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怎麼樣?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10-19 13:08:41

1樓:華為手機服務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輕輕杯中水

您好;華為p10系列有5.2英寸和5.5英寸兩個版本,預計華為p10將會配備5.

2英寸直面屏,而華為p10 plus將採用5.5英寸的曲面屏設計,這一點跟2023年末釋出的mate9一樣,mate9普通款採用直屏設計,而mate9 pro則使用曲面屏設計。螢幕的不同應該是p10和p10 plus最大的區別 ,指紋識別方面,p10為前置指紋設計,而p10 plus為後置指紋設計。

3樓:快樂小夥

p10國內未釋出**未知華為p10外觀時尚八種配色,p10採用一塊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維持了p9的1080p,而p10plus則配備了一塊5.5英寸的2k顯示屏,細膩度和觀感都有提升不少,p10最為自豪的應該還是新一代的徠卡雙攝像頭,不僅有逼格,最重要的還是有實力,華為在通訊領域的優勢和徠卡在光學方面的積累,讓p10成為最優秀的拍攝手機之一。

而麒麟960晶片、6gb運存等配置,讓p10系列的效能也是最頂級的。p10並不是華為首款前置指紋鍵的機型,去年底亮相的mate9pro便搭載了一枚橢圓形狀的前置指紋鍵,華為p10和plus的規格都不低。前置擁有4gbram+64gbrom和4gbram+128gbrom;而後者則標配6gb大運存,最低儲存空間為128gb,最高256gb。

華為p10,華為p10 plus到底怎麼樣 怎麼選 值得買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和 p10plus的引數區別如下:

1.螢幕:p10plus為5.5英寸,p10為5.1英寸。

2.系統:處理器均為麒麟960,p10  plus有4g/6gb執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256gb,p10的執行記憶體4gb,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

3.攝像頭:p10和p10plus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 p10  plus的光圈為f/1.

8,p10的光圈則為f/2.2,p10前置攝像頭 800 萬畫素,f1.9 光圈,是固定焦距,p10plus800  萬畫素,f1.

9 光圈,自動對焦。

4.其他功能: p10 plus支援紅外;p10不支援紅。

5.電池:p10 plus是3750mah,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都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5樓:秦_子瓊

兩款都是非常不錯的呀,都值得我們擁有。它們是採用2.5d弧形康寧大猩猩玻璃,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運用全新鑽雕工藝,擁有鑽石般光澤,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它獨特的光影,再加上2017國際流行色,特別潮流有範;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

華為p10 plus的機身非常纖薄,官方給出的資料是6.98mm,配合圓潤的機身,實現了極佳的手感。機身右側為開關鍵和音量調節鍵,鍵程回彈有力,手感很好。

 在背部的工業設計上,最大的亮點是“鑽雕工藝“,過精密的cnc控制鑽石刀頭,在背面的金屬表面雕刻出微米級紋路,在金屬表面形成百萬個微米級的“金字塔”結構四面體。從**上也許看不到太多的細節,但是就筆者的觀察來看,極大提升了手機的精緻程度:從不同的角度觀察,隨著光的反射,背部會呈現一種光影流動的特殊效果,炫酷之極。

在作業系統方面,華為p10 plus自然是搭載了基於android 7.0,由華為深度優化的emui 5.1系統。

最新的作業系統的強大之處在於,加強了記憶體管理的優化,實現了實時碎片管理和自動記憶體**等功能,提高了手機執行速度和響應速度。此外,emui 5.1還有人工智慧管理系統,通過學習使用者的使用習慣,然後有針對性地調配資源,避免了安卓手機機用久以後,會越來越卡頓的情況。

兩者的區別:p10是5.1英寸,fhd屏,1.

3mm窄邊框,p10 plus是5.5英寸2k屏,1.6mm窄邊框 ;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p10 plus的執行記憶體是6gb;p10 plus支援四天線,p10不支援。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哪個更值得買

6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和p10plus的作業系統都

是emui 5.1(相容androidtm 7.0)的,cpu型號和cpu核數都是麒麟960和八核 + 微智核i6的,p10的執行記憶體(ram)是4gb的,而p10plus的執行記憶體(ram)是6gb的。

p10的螢幕是5.1的,p10plus的螢幕是5.5的,p10的電池是3200mah,p10plus的電池是3750mah的!

p10不支援紅外線,p10plus支援紅外線。兩者都不錯,但是p10 plus稍微要好一些,你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的瞭解一下這兩款手機。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誰更值得買

7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p10和p10 plus的區別如下:

華為p10和p10plus對比評測/哪個更值得買

8樓:l霧l中花

huawei p10和p10 plus的區別如下:

1、螢幕不同:p10是5.1英寸,fhd屏 ; p10 plus是5.5英寸2k屏。

2、後置鏡頭光圈值不同:p10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得 ; p10 plus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的。

3、執行記憶體不同: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機身記憶體有64gb和128gb的 ; p10 plus的執行記憶體是6gb的,機身記憶體有64gb,128gb和256gb,記憶體更大的。

4、電池容量不同: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的 ; p10 plus是擁有3750mah電池,相對來說電池容量更大的,但都是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的。

5、p10不支援紅外功能,p10 plus是支援紅外功能的,p10 plus有lte四天線和wifi雙天線。

華為p10plus黑屏怎麼處理,華為p10plus怎麼老是黑平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出現黑屏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可以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步驟1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上鍵 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下圖 步驟2 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 恢復出廠設定 按 電源鍵 確認。出現如下介面 步驟3 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到底有啥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p10和p10 plus的區別如下 1.螢幕不同 p10是5.1英吋,fhd屏。p10 plus是5.5英吋2k屏。2.後置鏡頭光圈值不同 p10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得,p10 plus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1.8光圈的...

華為p10和p10plus有什麼區別二者區別配置對比

p10 plus為5.5英吋,而p10位5.1英吋,處理器均為 麒麟960,不過p10 plus標配6gb執行記憶體,而且還配備了256gb的大記憶體,p10的執行記憶體只有4gb,記憶體有64和128之選 攝像頭方面,p10和p10 plus同為1200 2000萬畫素的黑白 彩色雙攝方案,不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