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周邊功能怎麼開,王者榮耀附近的人功能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9-16 21:00:47

1樓:半路i青春

目前王者榮耀下架了附近的人這個功能,暫時不能使用了,只能等待官方開啟。

你可以去王者榮耀關注下,及時了解相關資訊。

2樓:妄作

王者榮耀現在附近功能都沒有開,所以周邊也不能開啟,只可以好友匹配和最近隊友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周邊功能在你的主頁裡就可以開通。

4樓:我是白雲我要黑

開啟定位的許可權,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周邊就可以了

5樓:

一般這種遊戲的周邊都是很貴的,應該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附近的人功能怎麼使用

7樓:顏以沫

在王者榮耀上方有個好友那塊,你在那塊招隊友那塊就有附近的人那一類的東西。

王者榮耀附近的人功能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怎麼開掛,王者榮耀如何開掛,無限招

開掛會封號,偽開掛就是兩部手機,一部玩一部觀戰,這樣就能知道對方的動向,房間的才可以 碧鹿神射天笑倚 不要走偏門,玩著還有意思嗎?王者榮耀怎麼開掛? 我q348o4五 如果你們想知道王者榮耀是怎麼開掛的,那就看我的名,有很多現成的掛我這裡都是有的,可以分發給大家。如果有人還看不懂意思,那就沒辦法了。...

王者榮耀怎麼上王者,《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怎麼才能公升到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上王者1.就是專注於乙個英雄吧,道理大家都懂,其實你乙個英雄玩到45百盤後,這個英雄我相信已經到了王者水平,差的就是意識方面了,但是無可厚非,與沒有自己擅長的英雄來比,的確上分要快很多 2.車隊打法即五排,就是帶三個干擾乙個 還有乙個技能看陣容然後全部中推,順利的話56分鐘就把對面推完了,有...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修改,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改

王者榮耀手遊裡,每週一都會重新整理榮耀戰力排行,而你所處的戰區位置也是決定你是否能衝上排名的關鍵因素,那麼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榮耀戰區修改方法。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第一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這樣可以進入個人主頁,左下角最後有個社交。第二步,點選一下社交,可以看到第乙個是交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