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樣的?(必須真實可信

時間 2022-01-04 16:30:08

1樓:顏展瀟瀟

確定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的;

1.阿笠博士

【柯南自己告訴他的(tv 02)】

2.工藤夫婦(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

【由阿笠博士轉告(tv 43)】

3.服部平次

【在事件中察覺,逼柯南親自承認(tv 58)】

4,宮野明美(已死)

【柯南親口承認(tv 128)】

5.灰原哀(宮野志保)

【通過調查察覺,由阿笠博士告知(tv 129)】

6.貝爾摩德

【年輕時是有希子的朋友,見過新一小時候**】

7.本堂瑛佑

【推理得知,設計逼柯南親口承認(tv 508)】

8.沖矢昴

【注意到以新一聲音向小蘭打**的柯南,並說:「原來是這樣啊…」但尚未揭穿(漫

畫file.813《金一君》)】

9.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在假扮白鳥監視柯南發現,並且為了還柯南救他鴿子的情,扮成新一幫他逃過小蘭的懷疑。(m 3《世紀末的魔術師》)】

10.諾亞方舟(即澤田弘樹,已死)

【通過柯南腦中資料得知(m 6《貝克街的亡靈》)】

11.irish(愛爾蘭,黑衣組織成員。已死)、

【通過指紋對比發現,沒有報告組織(m 13《漆黑的追蹤者》)】

12.魯邦三世、次元大介、石川五右衛門、峰不二子

【原因不詳(《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由柯南製作委員會與魯邦三世製作委員會合作推出)】

下面這幾個是有爭議的,目前並沒有明文說這幾位知道柯南就是新一,但是如果他們對柯南身份好奇去調查是可以輕而易舉調查出柯南=新一的

1.茱蒂·斯泰琳

【猜測。fbi成員。fbi在追查黑暗組織時,她與其他同事潛入貝爾摩得藏身的暗室,看到了貝爾摩得的飛鏢靶上有柯南的**上寫著「cool guy」。

但她還在tv 345中問貝爾摩得「柯南那個孩子的確很聰明,但他只是個孩子不是嗎?」貝爾摩得未回答。可以看出茱蒂知道柯南很聰明,但是尚未明確懷疑他的真實身份】

2.赤井秀一

【猜測。fbi成員,情報蒐集能力和推理能力都很強。很信任柯南並與之通力合作,因此可能調查過柯南身份。如果認為沖矢昴就是秀一,則已經明確得知,但目前尚未證明這一點】

3.高木涉

【猜測。曾見過新一,如tv 162等集。tv304中,柯南和高木警官被困在東京鐵塔裡拆彈。

在炸彈要**前,高木警官和柯南都準備為市民獻出自己的生命的時候,高木就開始懷疑柯南的身份了。他問了柯南「你究竟是何方聖神?」說明高木警官已經不太相信柯南只是乙個普通的小學生了。

在tv504裡,高木收起了帶有柯南指紋的手機。如果他懷疑柯南的身份,有了柯南手機上的指紋,是很容易就能查出來的】

4.佐藤美和子

【猜測。曾在tv 241中懷疑過「沉睡的小五郎」,柯南之後便不在佐藤面前麻醉毛利。tv 302中說過:

「說的是柯南嗎?他果然不是簡單的小孩子。」另外她是高木涉的搭檔兼戀人,高木涉如果有什麼發現一定會告訴她的】

5.水無怜奈【猜測】

6.白馬探

【猜測。tv 473中有對柯南偵探能力的讚賞。但因為他是《魔術快斗》中的主要人物,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所以可能性很小】

7.毛利小五郎【猜測。這位爭議最大·····】

8.伊東末彥【猜測。出自m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雖然利用椅子上的儀器測出了柯南的指紋,但是他也只是知道工藤新一來了,就算後面聽出聲音稚嫩,也還稱其為工藤,即沒有發現柯南與工藤新一之間的關聯。嚴格來說並不能算是。】

9.世良真純

【有證據表示新一和小蘭之前很有可能見過世良真純(柯南對她的小虎牙很熟悉,小蘭覺得在海邊見過她);在漫畫846話的最後柯南悄悄的問世良:「你和我在**見過嗎?」世良的心裡想:

「很抱歉,那可不能告訴你喲,現在還不是時候……」不僅表示世良可能見過新一,而且世良知道柯南身份的可能性增大,更很可能了解柯南更多的秘密。】

10.安室透(波本)

【漫畫852話中,貝爾摩得與安室透(波本)化妝成案件知情人混入柯南與茱蒂身邊,竊聽到了關於柯南幫助fbi的事情以及赤井秀一「殉職」的相關細節······柯南的身份在波本那裡已經暴露,預計波本將把注意力從雪莉那裡轉向柯南······】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有問題請追問~

2樓:真亦假

原作中1.阿笠博士:柯南親口承認(tv 2)2.

工藤夫婦(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由阿笠博士轉告(tv 43)3.服部平次:

在事件中察覺,逼柯南親自承認(tv 58)4,宮野明美(已死)親口承認(tv 128)5.灰原哀(宮野志保):通過調查察覺,由阿笠博士告知(tv 129)6.

貝爾摩德:見過新一小時候**7.本堂瑛佑:

推理得知,設計逼柯南親口承認(tv 508)8.沖矢昴:注意到以新一聲音向小蘭打**的柯南,並說:

「原來是這樣啊…」但尚未揭穿(漫畫file.813《金一君》)(tv691)其他作品1.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在假扮白鳥監視柯南發現,並且為了還柯南救他鴿子的情,扮成新一幫他逃過小蘭的懷疑。(m 3《世紀末的魔術師》)2.諾亞方舟(即澤田弘樹,已死):

讀取柯南腦中資料得知(m 6《貝克街的亡靈》)3.irish(愛爾蘭,黑衣組織成員。已死):

通過指紋對比發現,沒有報告組織(m 13《漆黑的追蹤者》)4.魯邦三世、次元大介、石川五右衛門、峰不二子:原因不詳(《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由柯南製作委員會與魯邦三世製作委員會合作推出)爭議人物下面這幾個存在爭議,劇情中未表示他們確切知曉柯南身份,但對此產生過懷疑,如果進行調查是可以輕易查明的這一點(理由介紹等詳見「江戶川柯南」詞條):

1.茱蒂·斯泰琳、赤井秀

一、詹姆斯·布萊克等fbi2.高木警官、佐藤警官3.水無怜奈4.世良真純5.安室透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偶看了動漫週刊啊 青山老師說,其實柯南早就已經有結局了,就是因為柯迷們不想讓它完結,所以青山老師不得不一直讓柯南破案 偶見過柯南的12種結局,但偶覺得都是胡扯的,貼出來看看啊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1.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男孩,取名工藤柯南 2.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女孩,取名工藤志保.3.小蘭知道柯南真實身份...

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樣子的啊

手機使用者 最終的結局只有作者知道,下面我可以給你一個我推測的結局 結局方面boss的話應該是個我們意想不到的人物,而且之前肯定出現過 個人感覺或許boss是黑羽盜一 組織boss的郵箱,和 七個孩子 這首歌有關。其中的資訊指明瞭烏鴉,烏鴉的羽毛是黑色的,自然是黑羽。有一個細節可以參考。柯南是在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