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我該怎麼辦,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20

時間 2021-09-19 23: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年輕著急找的啥老公啊,閒著這麼好的青春做點啥不行,這不是他媽的瞪著眼浪費生命麼在可惜啊

2樓:蔚藍地楓葉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哪怕是粗茶淡飯,不是一種幸福嗎?難道作為一個男人不應該讓自己的妻子過上好的生活嗎?

其實,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就讓他承擔起男人的責任。

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出去後能過上好的生活,並且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愛她女兒的男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能證明他能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那你父母不會讓你嫁給他的。

誠心,用心去感化你的父母,總會行的

3樓:丁楠

讓你男友打動她!如果你男友愛你就讓他想辦法打動他,沒本事就分手

4樓:小肥愛漢堡

你們兩個現在要想辦法讓你爸媽同意就行了。如果你媽不同意,就從你爸爸下手,先說服你爸爸,再去說服你媽媽。當初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他家裡情況不太好,有四兄弟,而且還有一個哥哥沒結婚的,我跟我男友拍拖三年了,我媽一直不同意,也希望我找一個更好的男人嫁出去。

於是我就跑到我男友這邊來工作,而且經常打**回家說自己過得不錯,剛開始還不敢說男友的事情;到後來就慢慢地談到男友對自己的態度,說男友對自己很好啊,而且自己在男友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包括寬容啊,忍耐啊,在工作上的態度啊等等,就要說服媽媽,讓她覺得這個男人是可靠的,雖然暫時來說沒有錢,但往後相信他是對自己好的。後來就說男友買車啦,其實大部分都是借錢買的,再後來就跟媽媽說我要跟男友開公司了,媽媽的態度就開始轉變了,覺得再阻攔也沒意思,讓我自己好好考慮清楚,雖然經常冷言冷語,但有時候也是順其自然了。過程很坎坷,但我們的努力在上個月結束了,我們剛拿了結婚證了,其實家人都希望兒女會過得更好的。

我和lg開公司都有好多問題不敢跟媽媽說,全都說一些好聽的,讓她覺得放心,有前途,我媽才慢慢同意我們的婚事的。所以,你們兩個要堅定,要相信對方,這樣才會得到你爸媽的同意。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也是受我老公的影響,他是一個很堅定的人,所以給了我信心。

祝福你,早日得到自己的幸福!

我該怎麼辦?幫幫忙啊,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就讓他送啊,相信他送什麼你都喜歡吧!沒人告訴你 你喜歡他?你心裡最想他送你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好好想想把 兄妹是不可以有男女之間的情愛的,是違背天理的,你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同他的關係,到底你愛他,還是兄妹之關的喜歡?你要深思啊 有時候不能憑感覺去定論。只要是你喜歡的人送的禮物,你都會喜歡的,愛屋及烏嘛...

我該怎麼辦,各位大蝦幫幫忙

奉勸老兄你一句話,不管是情人還是夫妻交流是必需的你肯定忽略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才讓她的心結越來越重首先你要和你老婆多溝通,先把你們之間的心結開啟弄明白問題出在那裡後你們兩個人一起去面對總比你老婆一個人獨自承擔要好得多。你岳母腰痛,可能是腰間盤的問題,建議上議院做個檢查。我個人認為人這一輩子有很多...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女孩說話有時是言不由衷的,說分手是為了證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只要多呵護她,多說些甜言蜜語,她不會離開你的。別輕言放棄 她都說那樣的話了,你還跟她在一起幹嘛,又不是金枝銀枝,你那麼喜歡她,她都不尊重你的感受,你就先把她涼那,她自己會給你打 的!我保證 想開些,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有3天的時間,也不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