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2-01-04 16:35: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好太多,不是乙個級別的。

3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oppo和王者榮耀有合作,r11玩王者榮耀的體驗更好華為的話系統做的不錯,流暢一點。**方面,華為更貴一點。

oppo r11與華為p10哪個更值得買??

4樓:起個名真麻煩豪

果斷p10,oppo除了拍照外沒什麼亮點,建議你買榮耀9,或小公尺6。我同桌剛剛買完oppor11,現在後悔了,各方面效能被我華為吊打,拍照也差別不大,**低配

oppor11和華為p10 哪個值得買

5樓:梁淩波

華為p10

oppo r11

同義詞 oppor11一般指oppo r11

1.oppo r11是oppo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發布的**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公升,尤其是人像攝影方面。

2.oppo r11 前後攝像頭的畫素都提公升到了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

華為p10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mwc)上發布發布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型手機——華為p10 & p10 plus.

p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 &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同時,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 p10 plus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P10和oppor11哪個好,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好

肯定是華為的p10好啊,和配置都不一樣,p10的配置高。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兩款手機各有優勢吧。r11是拍照,p10是效能。另外,同水平的vivox9s也不錯。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1.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

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哪個好一點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就挺不錯的,拍攝贊,顏值高。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