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和oppor9s哪個好

時間 2021-12-24 10:19: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搭載全新徠卡高階summilux雙鏡頭,人人都是攝影大師。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畫素級,精準識別人臉立體輪廓。專業膚質處理,基於大資料分析和專業化妝師建議處理,讓你的**,更自然、更細膩。

專業補光效果,基於人臉和環境光檢測的智慧補光系統,讓五官更立體,氣質更出眾。好萊塢大片級焦外虛化,獨有光斑效果,徠卡經典色彩。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

支援華為5v/4.5a低壓大電流快充,華為scp智慧充電協議,自動識別充電器和充電線,相容華為9v2a快充和usb pd標準快充,使用更方便。打在了麒麟960,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更多引數請檢視華為**。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3樓:藝術榜樣

簡單點說,喜歡拍照 選華為p10,喜歡聽歌 選oppor9s,個人感覺

4樓:灬耗丶子灬

p10吧,畢竟是麒麟960的cpu,比r9s的驍龍625強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x9好,其拍照技術上,前置採用2000w索尼定製感測器+800w專業景深攝像頭,前置moonlight柔光燈,柔化光源,**拍出來柔嫩自然。

效能上,vivox9使用高通驍龍625八核cpu,4g大運存,高效能下功耗低。聽歌也不錯。

6樓:

當然是華為是p10好了,挺我國產。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s哪個好

華為p10和oppo r9s plus哪個好?價效比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和oppo r9s plus比較的話,oppo r9s plus更好一點:

1.在過去的 2023年裡,oppo手機的銷量逼近1億,在2023年預計銷量將達到1.4億。

2.oppo通過不斷創新,針對性製造產品,雙核對焦、微縫天線、vooc快充、f1.7大光圈以及固態指紋按鈕等都是創新的結晶,留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口碑更是不錯,拍照好、續航長、充電快、指紋解鎖快、系統使用流暢等等。

3.oppo手機定位清晰,主打使用者基數龐大的年輕消費群體,摸透了使用者使用需求,本著使用者至上的理念推出新品。拿oppo r9與r9s為例,這兩款手機都使用了索尼定製款imx398(1600萬畫素)感測器,每個畫素中都配置了2個光電二極體,兼顧影象感應器相差檢測自動對焦和影象捕捉兩種功能,可以實現高速對焦,所以即便在暗光拍攝條件下,其依然能夠實現高速對焦。

正是因為“隨手拍”也能媲美單反的成像效果,如此給力的拍照效能贏得了廣大年輕群體的青睞,這形成了oppo手機剛性供需走向。

4.oppo手機的售前、售後的服務都堪稱一流。價效比還比較高,什麼理由不買啊。

另外oppo r9s plus螢幕相對較小,華為p10是大屏,當然華為p10**要貴很多,所以整體價效比上還是oppor9s plus佔優勢。

華為p10和oppor9哪個好? 求詳細介紹

9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採用一塊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維持了p9的1080p,p10最為自豪的應該還是新一代的徠卡雙攝像頭,不僅有逼格,最重要的還是有實力,華為在通訊領域的優勢和徠卡在光學方面的積累,讓p10成為最優秀的拍攝手機之一。而麒麟960晶片,讓p10系列的效能也是最頂級的。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電池容量3200mah,支援華為5v/4.5a低壓大電流快充。

華為p10和oppo r9s plus哪個好?價效比來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顏值粉華為p10更商務一點,oppo r9s plus比較好一點:

1.恩,說一下我比較關心的外觀,兩款手機從外觀上來說都比較相似,都有玫瑰金、金色,螢幕大小也差不多大,但是本人覺得oppo r9s plus在白帶處理上,更加和諧,條微縫天線不是很明顯,整體機身感覺更加美觀。

2.電池容量也都在3000毫安左右,都支援快充,但oppo閃充從2023年就開始應用到find7上,是可以邊充邊玩的閃充,更快更安全。

3.兩款產品配置都差不多,支援指紋識別、全網通、4gb運存+64gb記憶體。

4.售後方面,oppo售後點更多,相比比較華為p10價效比也是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

oppo r9s plus和華為p10哪個好?比較時尚的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

P10和oppor11哪個好,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好

肯定是華為的p10好啊,和配置都不一樣,p10的配置高。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兩款手機各有優勢吧。r11是拍照,p10是效能。另外,同水平的vivox9s也不錯。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1.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