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況8防守問題

時間 2021-12-24 10:20:20

1樓:名偵探柯南

你說的那些方法太複雜了,就算硬記住也不一定能用好。實況足球8我玩了好幾年了,從不刻意的注重怎麼防守,但久而久之,就會有一些經驗。就我的經驗說,當對方進攻時,我會用1個人摁住加速和x死追,他一傳球,馬上就切換人員,再摁x,大多數球都能搶下。

防守摁x和及時切換練好了就行。其實當你玩久了,一些東西你自然能靈活掌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速度和控球很好的球員時,在他前方需控制乙個人回防,按射門鍵,招呼隊友協防,隊友拼搶效果好,你呆在對方前鋒的變向或傳球路線上,待機斷球,中衛就是這樣防守的。

即使被單刀了,手動門將出擊,後衛也得緊跟著跑,能干擾射門

換人鍵在防守中是要經常按的,我手柄換人鍵都按壞了,將自己的隊員擺成弧性位置擺在對方控球者前方,也是讓隊友去搶,你伺機斷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問題,我給你乙個比較簡潔同時正確的答案。你的防守策略不對。在與對方球員一對一時,不能上去搶,尤其是你的各個衛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球在對方半場時可以隨便搶)。

因為如果衛被過了就形成了單刀球。乙個簡單重要的原則,衛的任務是跟防,不是逼搶。對方在前進時你要與他保持一定距離並向底線或小禁區回退,直到搶球的條件成熟以前,不管他怎麼晃,你都要跟他保持距離,卡住位置。

如果他一回扣你就動心了,那就危險了。因為一對一時你去逼搶,他總有50%的機率讓你猜不到他往左還是往右走。 所謂條件成熟,是在有其他隊員過來協防(不管是後腰,中衛),這個你自己不用操作,電腦在對方球員逼近到一定位置時有專門的程式。

這時你再進行圍強,就比較容易成功!

個人觀點,不代表真理,相互討論

4樓:冰霜天蠍

加速不能一直按住,要不很容易被過的,所以要適當的按加速。搶球時可以按住射門鍵讓電腦搶球,然後自己預判,讓你控制的球員去截球。當然,過程中若電腦球員的搶球機會好,就用l1切換,總之玩久了就會了。

實況足球2011防守,實況2012的防守

實況2011的防守比2010有了很大的改進,防守球員的跑位比2010的好很多很多,所以樓主說防守難應該是你的按鈕設定得不好。你進遊戲裡的系統設定裡的遊戲按鈕設定一下。如果不行進你遊戲安裝的那個檔案裡面有個專門設定的檔案裡設定。251926700,還不懂加我。我也是實況足球愛好者,有時間多交流交流。設...

實況8問題

假如你朋友有空 那就多跟他踢 多向他請教 並在踢完後讓他告送你跟你踢的感受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 然後再讓他教你怎麼改正自己不足。假如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跟朋友踢 那就只能跟電腦踢了 跟電腦踢你可以練習自己的踢球風格 踢幾星根據自己的水平 比如全面進攻 壓著打 或是放守反擊 找出適合自己的打法 是...

有關於實況足球8的問題

實況8的巴蒂不是在阿根廷元老中而是在隱藏球員那裡。你在進入遊戲的大選單後選 選項設定 然後進入 實況商店 裡面有 隊員 這一項,樓主你找一下就能看見巴蒂了 買乙個隱藏球員是需要150實況幣的 戰神是比較有前途的。可以建立自己的球隊,在開大師聯賽的時候有選項,注意一下即可培養年輕球員的方法就是讓他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