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1-12-24 09:29: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就挺不錯的,拍攝贊,顏值高。基本配置如下: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了解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oppor11,這個手機挺好的。室友買的是華為p10,成天跟我吐槽手機不太好用。所以說,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oppor11還不錯吧。

同樣都是**手機,外觀有點不一樣,室友煩的也是這個,她覺得華為p10拿著太難受了,外觀也是有稜角,套手機套也拯救不了那種硬朗的感覺。而oppor11的外**起來就很舒服,比較柔和,機身也輕薄。我們也喜歡用手機拍照,oppor11的後置鏡頭畫素更高,拍照很清晰,感覺比華為p10拍出來的效果好。

還有就是充電,oppor11充電比較快,雖然華為p10也搭載了閃充技術,但是就不如oppor11的好。綜合看來,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建議買oppor11吧。

3樓:終於掏空了尉

價效比啊,當然新上市的oppor11更好一些啦。

1.論配置,oppor11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臺,速度無需置疑。

2.論外觀,華為p10相對來講更加硬朗,手感上與r11相比較差一些,而r11曲面金屬機身,兩側超薄腰身的設計,看起來更輕薄,手感更好。

3.論拍照,r11擁有行業內先進的2000w+1600w雙攝組合,f1.7大光圈、配和高通聯合開發的旗艦級影像處理器,領先華為p10的2000w+1200w。

這樣看來,還是oppor11價效比高一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錢上一加3t吧

oppo r11與華為p10哪個更值得買??

5樓:起個名真麻煩豪

果斷p10,oppo除了拍照外沒什麼亮點,建議你買榮耀9,或小米6。我同桌剛剛買完oppor11,現在後悔了,各方面效能被我華為吊打,拍照也差別不大,**低配

華為p10plus和oppor11plus哪一個價效比高??

6樓:大臉怪的老巢

這兩能比看果斷華為,oppo vivo錢都花**了知道嗎看滿大街的廣告不解釋,人家華為小米都是花研發上面,你去大街上,看得到華為小米的廣告嗎看很少吧看oppo呢看飛機高鐵大街,我用的opor9s,破手機,花兩千多買一千配置的手機不解釋,國產山寨機皇oppo不解釋

P10和oppor11哪個好,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好

肯定是華為的p10好啊,和配置都不一樣,p10的配置高。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兩款手機各有優勢吧。r11是拍照,p10是效能。另外,同水平的vivox9s也不錯。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1.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