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會對面板有傷害嗎,素顏霜對面板傷害大嗎?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素顏霜會對**有輕微傷害,任何化妝品其實都是對人的**有一定的影響的,化學物質用在臉上都會有一定的作用的。

那麼素顏霜對**的傷害則是大的,素顏霜其實就是一款調色霜、調亮霜。雖然在國內對素顏霜沒有很明確的定義,但光憑“素顏”兩字就夠消費者產生極大的想象空間了。

素顏霜中除了一般的保溼成分、滋潤護膚成分,其中最主要的美白成分是二氧化鈦。二氧化鈦會給人從肌膚上,產生一定的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1、按照素顏霜的英文產品名是toning cream, 或是tone-up cream, 也即調色霜。但目前在國內對於素顏霜是沒有什麼定義的,但中文名中的“素顏”二字,就足夠吸引女性消費者購買了。但認真的說,素顏霜其實就是一款可以調亮膚色的護膚面霜而已。

2、素顏霜裡面新增了二氧化鈦,這個成分是曾經被作為物理防晒劑使用,也是個非常好的美白遮蓋成分。二氧化鈦塗抹在**上會反射及散射光線,所以通過反射你會看到你的**變得白白的。所以說二氧化鈦屬於“物理美白成分”,但僅僅只是即時美白效果。

3、素顏霜當然是有即時美白效果的,但想要真正美白是需要美白活性成分的。雖然許多素顏霜會打出含有蝸牛原液、甚至維生素c等成分,但成分含量都是微乎其微的。想要依靠素顏霜來進行根本上的美白,可能性不大。

2樓:

素顏霜用完之後不及時卸妝對**的傷害是比較大的。我們都知道素顏霜中含有一種二氧化鈦,儘管這種物質停留在肌膚上並不會造成大的傷害,但是長期堆積也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粗糙、膚色暗沉。

素顏霜對**傷害大嗎?

3樓:水煮酸菜

素顏霜被很多人成為“素顏神器”,**狀態比較好的女孩子出門前一塗就可以走了。那麼素顏霜對**的危害到底大不大呢?

我只能說相比之下素顏霜的危害是比較小的,因為他所含的化學成分沒有氣墊或者是粉底液來得多,但是並不是沒有的,畢竟他還是屬於化妝品的一種,所以在素顏霜之前還是要做好護膚的準備和隔離霜的使用,避免化學成分滲透**,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素顏霜一定要記得卸妝,這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但是素顏霜也含有化學成分,如果卸妝不當的話可能導致化學成分殘留,**惡化。

4樓:影視觀察員

素顏霜的概念其實就是為了讓大家在使用後**一定一定的呈現出來自然水潤的狀態,它針對於很多的男生,女生都是非常合適的,素顏霜可以讓你的**馬上恢復那種,真的很自然的感覺,而不是bb霜打造出來的那種很白甚至是慘白的感覺,是真的真的很自然,在很近瘋距離也看不到底妝的存在。

素顏霜最大的特點就是水潤,無瑕,持久。水潤質地,速效上妝,由內而外,透顯素淨裸妝。在護膚的方面實現一個非常水潤的保溼的感覺。

自然調節膚色完美遮瑕暗瘡,紅血絲淡斑一抹無痕,完美遮瑕。更重要的是持久,防油抗汗,八小時不脫妝。

相比於其他化妝品,素顏霜對**的傷害還是非常小的,所以女生朋友們不用擔心素顏霜對**的傷害過大。

5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個人覺得和粉底液相比,素顏霜對**的危害算是很小的了,但危害肯定還是有的。

現在有很多的素顏霜說的是不用卸妝,對**的負擔為零,但基本是不可能的。因為素顏霜裡面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要不然也不會達到一抹提亮的效果。只要是有化學成分,那麼對於**肯定是有傷害的,只不過是對**造成的傷害大或者小的問題。

素顏霜也叫懶人霜,在想要出門的時候一抹提亮,使你的**看著瞬間好了許多,也沒有粉底液用著那麼繁瑣,可以說是非常便捷的了。就像之前自然堂的素顏霜說是不用卸妝,一抹提亮。但如果不卸掉的話,晚上能感覺到**還是很不舒服的,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要卸掉的,這樣對**的危害基本上是很小的。

和其他的彩妝相比素顏霜沒有那麼多的化學成分,相對而言對**的傷害也算是最少了,還是很推薦使用素顏霜的。

6樓:圈住的情

素顏霜對**的傷害很小的。一般的素顏霜中都含有人蔘、維生素c、蝸牛黏蛋白、白芍藥等成分,這些都是屬於天然的成分,並且對**的傷害可以說是極小的。

但是,如果素顏霜在使用之後沒有及時的卸妝,那麼對於**的傷害卻是非常大的。剛才我們也提到了素顏霜中含有一種二氧化鈦,雖然說這種物質停留在肌膚上並不會造成大的傷害,但如果長時間的堆積就容易給肌膚造成毛孔堵塞、**粗糙、膚色暗沉。

素顏霜的作用是美白遮蓋,提亮膚色,隔離霜是隔離外部的汙染、紫外線和彩妝,素顏霜並沒有像隔離霜那樣的隔離功能。

如果需要的是即時的提亮膚色,即時美白的效果是會有的。但如果想要真正的美白,還是需要美白活性的成分,有些素顏霜會強調其中新增了多種維生素的成分,其中就包括了煙醯胺。長期使用的話,對一些人是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

7樓:eternity錦繁丶

對於正常健康的**而言,素顏霜是無法構成危害的。畢竟素顏霜中的所有成分在其他化妝品中都會存在,而只要經過了質量檢測的素顏霜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但是,很多人使用了素顏霜之後會長痘痘黑頭,這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你對這個素顏霜裡面的某種成分過敏,另一方面可能因為這個素顏霜太過油膩,不過最可能的原因還是沒有好好卸妝,對!素顏霜是屬於化妝品的,而不是你塗了就能睡覺的晚霜,所以使用素顏霜之後一定要卸妝。

如果你的**本來就長了很多痘痘,或是特別敏感,素顏霜裡的一些成分可能會刺激你的**,所以還是不要使用最好。

8樓:張花磊創作室

先直白的告訴你,素顏霜對**傷害本身是小的,但是如果用完之後不及時卸妝對**的傷害是比較大的。現在有種情況很普遍,就是很多人喜歡使用素顏霜,但有些商家說不用卸妝,有些妹子就信以為真了。

1、不卸妝傷害大:其實,再好的化妝品,使用了一天,空氣中的灰塵難免會敷在臉上,不洗掉,有可能會堵塞毛孔,愛美的人士還是洗掉比較安全。要知道,素顏霜中含有一種二氧化鈦,儘管這種物質停留在肌膚上並不會造成大的傷害,但是長期堆積也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粗糙、膚色暗沉。

2、質量差傷害大:選購的素顏霜如果是質量差的話,對**的傷害是比較大的。一般素顏霜具有提亮膚色的作用,是因為其中含有二氧化鈦、白芍藥、維生素c、蝸牛黏液蛋白等成分,質量得不到保證的產品為了實現其美白、亮膚等效果,新增成分較為複雜,對肌膚的刺激傷害也大。

3、敏感肌用素顏霜傷害大:敏感肌膚使用素顏霜不進行敏感測試,直接使用,一旦出現**過敏的情況對**的傷害是比較大的。一般**過敏會出現紅腫、刺痛、瘙癢、起紅疹等不適,這個是胡肌膚變得脆弱,幾乎對外界刺激零抵抗力,再不注意護理,肌膚會變得越來越糟糕。

相比於其他化妝品,素顏霜本身對**的傷害還是非常小的,所以只要用對素顏霜,妹子們不用擔心對**的傷害過大。

9樓:

現在買化妝品的時候看到很多商家都提出了素顏霜這個概念,素顏霜在使用的過程中也是有提亮膚色的作用,和bb霜差不多。但是不要看到素顏這兩個字,就以為它對**沒有傷害哦,素顏霜對**也是有一定傷害的。

成分

素顏霜裡主要含有的就是補水成分和二氧化鈦,補水的成分是讓素顏霜一直保持一個滋潤的狀態,塗抹的時候更加貼合**。二氧化鈦起到的作用就是美白了。所以說塗上素顏霜之後臉色會提亮,都是二氧化鈦的作用。

但是二氧化碳也是一個化學成分,對**肯定是有傷害的呀!二氧化鈦這種成分,如果一直塗抹在臉上的話,是會加速**的衰老的哦。

使用注意事項

在用素顏霜之前,就不需要做太過充足的保溼工作了,不然會顯得整個妝容油光發亮的。而且用了素顏霜之後,一定要記得卸妝,不然**內的毛孔裡如果殘留了二氧化鈦,可能會讓膚色變得暗沉,有可能還會悶痘痘!所以用了素顏霜之後,一定要記得用卸妝水徹底卸妝。

友情小建議

就我的個人使用感受而言,所以說並不是那麼好用,平時偶爾比較懶的時候,可以只塗一個素顏霜出門。如果是經常使用的話,還是建議用粉底液吧,粉底液是具有一定養膚作用的,但是素顏霜只會讓你顯得白一點哦。

10樓:

從素顏霜的名字來看,“素顏”就像是沒化妝一樣,那自然對**的傷害是很小的。

從我個人的使用化妝品情況來對比的話,素顏霜的使用是高頻率,而氣墊cc次之,粉底液最後。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反差呢?粉底液雖然說遮瑕度是最高的,但是妝感是最厚重的。

如果每天都使用粉底液的話,**會出現幹皮情況、還會爆出痘痘。而氣墊cc霜次之,只是之前需要塗隔離霜或者防晒霜,還是挺麻煩的。要是用素顏霜的話,可以在護膚步驟結束後,直接塗抹。

由此可見,素顏霜對**的刺激性是相對來說最低的。

從卸妝情況來看,擦拭粉底液和氣墊cc霜的時候能清楚看到顏色的變化。常用卸妝水對**還是挺有刺激性的,傷害也比較大。而素顏霜的質地是面霜質地的,效果也有滋養功能,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潔面。

從個人經驗來說,我覺得素顏霜是對**傷害最小的。

素顏霜對面板傷害大嗎,經常用素顏霜對面板危害大嗎?

經常用素顏霜有危害。素顏霜雖然是當下美容市場比較受歡迎的一款美妝產品。但是用它打造完底妝之後,往往會出現一種面色慘白的妝容。這是因為有的素顏霜中加入了很多可以美白的小顆粒,如果長時間使用就會堵塞毛孔產生很多 問題。素顏霜中的滋養成分也很有限,長時間使用還會導致 而且素顏霜中有一種叫做奈米級二氧化鈦的...

素顏霜對面板傷害大嗎

水煮酸菜 素顏霜被很多人成為 素顏神器 狀態比較好的女孩子出門前一塗就可以走了。那麼素顏霜對 的危害到底大不大呢?我只能說相比之下素顏霜的危害是比較小的,因為他所含的化學成分沒有氣墊或者是粉底液來得多,但是並不是沒有的,畢竟他還是屬於化妝品的一種,所以在素顏霜之前還是要做好護膚的準備和隔離霜的使用,...

bb霜和素顏霜哪個好用,素顏霜是面霜嗎

great星空 持久滋潤,煥發冰肌般水光潤澤感.外提亮,內滋養,無需卸妝,肌膚無負擔 開啟一鍵美白,瞬間提亮的素顏秘密,多種植物成分助你打造肌膚健康水嫩這個是素顏霜的宣傳語 證明只是護膚功能的 bb霜是遮瑕功能 完全不一樣 在四頂山牽駱駝的彩葉草 bb霜屬於彩妝的範疇,遮瑕效果比較好,是需要卸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