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吃醋了,我解釋,她就說別解釋了就這樣吧,她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23:20:44

1樓:

解釋就是掩飾,越描越黑

2樓:清風細雨

她為啥吃醋了,可能你在她面前沒有把握好度,做的有些過了。解釋是要的!但是要在合適的時機,她現在在氣頭上,你解釋是徒勞的,等她心平氣和時,再伺機間接解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生氣了,好好去哄哄她,就好。

承認自己錯了,以後不會了。

和自己的女人不要講理。你贏了,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洗衣服,乙個睡覺。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女人永遠都是對 的。

4樓:0白幽靈

你的思維是想要跟她解釋清楚事情,她要的不是這個,而是你跟她的聯絡,而不是要真相,所以你再跟她說的時候不要試圖去解釋你跟別人很清白,而是表達出她在你心裡怎麼樣重要

5樓:機小凝

解釋就是掩蓋,沒什麼用。我也不愛聽解釋!

6樓:美的喪心病狂

還在氣頭上,有點不信任你!女人是需要哄的!多哄哄她

7樓:prince罌粟傷人

女人嘛,刀子嘴豆腐心。親親她就好了

8樓:待楓葉開成海

氣話 還是要好好哄 好好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確有其事

10樓:寒_子_兮

生氣了唄,你要用行動表示

11樓:寧寧愛利

她生氣了,所以以後不要對別的女生好

12樓:slow牛奶

有些人說就這樣吧是分手 有些人是在氣頭上

13樓:唱吧青田湯垟

偶爾吃點錯也是很好的考驗,會沒事的

14樓:★ 快樂

她是說氣話,口一句心一句,口不對心

15樓:嘟嘟囔囔

別解釋,心情好了在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氣你,過會就好了

女生說,你走吧,不要來找我了,我不想耍,就這樣吧的意思是什麼?

17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些漢字很難理解嗎?她明確的讓你別糾纏她了 她不相信在跟你有聯絡 就這樣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 但起碼是這個意思

18樓:原來是暖爺吖

愛情簡bai單的理解為,因對某些du事物的喜愛所zhi產生的情愫。

愛情有愛情情感dao、願望、慾望等。愛版情倫理關權系,愛情承諾關係。❤ ? ?️ ? ? ⭕ ⭕ ? 1⃣ ? ? ❤ ? ? ? ? ☀

一人男人對女人說 我們不要聯絡了 就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19樓:城桂道寒香

他應該還喜歡那女的,只是因為她父母的不同意男的跟他們的女兒在一起,他無奈所說出來的話。

他說,對不起!不可以了,以後別聯絡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就這樣吧。

20樓:秦檜高俅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的好,其他的別想太多

我老婆說你每天糾結這個問題幹什麼?我說我想挽回你,她說你不要在去說行不行,你煩不煩就這樣吧什麼意思

22樓:寶貝博博

估計他外面有人了,要不不會這麼絕情,都結婚了還有什麼更大的魅力嗎,除了錢沒有更好的解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傷心了吧!你要改變做法!她會回心轉意的,要明白她想要什麼,我認為她還在乎你,你沒有好的方式和她相處,要改變呢!

24樓:必須得問

因為她心裡已經開始對你產生厭煩的感覺,所以你說啥,她都覺得很煩的。所以說,你得先再創建起好的,正面的形象,然後再找她,才有挽回的機會。

25樓:

人家不願意就別這麼說了

26樓:張仲葉

挽回她,不要糾結乙個問題,另闢溪徑,對她關心,買禮物送給她,愛的呵護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如做,說的話不實用,做好比較有誠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過去就讓她過去了沒有挽留的餘地

物件給我發的資訊 就這樣吧,拜拜,別說我欺負你什麼意思

29樓:取名字想當無語

要跟你分手,能說出這種話估計對你一點留戀都沒有,這種人就踹了吧。

30樓:溫暖的貓

在意你自然會來找你,不動聲色,等待

讓天蠍座男人吃醋了要用什麼方法解釋

約他出來真誠的解釋,只解釋一遍就好了,如果他真的很在乎你的話 一遍解釋就好了 平時多關心他 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喜歡 對他的在乎 他會更開心 坦白地仔細地跟他解釋清楚,態度一定要冷靜又坦然,不要隱瞞什麼,他會看出來的,這樣會被誤會為掩飾 哭.我女朋友也是天蠍 我也是那次吵架我黑著臉一中午 她又掐我臉又...

我和女友在一起將近四年了,一吵架她就說分手,而且還越來越離譜,說我們性格不合沒法過,說我沒責任心

務光濟 下次,再這樣你直接問她 她究竟想怎樣?也給她說。不要老拿分手來說事。來威脅。很無聊很幼稚的。既然累就分開一段時間就好。大家互不干擾。有的時候吵架,你直接沉默就是了。你們彼此需要一些空間。這樣,會緩解很多。同樣,男人有時需要強硬點,雞毛蒜皮的事,直接說開了事。婆婆媽媽沒意思,反而會被看輕。 熊...

我失蹤半年後回來,原因解釋了女友說理解我,但不會再像當初一樣愛我了

你女友真是給你面子呀!作為戀人,別說半年,就是三五天玩失蹤,那都應該分手的!因為這缺少了起碼的責任和信任。別讓任何理由,只要是戀人,就該有知情權。哪怕是你從事極端機密的工作,也應該講個大致的出差時間。兩彈一星的功勳們也只是隱瞞了工作性質,但不是玩失蹤!這個東西很難強求,一旦有了裂痕,不會那麼容易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