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電量耐用嗎,華為P10電池耐用嗎

時間 2023-02-08 22:30:0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非常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螢幕上: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攝像頭: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效果,擁有主角光環,可以隨心拍,任意拍,都是美美的;

3、系統:搭載 八核麒麟960處理器,是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還採用新一代系統,成功實現了效能提公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4、電池及其他:3200mah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一體式前置指紋,微信/qq雙開。

華為p10電池耐用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擁有3200mah電池容量,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理論充電時間大約90分鐘,續航久、充電快,絕對能滿足使用需求。

華為p10電池耐用嗎

3樓:快樂小伙

huawei p10 plus 採用3750mah的大電池容量,還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理論待機上限時間450小時,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華為p9電池耐用嗎

4樓:du知道君

這個是說不准的,每個人的使用頻率是不一樣的,使用待機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也要看你手機電池保養,以下是手機電池保養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因為我們力威恒業是電池廠家,所以對手機電池方面的問題有所了解,希望能幫到您,一、電池的保養:

1.電池的溫度:電池的的溫度不能再35攝氏度以上,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炎熱的地方,如車上,這樣會使電池的溫度上公升。

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也會使手機電池發熱。電池的溫度一般在10-35攝氏度之間。

2.充電的頻率:也就是大家的手機充電次數不要大過於頻繁,不要一直都在充電,如果手機充滿了電就把插頭拔下來。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的。

3.充電的程度:就是手機充電的電量程度,一般手機電池的電量維持在40%-85%之間。手機。

充電不要充的太滿了,因為電池是永遠也充不滿的。手機電池充電太飽會導致電池的續航時間減少。

華為m10電池耐用嗎

5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手機管家 > 電池管理 > 受保護應用」),將無需後台執行的應用取消保護。此方法能減少後台高耗電應用在滅屏後繼續執行耗電。

2、建議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方法:進入「設定 > 顯示 >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這個方法視具體使用場景而定,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

可檢視到螢幕的耗電比例較高,這樣的設定能夠減少螢幕耗電,請您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

蘋果7p華為p10那個電池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p10,p10螢幕沒有蘋果7p大,分別是比寸,但是電池容量比蘋果7p大,分別是3100比2750mah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升大嗎

華為終端客服 p10是華為新上市的的品牌,採用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fhd 1920x1080pixels 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光圈,固定焦距。搭載麒麟960...

華為p10充電要多久,華為P10快速充電要多久才能充滿

亮屏情況下從0 開始充電,經過半小時剛好能充到50 乙個小時充到84 然後就開始進入緩慢的涓流充電,最後充滿則需要1小時45分鐘。拓展知識 華為p10配備了3200mah的電池容量,自帶充電插頭最高支援5v 4.5a的充電功率。華為p10 p10 plus於2017年2月26日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

華為P10算是欺騙么,華為P10算是欺騙麼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注意 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