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王者榮耀這樣了還不是我mvp

時間 2021-09-16 20:57:46

1樓:方程式

首先三殺是沒用的,mvp計算只算資料和kda

資料上你全面佔優,但是kda上你比蘭陵王差。為什麼不只看資料?因為有些英雄的模式註定了他打不出那麼高的持續傷害,比如瞬間爆發型刺客,就比如蘭陵王,所以會算kda。

因而綜合計算,你不是mvp,還真就差在這多的兩次死亡上

2樓:匿名使用者

mvp活動標準

1、段位區別

在低段位的時候金牌和mvp是隨便拿的,特別是金牌,只要你資料好就能拿,主要是通過在你這個段位的英雄使用上,超過在這個段位玩家使用這個英雄的90%以上就可以是金牌了,超過70%就是銀牌,這個很容易吧,所以在低段位拿金牌很簡單,如果你要王者段位呢,要超過90%的王者,這個英雄的熟練度要有多高啊。

2、kda

所謂的kda看的就是擊殺數、死亡數以及助攻數三者平均出來的分,評分越高,金牌和mvp肯定月容易獲得啊,就擊殺數很高,死亡數很低,還有助攻數也高,那金牌基本是沒問題的了。

3、參團率

參團率就是說你對團隊的貢獻有多大,這個就要看你的擊殺數和助攻數加起來了,越高,金牌和mvp能拿到的概率就越高。

4、輸出、承傷佔比

一般c位都是承擔著輸出的重要,坦克都是承傷重任的,如果你作為一個c位的話,資料很好,但是輸出很低的話,那麼你想要金牌和mvp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3樓:來自馬仁奇峰心靈手巧的毛刺槐

新版mvp判定標準瞭解一下,人頭數減弱了,承受傷害,參團率等加大了關聯,圖中參團率差距沒有拉的太多,你的承受傷害資料高了,綜合此局輔助英雄拿到mvp.

4樓:匿名使用者

燕長鋒的心收縮了起來。他倒回去看之前停電的片刻記錄,果然是黑糊糊的一片,什麼都沒有拍攝下來。他沮喪地捶了一下頭,

5樓:守約挺久了

因為你承受的傷害值也是比較高的,均衡下來也就可能拉低了整體測評

6樓:鈔綱

綜合因素來評叛,打個比方說五門課程,你回個滿分一門不及格,而他雖然沒有滿分高分,但都及格了。你深悟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死的比你少 王者評分標準一直很迷

8樓:

mvp不是這麼容易的,王者榮耀要看你的人頭數,參團概率,自己助攻數和死亡數等綜合分析。看看咯咯咯,集郵冊,激勵理論,積極理解。經理肯來咯的,旅途路路通。

距離考慮哭了,儘快了經獎金,走哦!

9樓:沒狀態不在家

王者榮耀的mvp是從遊戲中主宰,暴君的控制率,kda資料,和你再團戰中的作用綜合評判的一個數值,你的kda數值不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mvp的評定要看很多因素,如人頭,送人頭,拆塔,清線,輸出,參團率等等,

11樓:抄冰真

亂送人頭,系統不喜歡

12樓:一小紫陌一

(14+12)÷6

(13+10)÷4自己算

13樓:

差二個人頭,還有參團率。

14樓:

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火的手遊,是基於5v5公平競技的moba型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參加排位賽來提升自己的段位,每個賽季結束會按照本賽季所達到的段位發放鑽石獎勵,並且重置段位,新的賽季開始玩家會根據上賽季結束時的段位繼承新的段位。建議和好友一起組隊排位,升星上分更快。

王者榮耀在遊戲時怎麼看是不是mvp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遊戲進行中,拿到一血,就會看到你的名稱右邊有個標誌,那就是mvp,即戰績最好的那個。

16樓:蠟筆小星

敗方mvp:評分上有mvp三個字,圖示為紫色。

全場(勝方)mvp:評分上有mvp三個字,圖示為紅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殺人數,輔助數,以及死亡數

王者榮耀裡**顯示誰是mvp?

18樓:匿名使用者

超神是要連殺敵方英雄七個以上,並且在殺滿七個之前不死一次就可以超神了 mvp就是要看你的綜合的了,擊殺多,死亡少,助攻多就差不多能拿mvp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一盤結束之後,名字後面會顯示 mvp,雙方都會有

莫名其妙得了王者榮耀mvp,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分怎麼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的輔助,輔助主要是承受傷害,而且你在戰績可觀,你在看你承受傷害是最高的,所以你就是mvp。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不出現mvp的標誌

21樓:橙橙橙橙橙

那是你沒有打到那個地步吧,你確定你這一句的mvp是你?是你的話不可能不會出啊,要麼是你產生了誤會,要麼就是還沒到那個地步吧。王者榮耀s5賽季有了很大的改動,可以三排四排了,在角色選擇介面還會有陣容提示,會有戰績顯示,讓你上分更加容易。

王者榮耀裡面為啥我的英雄上榜了還顯示出來了 就是在裡面拿到mvp就是不會顯示?

22樓:昊帥

你好,這個是你的設定問題,你可以優先顯示設定哪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人機遊戲裡面的話,mvp是不算不算的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

誰能解釋一下

這句話用在感情上通常比喻乙個人面對 兩個人或兩段感情的時候做出的選擇.就比如通常是男 女 友冷落自己的另一半.不好好的和對方處了然後呢.這個另一半被另一位很好的異性追求著 兩個人慢慢的呢.感情昇華到比朋友要多些了最後呢這個另一半就選擇了和對他 她 很好的這個人在一起和原來的那個人 那段感情 說再見了...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