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素顏霜哪個好用,素顏霜是面霜嗎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great星空

持久滋潤,煥發冰肌般水光潤澤感.外提亮,內滋養,無需卸妝,肌膚無負擔!開啟一鍵美白,瞬間提亮的素顏秘密,多種植物成分助你打造肌膚健康水嫩這個是素顏霜的宣傳語 證明只是護膚功能的

bb霜是遮瑕功能 完全不一樣

2樓:在四頂山牽駱駝的彩葉草

bb霜屬於彩妝的範疇,遮瑕效果比較好,是需要卸妝的,如果你要出去約會和參加重要場合,建議用bb霜。素顏霜又叫做懶人霜,有養護肌膚的功效。比面霜的功能強大一點,如果你的膚質比較好的,可以直接擦點素顏霜就出門,並且不需要卸妝,洗面奶直接清洗就可以了,但是遮瑕效果就不及bb了。

我是平時都用素顏霜,只有正式場合才用bb,個人認為只要涉及到彩妝範疇都是對肌膚有一定傷害的,所以用bb一定要認真卸妝。艾玉麗莎魔術美肌素顏霜,個人很喜歡,容易上妝,雖然最開始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外包裝盒子比較漂亮,像珍珠,但後來還是被產品本身征服了,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3樓:輕清甜淡

bb霜用起來麻煩點,素顏霜可以當面霜直接塗,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快速。素顏霜不需要卸的洗面奶洗下就行了。

4樓:你是小新新心

是面霜,有點物理美白。好不好用,那個好用,建議,真我軟體,,尖貨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b霜和素顏霜都是差不多的,素顏霜不是面霜,

6樓:我就是我

呃呃呃,這兩個乙個是化妝範疇的,乙個護膚範疇的,不能相比吧,本人覺得素顏霜是面霜來的。

7樓:善良的虛幻

看個人怎麼用我一般用bb霜 不是面霜

素顏霜打造偽素顏妝感,這個素顏霜真的這麼神奇嗎?

1.素顏霜可以美白。素顏霜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鈦,而二氧化鈦塗抹在面部,可以通過反射及散射光線的原理,從視覺上暫時美白肌膚。2.素顏霜可以提亮膚色。素顏霜提亮膚色的原理同美白一樣,是因為二氧化鈦的關係才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但不少商家把普通二氧化鈦更改為奈米級二氧化鈦,在一定程度上會減少增白效果。3.素...

素顏霜可以塗手上和腳上嗎?素顏霜可以塗在腳上麼。

都可以塗在臉上,其他地方肯定都能塗啊。可以,天氣太熱,可以在素顏霜後塗抹一點防曬霜。素顏霜可以塗在腳上麼。可以是可以,但是其實是塗了素顏霜不需要塗氣墊了,因為素顏霜是提亮的,讓人覺得你沒塗東西也白了,是很自然的裸妝,但是你再塗氣墊的話就沒有那麼自然的裸妝效果了,多少看得出你塗了粉。素顏霜塗上脖子上和...

素顏霜是什麼

搜搜橙子 什麼是素顏霜?素顏霜到底是什麼?素顏霜的成分有哪些? 微七美妝 簡單說是個臨時美白遮瑕產品,可以讓你好看出門 素顏霜是介於面霜與粉底之間的一個新產品,能夠美白肌膚 提亮膚色的面霜。將 底妝 護膚 的概念結合起來了。具有面霜的功效,也有打造底妝的效果。面霜主要是鎖住精華的營養成分不易流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