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鋇砂和鉛板哪個防輻射效果好,硫酸鋇與防輻射鉛板到底哪個防護效果更好

時間 2021-12-24 10:21:20

1樓:佛山恩澤維

鉛板因為在室溫30℃易揮發,鉛粉有毒己被人廣泛的認識到;施工過程複雜。現在在輻射防護工程施工時國家衛生部門已經開始要求儘量少用在遮蔽工程上。而鋇粉防護塗料因成型時間長,鋇粉水泥沙漿重而下墜影響防護效果,使用超過一年以上就會顯現裂縫等問題。

工程施工單位難度高,受氣溫的影響乾燥的時間加長,防護效果難保障。現在有一種叫「鋇基纖維輻射防護板」的是用硫酸鋇加入其他物質通過7000噸壓制成,不含鉛粉等在害成份;因為是成型材料可以通過質量檢測的。如果做輻射防護最好還是選擇環保材料、選擇有質量保證的產品,目前我國只有北京職業病預防控制中心有檢測技術和出具報告單的。

硫酸鋇板比較適合未來行業的發展趨勢 畢竟硫酸鋇水泥沒有標準 鉛板有毒 易氧化

2樓:拜克防護

鉛板效果好,陽谷拜克環保科技****生產鉛板鉛玻璃硫酸鋇沙

3樓:誠信施工金牛

我覺得硫酸鋇板比較適合未來行業的發展趨勢 畢竟硫酸鋇水泥沒有標準 鉛板有毒 易氧化

4樓:曜不瑤

鉛板吧,相信我,我是防輻射材料的,我的建議

硫酸鋇與防輻射鉛板到底哪個防護效果更好

5樓:山東凱得防護

鉛板防護好,做了這麼多年牙科,醫院,類的防護,深有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①鉛板防護效果好,但是**貴而且不防火也不環保;

②硫酸鋇砂加水泥工程**相對便宜,但是防護效果一般沒有標準化;牆體容易開裂使用期短,質保期後期維護費用支出大。

③硫酸鋇防護板**是鉛板的二分之一,有使用檢測標準和鉛當量檢測報告,易安裝而且不易開裂;具有防潮、防火、環保的優勢;是替代鉛板鉛磚以及硫酸鋇料水泥在輻射防護工程最佳材料。

7樓:山東凱得防護科技

鉛板好,這個是肯定的

硫酸鋇的比重是多少

比重為4.3 4.7。重晶石是以硫酸鋇 baso 4 為主要成分的非金屬礦產品,純重晶石顯白色 有光澤,由於雜質及混入物的影響也常呈灰色 淺紅色 淺黃色等,結晶情況相當好的重晶石還可呈 透明晶體出現。重晶石的硬度為3 3.5 莫氏 具有比重大 硬度低 性脆 的特點。硫酸鋇分為沉澱硫酸鋇和自然法沉澱硫...

重金屬離子有毒所以做胃透時只能用硫酸鋇,不能用碳酸鋇,如誤服可用硫酸鎂解毒,但得到的氯化鎂不也有毒嗎

濮桖楓 硫酸鋇不溶於水也不溶於酸,身體不能吸收,因此服用baso4不會中毒。而baco3進入人體後會和胃酸中的鹽酸發生反應 baco3 2hcl bacl2 h2o co2 上箭頭 而bacl2能溶於水,會被人體吸收而導致中毒。服用硫酸鎂解毒的反應方程式是這樣的 bacl2 mgso4 baso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