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oppor11熱力紅玩王者榮耀花屏紅光圈看到很

時間 2021-09-16 21:00:47

1樓:

紅公尺2高配現在極其便宜估計500吧當時買來699。玩王者榮耀5v5發熱較嚴重完全能執行有時會有難以察覺的卡,也就是說這個配置就可以玩王者榮耀了。然後就是iphone5s,現在iphone5s也一千多吧貌似。

我舍友就是用這個打王者榮耀,個人不推薦1螢幕小2快過時了價效比不高。還有乙個同學是紅公尺3打起來配置都調到最高感覺和紅公尺2在設定裡關閉n多東西後的流暢度差不多,也就是說899的高配版紅公尺已經可以比較完美執行王者榮耀了。

榮耀8青春版在外觀和效能上,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手機,以下是手機引數:

1、外觀:採用雙面2.5d玻璃,背部12層精湛處理工藝,搭配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藍、幻夜黑四種顏色和5.2英吋1080p全高畫質屏,外觀靚麗,尺寸適中,是手機裡面的顏值擔當。

2、系統:emui5.0 android7.0的作業系統,採用原生桌面,簡化操作步驟,90%的常用操作可在3步內實現,同時,搭載麒麟655 八核晶元,多工執行依然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oppor11玩王者榮耀的bug、退出遊戲,重新進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oppor11的硬體就不怎麼好,cpu還是中等的

oppor11螢幕多大的呢,OPPO R11螢幕多大的呢??

oppo客服 r11螢幕尺寸 5.5英寸 解析度 1920 1080 畫素密度 401ppi 顯示屏材質 amoled。 oppo r11螢幕為5.5英寸大屏 oppo r11屬於oppo公司旗下產品。oppo r11主要功能 1 採用雙攝設計,微縫天線2.0,改為雙c形設計,機身邊緣過渡流暢,整機...

OPPO R11到底值不值得買,OPPO R11到底值不值得買

oppo客服 oppor11挺不錯的呢,不過官網已下架,建議你前往當地專賣店諮詢導購員看看還有沒有存貨,具體 以當地專賣店購買為準1.cpu方面 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臺,效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目前更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2.記憶體方面 oppo r11 配置4gb執...

oppor11的畫素是多少前後,OPPO R11畫素多少

oppor11前後攝像頭的畫素都是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 2000萬長焦的雙攝。正 常攝影時,使用者經過右邊16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取景,這只鏡頭裝備了f1.7的大光圈,充沛收集 攝影時的進光量,為畫面供給非常好的細節。在有需求時,也能夠經過攝影使用介面,將畫面無 縫切換到長焦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