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開王者榮耀高幀率,vivo手機怎麼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

時間 2021-09-16 20: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王者榮耀--右上角「齒輪」圖示--基礎設定--即可開啟高幀率模式。

vivo y3手機怎麼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

2樓:網際網路時代

直接在手機遊戲當中的設定裡就可以設定高幀率。

但是前提是你的手機可以開啟高幀率才可以,如果不支援的話,在遊戲中即使開啟了也會造成遊戲卡頓的。

哪些手機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啊?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多款手機都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如mate 10、mate 10 pro、榮耀v10、榮耀v9全網通版等,可以到華為**詳細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王者榮耀高幀率的支援的手機並不多,前一陣發布的一加5t備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和最高8gb超大運存的「雙8」組合,這個配置幾乎要比膝上型電腦還高了,同時還支援了高幀率模式,得益於835處理器的強大,連續玩幾個小時都不會卡的。

5樓:會**的阿娜

手機執行記憶體至少3g起步的手機,還要保證足夠的手機記憶體空間和執行記憶體。

前提是還要是有4g流量的情況下。如果手機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和4g網沒有,那一定會卡頓有時候還會閃退,因為高幀率模式要求很高。

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怎麼開 高幀率模式在哪開

高幀率模式在遊戲設定中基礎設定可以找到,直接點選開啟就可以。因為有些手機開了高幀率模式之後會卡,所以如果卡的話開啟之後也可以關閉高幀率模式。進遊戲右上角的小齒輪,裡面開。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怎麼開啟 高幀率模式有什麼用?不是每一台機都可以開,如果是華為和榮耀的機,必須是搭載麒麟960處理器的旗艦機才能...

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支援哪些手機,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有哪些手機可以開

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王者榮耀1月12日更新開啟了高幀率模式,高幀率模式可以給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更精美的畫面,此次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只有部分手機支援,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7 iphone7 plusoppo r9 plusm a oppo r9s plusme...

華為手機怎麼玩高幀率王者榮耀,華為哪些手機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

巧公尺樂 目前已知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機型如下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7 iphone7 plus oppo r7 oppo a59 oppo r9 plusm a oppo r9s plus oppo r11 oppo r11plusvivo x7 vi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