,這個男人很愛你,也很有誠意,只是不夠浪漫,該不該給他一次機會呢?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看一下,他又沒有改正的機會,來達到結婚的最終目的呢。

男人不夠浪漫,也許讓人不快樂,但最起碼這個人是個老實人,永遠不會變成渣男。但是遙遙無期的婚後生活,該有多無趣啊。

這時候,女孩可以主動一點了,女孩子主動一點,主動提出你的要求,主動交流你的想法,我想,一個愛你的男生,永遠會記住你的想法的。他甚至會慢慢改變,而且是為你改變。

再有,你完全可以給他培養一下提高情商的場所,你永遠無法改變程式設計師的大腦,但是你可以給程式猿一套你想要的程式。

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42歲,沒有結婚,而且又那麼不懂女孩子心,鋼鐵只直男沒跑了。或者你可內以暗示他,比如朋友收到容生日禮物啊,你羨慕一下啊什麼的。可能你要引導!!

,但是你雖然說你39,但是在情感上面,確實感覺像是少女,果然愛情會讓人衝昏頭腦,不過他確定是直男癌的那種,所以你需要引導他,但是婚姻生活,更多的是相互間的點滴。我年齡28.已經是4戀愛3年婚齡的人了,給你建議還是足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啊,你男bai朋友du已經42歲了 ,在我看來,他只

zhi是dao為了結婚內而結婚的,只是你剛好遇見了,這樣的人容 。這麼多年了,都沒有結婚,為什麼到了現在才交往了,四個月,就要結婚 ,

雖然,你感受到了,他的誠意,但是我覺得還是得好好考慮一下,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只是真的單純的想跟你結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確實也不小了啊,想著結完婚,再給你一個戀愛的感覺,

不過,這也只是,我們想要的最理想的結局了,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

25樓:陽光跟我比嗯

嗯。來42歲了。不小了。自

還沒結婚過。bai是不太好。

這樣吧。你說自己不du

太喜zhi歡他,就是因為不會

dao給你過情人節。生日也不給你過。確實生日不過有點過分了。

這樣吧,第一,你覺著你的需求是什麼,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他能給你什麼。

第二,你覺著結婚。對你來說是什麼。是不是必須得。是不是跟他結婚是必須得,

第三。你覺著四個月。結婚快不快。你覺著對他的過去了解不,你覺著他是會跟你一塊的人嘛。?

第四。最重要的。想好了就勇敢去追求,人生在世就這一點,快,眨眼間就過去了。想好在跟他結婚。畢竟未婚跟再婚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26樓:飛翔的菱角

42歲的男bai人早就過了花前du月下的年齡,他只是想要一zhi個家,這個dao家女主人可以是你也可內以是別人。這麼大的年齡了容沒有成家,肯定是有什麼問題,或者說曾經有什麼問題。交往4個月是不可能瞭解一個人的。

而且,按你所說的,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婚姻大事,需要慎重。你光是提到他的媽媽,怎麼沒有你的父母的意見?慎重考慮考慮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才交往四個月就想和你結婚我覺

得也是太倡足了吧,從你的描述看,回男生是一個不懂情,不懂愛答,沒有一點生活的浪漫情調,並且還是個木訥的男友,我認為不能結婚必須要有時間考驗來說明這個婚該不該結。以免為今後的婚姻生活埋下後患,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婚姻處理不兩個家庭都雞犬不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個粗心的男人,他不是浪漫的du人。zhi這樣的男人你不要挑他。

dao有些小事版你要提醒他。比如過生日權。你們雙方父母親的生日你都要幫著記。

以後你們的小孩子的事情和家裡的一些小事你都要提醒他。這種男人只能在外面掙錢了。家裡全靠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確實來有點讓人琢磨源不透,他42了還沒bai結過婚,或許也是因為du太老實zhi,太誠實,太本分,dao不懂得用心去討女孩子喜歡。但是。一個大男人一點也不懂得情趣,不懂得浪漫,不懂幽默,這就要看你能否接受這樣的男生了,看樣子你現在就已經從心裡不喜歡他了,如果結婚也是太牽強了,女生多多少少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懂得浪漫,如果感覺不好,還是別再繼續了吧,各自去尋找自己新的伴侶吧。

30樓:家有帥哥倆

這個人有點木吶,就是有點笨笨的,你不提醒他他不會知道的,和這樣人過日子很無趣額,但是你會很放心,你指到那裡他就打到**,其二那就是這個男人對你無所謂,不是很在乎你,你還是慎重考慮這婚姻!

31樓:天天快樂塊樂

他肯定是愛你的,只是他可能有點粗心沒有問你的生日,這也不算什麼吧,當然了交往4個月就要求結婚,是不是太急了點,可以慢慢來讓彼此瞭解清楚在結婚也不晚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bai

有些奇怪,就算你勉du強的認為他zhi

都是因為太老dao實,太誠實,太本分,內不會用心去討容女孩子喜歡。但是。一個大男人一點也不懂得情趣,不懂得浪漫,不懂幽默,哪怕就具備那麼一點點也行啊,看你形容的,你的這個男友不適合你,況且你現在就已經從心裡不喜歡他了,如果結婚也是太牽強了,不會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42歲!!他絕對是想睡一個年輕妹子,你是想繼承他的遺產吧。我懂了,這年頭啊,大家為了生存,都不容易。

如果女方是二婚也就三四十歲,那我們都能接受,如果你是那種18到25的,那你真的是豁得出去。

3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40多歲的人沒有結過婚,

是不是你搞錯了,

是不是你把年齡寫錯了。

這麼大的年齡,沒結過婚,

你今年多大了,

他有這樣的反應,好像不是真心愛你,

難道他的性格不是喜歡過節過生日。

總感覺這種人很奇怪。

35樓:輕輕聽

認識時間太短,還是再多瞭解,再考慮是否要結婚,可能他的性格就這樣,不會給對方生日禮物,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這人有沒有責任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是太老實了,所以那麼大都沒結過婚,也許他根本就不懂這些,不是浪漫的人,如果你在意這些就應該提醒他,畢竟你們都在談婚論嫁了,而且你如果不想跟他結婚就要早點跟他說,畢竟他的歲數不小了。

37樓:青山和我應如是

此時不踹更待何時?條條都可以判他死罪!姑娘,你心太軟了,男人他不會珍惜女孩子給他們的觀察期,你不能再觀望了,不然拖久了反而分不了了

38樓:abc個

都這年紀來了還能有你說的那源些情節?不惑之年的人了,對人生早已麻木了,不是你的小碗熊玩不出你的其樂無窮。你也真是的,他那麼大了,你應該也小不了多少吧?

能不能成熟點?連他愛不愛你都不知道?還拿這當個事的來問,無語了,你們,感覺心智不成熟的樣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copy往了四個月,不喜歡她,你怎麼不提出來和他分手呢人家提出和你結婚了你才覺得不喜歡他是不是把人家的感情都浪費了呢,況且他們的家長,也認同你了,你這樣的話,是對人家不負責任,但是感情也不能強強強制的,你要是真的不願意,不喜歡她,你現在就對他講,以免你們以後結了婚,再離婚,那就,那就更不好了。

40樓:彭隆超

一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 除了生日 還有很多類似的事 你還沒發現 無情趣就只為了結婚過日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都這麼大了,結婚就是要過日子的,哪有那麼多浪漫情節,一點都不現實。不過如果你真的想過就直接跟他說吧,說開了一起過也挺好的,有的人可能就不開竅。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來表述中,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自他是一個極端不浪漫的人,更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你要想清楚。

浪漫和情商,是一個男人的重要特質,如果沒有這兩項,可以想象他有多麼令人乏味。

如果僅僅是缺少浪漫和情商,還不是最悲催,如果他還是一個摳門的人,一個自私的人,那這個人就要不得了。

你還是三思而後行吧!

我的男友是摩羯座,昨晚我們剛剛分手,是他要跟我分的,他說我們兩個不合適,在一起會互相耽誤,就是因為

俏佳人口紅 美女,我很同情你,我也是雙魚座的很理解你,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感情不好說,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認為你們和好比較好還是深埋心底,我當初就做過你剛才所說的很賤的事,努力把他爭取回來了,但是。你並不是缺了他就沒人愛了,以後還會有更好的男孩子愛你的,好馬不吃回頭草,感情只要有一方出現想分手的念頭,另...

跟男友的母親對話時,她總是彎曲我的意思,還在男友的面前說我的不是婚後要在一起住怎么辦

拜託。人家把孩子養了那麼大就這麼交給你了。能捨得麼?媳婦熬成婆的過程。無論從道德還是禮貌上來講。她說你。你就忍忍吧。最為晚輩,不可能事事都讓長輩們理解。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沒找到什麼好的解決方案 這種關係中最難過的總是老公的角色,所謂愛烏及烏,儘量去做好就是了,如果還是覺得不行,就和你男友直接談,這種...

男友沒有提前跟父母說我們的事情,而是把我直接帶去見父母,說要給個驚喜,這樣好不好

夜涼微醉 這樣不能說不好,是欠妥當。畢竟突然見到自己兒子的女朋友,自己的未來兒媳都要有準備的。這樣突然襲擊不打招呼我不是很贊同 娃娃2009水瓶 欠妥當,如果對方的父母通情達理,對兒子談戀愛的問題不多幹涉的話就沒太大問題,如果他的父母對他的另一半有要求的話,就比較悲催了! 嵩吾峰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