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的母親對話時,她總是彎曲我的意思,還在男友的面前說我的不是婚後要在一起住怎么辦

時間 2022-10-12 02:15:08

1樓:

拜託。人家把孩子養了那麼大就這麼交給你了。

能捨得麼?

媳婦熬成婆的過程。

無論從道德還是禮貌上來講。

她說你。你就忍忍吧。

最為晚輩,不可能事事都讓長輩們理解。

2樓:素圖圖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沒找到什麼好的解決方案.這種關係中最難過的總是老公的角色,

所謂愛烏及烏,儘量去做好就是了,

如果還是覺得不行,就和你男友直接談,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不要憋在心裡,否則婚後更麻煩.共同商量看然後再決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排斥不是辦法啊

如果要結婚你們總要相處的

我想你也願意和他們和平相處也為此努力過

如果實在不行你就和你男朋友商量你們結婚了就搬出去住

4樓:

沒有什麼長輩晚輩,她嫉妒你,嫉妒你搶走了她的兒子,你要戰爭到底,不給她留下欺壓你的毛病!我支援你!

他就是戀子,你明白嗎,她丈夫老不在家,這是愛的轉移,你要爭奪。

5樓:魔羅愛

獨生子女從小受疼愛,由其是母親對兒子,戀兒情節,如果你不想放棄,只能忍受,退一步海闊天空,要不考慮一下新開始.

6樓:聽不到也不想聽

你應該把心理的委屈告訴你男朋友,要就事論事,讓他來幫你們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沒找到什麼好的解決方案.

沒有什麼長輩晚輩,她嫉妒你,嫉妒你搶走了她的兒子,你要戰爭到底,不給她留下欺壓你的毛病!

去見對方父母,對方母親把我介紹給她同事的時候說我是他朋友,,這怎麼理解

因為對方的母親認為,你第一次去嘛,對你還不夠了解,還沒得到她的認可,也不能逢人就說是自己的兒媳或女婿,所以對同事說是她的朋友更妥,也沒什麼的,可以理解。如果你真愛對方,就應對對方的父母好。 溝裡農家女 對方母親這樣介紹你,她的介紹是很有分寸的。因為你們還沒結婚,正在處朋友階段,說你是他朋友是非常合適...

我有朋友,總是強迫我做她喜歡的事,不准我跟別人在一起,總是喜歡下命令,好的時候特別好差的時候很

林小評 可能就是你說的人格 吧,人都是有雙重性格的 有時候做的事自己都不知道 或者是以前她有受過什麼刺激 因為她在乎你所以更害怕失去你 她只是用錯方式去擁有你而已 這與她的成長有關,一直沒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在她心中,你或許是最重要的,所以會向你表達她的內心想法,等她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與她好好溝通...

跟女友討論她的前男友 我愛過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

吉娃的蘿蔔 我覺得你們之間最需要的還是時間,而且每個人都會有埋藏在心底最深的記憶!所以你不要想著把她之前的男朋友徹底的從她心裡抹去,她需要時間慢慢淡忘,慢慢只是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不要老是去跟她前男友比較,因為越是這樣越是他會出現在你們之間的頻率越高,做好自己,不要讓你女朋友感覺到你是前男友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