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傷害減免對真實傷害有效嗎,LOL真實傷害和減免傷害,大神來回答

時間 2021-09-16 20:57:46

1樓:月似當時

真實傷害無視雙抗及目標傷害減免的固定傷害數值,玩家若是想要抵抗真實傷害除非用生命值來硬抗,當然盾的生命值也是有效的。

如泰坦的w,風女的e諸如此類的有生命值的護盾技能都可以抵禦一部分真實傷害,其中莫甘娜的護盾是魔法護盾,無法抵消。

值得一提的是無盡之刃的轉化的那部分真實傷害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可以減免的,因為它的效果是在暴擊數值上取10%的真實給於目標,也就是說真實傷害被暴擊所限制,那麼敵對玩家依舊可以選擇用一些抗性裝備來“削減”無盡真傷,如有無盡天敵之稱的蘭頓之兆,可抵禦一部分普攻傷害的布甲鞋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lol與之前的徵召模式不同,在預選位模式中,可以從(上單、打野、中單、下路、輔助、補位)6個位置中選取其中2個,確定後再進入佇列。

雙方的進行ban人,可ban10名英雄,每人ban一人;藍色方1樓率先pick,之後紅色方1、2樓選人,再輪到藍色方2、3樓選人,照這樣的z字式選取。雙方玩家選人完畢後進入遊戲。

遊戲獲勝或失敗之後,系統都會給玩家結算,增加/扣除一定的勝點數,來增加或降低遊戲段位。

段位由低到高分別為:堅韌黑鐵、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傲世宗師、最強王者。

2樓:加特技的

無效,由於是真實傷害。 但是隻有一個人我不太敢確定,就是波比的被動。

其他的像什麼大樹的r,老牛的r都是無法減少所受到的真實傷害的。

3樓:香菜沙包

沒有,物抗只減免物理傷害,魔抗只減免魔法傷害

4樓:塵世閒人

沒有效果,真實傷害無視護甲魔抗

5樓:伊波朱夏

無效,開w劍聖諾克一r劈死

lol真實傷害和減免傷害,大神來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傷害無視護甲和魔抗和技能傷害減免,但是不能無視生命護盾,比如說機器人的被動。

特殊說明一下:只有生命護盾才不無視,莫甘娜和飲魔刀那種法術護盾也是無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傷害無視護甲魔抗和技能減免 盾只無視魔法盾 就是紫色的那個盾

白色的盾可以擋任何攻擊 像真實傷害,引燃那樣的持續傷害等等都可以擋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傷害無視護甲,但不能無視傷害減免

英雄聯盟裡的真實傷害和普通傷害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1、真實傷害:無視雙抗直接從生命值中減生命。(白色、灰色字型)例如:引燃(召喚師技能)、節點尖塔(泉水塔)。

補充:引燃是搶人頭必備的。對面泉水不要進!(如果被魂鎖典獄長、蒸汽機器人拉進去就自認倒黴吧)

節點尖塔:掉線後發生的bug暴露了一些節點尖塔的屬性。

2、物理傷害:輸出物理傷害。例如:蓋倫的a、防禦塔。

補充:蓋倫a別人的時候看好了,如果對面有荊棘之甲,你開點魔抗。荊棘之甲反30%魔法傷害。不要小看塔,防禦塔的攻擊可以疊加!

[穿透子彈]1/3

+30%護甲穿透

唯一被動——躲閃穿刺:防禦塔的攻擊無法被躲避。

唯一被動——預熱:每次防禦塔攻擊英雄都能獲得25%的傷害加成(最多75%)。

唯一被動——加熱:防禦塔完全預熱後,對同一個英雄的連續攻擊造成25%的額外傷害(最多50%)。

3、魔法傷害:輸出魔法傷害。例如:蓋倫的r德瑪西亞正義。

10樓:

假如你的對手有1000生命值,10護甲和500魔抗

那麼他物理減傷係數就是10/(10+100)≈0.09,

法術減傷係數就是50/(50+100)≈0.33

假如你對其造成1000點物理傷害,那麼他受到的傷害是1000x(1-0.09)=910剩下90血

假如你對其造成1000點魔法傷害,那麼他受到的傷害是1000x(1-0.33)=670剩下330血

假如你對其造成1000點真實傷害,那麼他會受到1000點傷害,立即死亡。

真實傷害是無視護甲魔抗和傷害減免技能的,連牛頭的r和劍聖的w的減傷都無法減少傷害的。除非是無敵狀態或者死亡抵抗狀態,否則真實傷害數值是多少,就能打出多少傷害。

英雄聯盟真實傷害護盾能擋嗎?

11樓:胡先生的**之旅

可以,擁有護盾值的英雄在受到傷害裡,會先扣除護盾上的數值,沒護盾才扣氣血,包括物理傷害,魔法傷害和真實傷害。

遊戲裡真實傷害不能被除無敵外的任何裝備或天賦減傷,也不能享受除技能本身加成外的任何增傷。如:首領之傲·厄加特的被動,虛弱等減益對真實傷害都是沒有效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殼的盾能o比如光輝皎月的w都能吸收引然的真實傷害。但莫甘娜的紫色盾就不能了

13樓:

那種護盾蓋倫的那種還是瑞文的那種?蓋倫類的那種只是增加護甲魔抗之類的也就是隻對物攻法術有效,而對真實沒有效果。瑞文類(劍豪的被動,慎的大和w未改,機械先驅q等)的是對所有的傷害都有效。

當然還有一種魔法盾只抵擋魔法傷害比如海克斯飲魔刀(卡薩丁q,莫甘娜e-她的e還有其他效果),還有種盾(牆)亞索w(布隆的e)只能擋飛行道具,具體可擋飛行道具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贈給未來沒事要噴人的噴子們:不要說什麼你說這不是盾之類的話,你說它們不是,可有人搜的就是你們說的這個不是盾的盾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真實傷害的意思是:不管你有多少護甲多少魔抗都無視。比如,洛克的大、狂戰士的e、刀妹的e後的普通攻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真實傷害 比如奧拉夫的e 只能堆血量去抗 無視護甲的 真實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但是不是全部英雄的盾能擋比如說莫甘娜的e 望採納 謝謝

17樓:

英雄聯盟的護盾是一個很常見的技能,大部份屬於ap英雄,只有少數ad英雄自帶護盾技能,比如瑞文的e和皇子的w還有亞索的被動

大部份護盾能抵消所有屬性的傷害,包括物理傷害,魔法傷害和真實傷害,此時盾是白色的

比較特殊的護盾有莫甘娜的e和卡薩丁的q產生的盾,只能抵擋魔法傷害,此時盾是紫色的

注意護盾存在的時間和護盾能抵擋的傷害

18樓:善良的

真實傷害無視裝備所提供的屬性,但可以被來自於裝備的盾抵消,例如熾天使的盾。有些加以說明如莫甘娜用於抵擋魔法傷害的盾,則不可以抵擋真實傷害。

19樓:愛回答的軟體帝

比如銳雯的e,莫甘娜的盾不可以擋真實傷害也不能擋物理傷害,只能擋魔法傷害,除了她,lol所有有護盾的英雄都可以擋真實傷害

英雄聯盟老鼠的真實傷害不能被風女的盾抵擋?所有...這個**裡面說的是技能護盾,是指莫甘娜的e和女妖那樣的東西,老鼠的被動毒不算是技能,所以上述兩個無效,但是類似鳳女的盾、鳥盾什麼的,那個是加的實實在在的護盾,可以抵擋傷害

lol誰的盾能吸收真實傷害嗎技能護盾都可以啊,它說明的是吸收一定量的傷害,這個傷害如果是vn這種真實傷害,就直接減。如果是類似男弓這種大生命值得魔法傷害就會被魔抗抵消部分,然後再用護盾去減,如果護盾不能完全抵消傷害,則會在護盾被打破時減少自身血量。

軟體帝小愛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鐳射對人有哪些傷害,鐳射對人體有傷害嗎?

鐳射對人體的傷害主要是眼睛,其次是 1 對眼睛和視覺的傷害 鐳射能燒傷生物組織,尤其對視網膜的灼傷最多見。因為鐳射束能通過眼自身的屈光系統在視網膜上聚焦成一個非常小的光斑,使光能高度集中而導致灼傷。處在紅外區或微波區的鐳射輻射可被虹膜或晶體吸收造成熱損傷,導致虹膜炎和白內障。鐳射對眼睛的傷害語氣波長...

打蠟對車漆有傷害嗎?汽車打蠟對車漆有傷害嗎?

好 打蠟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 1 防水作用,減少漆面水印暗斑,鏽蝕和破壞。2 防老化作用,減少紫外線對漆面傷害,延長油漆壽命。3 賞光作用,不同程度改善車漆光潔度,讓車身顏色更亮麗。4 防靜電作用,減少與空氣中塵埃 毛織物 化纖等摩擦造成對車漆的傷害。5 防腐蝕作用,有效隔離酸雨 酸霧對車漆的傷害。不...

離婚了,對孩子傷害大嗎,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

普遍認為,父母離婚了將給孩子帶來沉重的心理打擊,易導致其性格缺陷,使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減弱 可能導致孩子缺乏管教和家庭溫暖,是離異家庭的子女犯罪的可能性較大原因 社會存在的對離異家庭的偏見和歧視,可使離異家庭的孩子自卑感更強,顯得敏感和早熟 單親家庭的經濟水平普遍會下降,可能影響孩子的生活質量 單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