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有聯想a60長嗎

時間 2021-12-24 09:31:50

1樓:何鋼蹦兒

iphone5是什麼?還沒出吧,沒出之前都是未知的

2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3樓:

您好。聯想a60外觀尺寸為:118.6×60×13.4(mm),請了解。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iphone5聯通4G,iPhone5有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台港澳 國外版iphone5手機已經支援fdd 4g網路,聯通版iphone5 型號a1429 也可通過4g手機助手公升級為fdd 4g網路。iphone5有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如你使用的是聯通版iphone5 a1429 可安裝4g助手公升級支援聯通4g。你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

偉藍S100藍芽可以好聯想A60配對嗎

聯想a60藍芽版本為2.0,支援連線藍芽耳機。正常情況下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系統設定 無線和網路 藍芽,開啟藍芽功能,再進入藍芽管理介面,點選藍芽耳機名稱 開啟可檢測性 進行連線即可,如有提示輸入金鑰,建議檢視藍芽耳機說明書,通常為0000 1234或8888。因不同品牌的藍芽耳機可能也存在一定的相容...

聯想A60有2 3 3 的 81硬體的刷機包沒

有,你到rom之家 吧,很多。有33款rom,注意每個rom都有側重,有的是官方包,有的省的純淨版的,看你什麼喜好了,祝你刷機順利,我同學的就是用電腦管家手機管理裡面刷的。聯想a60 安卓2.3.3系統。刷機最高能刷到多少,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聯想a60手機最新的系統安卓版本為,確實由於安卓...