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充電要多久,華為P10快速充電要多久才能充滿

時間 2022-02-22 13:20:16

1樓:

亮屏情況下從0%開始充電,經過半小時剛好能充到50%,乙個小時充到84%。然後就開始進入緩慢的涓流充電,最後充滿則需要1小時45分鐘。

拓展知識:

華為p10配備了3200mah的電池容量,自帶充電插頭最高支援5v/4.5a的充電功率。

華為p10 & p10 plus於2023年2月26日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mwc)正式發布。華為p10 & p10 plus產品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產品主打功能點為「人像攝影藝術」。其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同時,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 p10

plus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2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p10理論充電的時間大約是9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一般充滿電理論時間,大概90分鐘左右。在充電的時候注意插拔幾次充電介面,使其充分接觸。

注意檢查手機與充電線插頭是否接觸嚴密; 還有建議充電的時候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這樣也可能會導致充電有些慢的。

4樓:學煙蘭雁

華為手機**的比如p10和mate

9在充電方面都從沒電開始充到充滿電都不會超過45-50分鐘的。速度那是相當的快

5樓:混f吃

華為p10配備了3200mah的電池容量,自帶充電插頭最高支援5v/4.5a的充電功率。根據我的測試,亮屏情況下從0%開始充電,經過半小時剛好能充到50%,乙個小時充到84%。

然後就開始進入緩慢的涓流充電,最後充滿則需要1小時45分鐘。

常不要等到華為手機沒電時候才充電,手機電量在20%~80%是手機電池使用壽命最長的狀態,手機在充電90%之後會減慢充電速度,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電池。

6樓:他發於

華為p10若使用原裝充電套裝進行充電,理論充電時間為90分鐘左右。

7樓:風箏等風

2小時。

華為終端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上發布發布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型手機華為p10 。

華為p10 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華為p10快速充電要多久才能充滿

8樓:亓官永修甘鵑

您好,這款手機支援快充功能的,充電一般在乙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的

9樓:呼時芳仝娟

華為p10電池容量3200mah,標配5v/4.5a超級快充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您可以到華為**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10樓:零國英揭琴

親、華為p10充滿電的時候、手機的呼吸燈是常亮綠色的、然後按一下電源鍵、螢幕左下角部分會顯示已充滿電的哈、你參考一下吧、、、

華為p10plus充電需要多久

11樓:lh開到荼靡

一般來說華為p10 plus從%1充滿需要的時間是一百分鐘。因為這個它是一款快充的手機,支援充電的時間比較短。它的電池容量 是3750mah,待機的時間也比較久的一款手機。

如果是剛買來的話,我建議不要太快去充電,因為剛買來電量是有將近百分之四十的電量。盡量把電量用完了,再去給你手機進行充電。

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就可以了。手機電池保養方法:

1,盡量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的。盡量避免在充電時使用手機。

2,不要等到低電量狀態再為電池充電,盡量隨用隨充,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3,電池電量充滿後要及時移除充電器,避免長時間的充電,否則可能會損傷電池或者縮短充電器壽命的。

華為p10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多長時間?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華為p10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標配5v/4.5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

13樓:wency馨馨

新華為p10手機手第一次充電,充滿就好。一般需要充二個小時之間。

電池電量充滿後及時拔掉充電器,不需要長時間的充電,那樣會損傷手機電池。

建議手機盡量隨用隨充,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華為p10 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華為p10是今年的時尚潮流配色——草木綠以外,華為p10還帶來了小公升級的第二代徠卡雙攝主攝像頭以及前置徠卡攝像頭。

華為p10plus充電多長時間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plus配置的是3750mah(典型值)鋰聚合物電池,同時也配置的是5v/4.5a華為supercharge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7小時

備註:上述資料為使用標配充電器滅屏充電的資料,實際充電時間,視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

1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華為p10 plus 的理論充電時間是大約100分鐘。電池引數如下: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 3750mah

理論通話時間 1680分鐘(3g)

理論待機時間 450小時

其他硬體引數 支援快速充電

華為p10充電要充多久?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標配5v/4.5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

17樓:扛槍不打鳥

華為p10配備了3200mah的電池容量,自帶充電插頭最高支援5v/4.5a的充電功率。根據我的測試,亮屏情況下從0%開始充電,經過半小時剛好能充到50%,乙個小時充到84%。

然後就開始進入緩慢的涓流充電,最後充滿則需要1小時45分鐘。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升大嗎

華為終端客服 p10是華為新上市的的品牌,採用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fhd 1920x1080pixels 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光圈,固定焦距。搭載麒麟960...

華為P10算是欺騙么,華為P10算是欺騙麼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注意 im...

華為p10電量耐用嗎,華為P10電池耐用嗎

華為p10非常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